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縣辦公室主任王強,最近不知道咋回事,右眉毛老跳,也有點心神不寧,總感覺有什么事情要發生。   是啊,聽老一輩說過,左眉毛跳財,右眉毛跳災,該不會真有事要發生吧!王強有些擔心,便跑去問當醫生的發小。發小笑他說;“是不是當了領導,就怕地位不保,竟相信起封建迷信了。實話告訴你,從醫學上說,眼神經疲勞也會引起眼睛跳。可能是你最近神經緊張,沒休息好的緣故吧”,王強笑了,也放心了。   最近縣委的工作實在繁忙,已連著好幾天,沒睡過囫圇覺了。第二天去上班,一進辦公室,就發現桌子上有一封掛號信,落款是某某出版社。王強以為是自己寫的書要出版了,心里一陣小激動。這幾天怕出事,想不到原來是這等好事啊。   是啊,錢有了,房子不缺,要是像其他領導一樣,再出本書,有點小名氣,那可真是錦上添花,一輩子沒算白活。得,趕緊拆開信封,里面飄出了一封信,還夾有幾張手紙。   王強有些納悶,低頭就看了起來:“王主任你好!身體可健康?原諒在下冒昧打擾。自從你登上了辦公室主任的寶座,工作可謂兢兢業業,廢寢忘食。就這樣,還要忙里偷閑,幫助別人的老婆澆水種地,真是萬分辛苦。你的這種助人為樂的善舉,值得我們所有人欽佩和學習。我還聽說因為你忙老不在家,你老婆的那塊地,也荒的不行,所以他們醫院的劉院長,就替你先種了。可以說他也是勤于為民,無私奉獻。所以你應該很感謝這個劉院長吧!再有就是告訴你看完信后,記得用手紙擦干凈嘴和屁股,千萬別得意忘形,也別貪得無厭,免得給人留下證據,被抓去吃牢飯.....”   看到這里,王強的臉被氣得鐵青,當下就把信撕成兩半裝進褲兜,匆匆離開了辦公室。推開家門,便看見老婆麗麗,此刻正躺在沙發上,興致勃勃地看著肥皂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見王強回來,麗麗沒起身只是翻了翻眼睛,不冷不熱地嘲諷道;“吆,主任大人回來了,你不是說工作很忙嗎?怎么這會有空回家看老婆了。”   王強是有一肚子的火,但也不想為這事吵架。他就盡量用平和的語氣對麗麗說:“老婆先別生氣,我最近工作是忙,還老要出差,對你是有些照顧不周,還望多多包涵。請問老婆大人最近身體可好?心情如何?”   麗麗說:“托大主任的福,一切安好,都是晴天!”。王強說;“那我再問你,有人說你的那塊自留地,叫別人給種了,這事是不是真的?”沒想到麗麗火氣更大,一下子坐了起來,理直氣壯地回答說:“是咋樣?不是又咋樣?我的這塊地,你寧肯讓她荒著,也不愿種,還不興別人做好事幫你種。”   王強滿肚子的怒氣,一下子讓麗麗全激出來了:“看你這話說的,還要不要臉啦。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老婆,這種事要是傳出去,我的面子往哪擱,你還讓不讓我升職了!”   麗麗卻說:“哈哈,今天可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虧你還記得我是你主任的老婆,你整天不沾家,要么說開會,要么說出差,十天半個月也見不到個鬼影,你把家當成招待所了。我可聽說你在局里,急著忙著替你機關里那些大姑娘,騷娘們澆水種地呢?主任大人很勞累吧。對了,我還聽說有些娘們的地,已經被你播了種,但可惜人家怕種子不好,就生生地給除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強怒火中燒,一個巴掌扇了過去: “好你個黃臉婆,我叫你胡說。平常給你好吃好喝伺候著,抹的穿的應有盡有,就這樣還不知好歹,和劉院長勾勾搭搭,敢給我戴綠帽子。你以為你們劉院長是什么好東西?道貌岸然,流氓一個,就這樣的玩意,你們醫院的護士和醫生,還當個寶,一個個硬往上貼,真他媽不害臊。別最后落得個,賠了夫人又折兵。”   麗麗捂著個臉一邊哭,一邊和王強撕打起來:“你個挨千刀的,連你也配打我,老娘我今天跟你拼了。我還告訴你,就算真陪了夫人,也比跟你這種人當寡婦強。你也別忘了,當年你是怎么爬上這個位置的。要是沒有我舅舅出錢打點,你能有今天的飛黃騰達嗎?還想升職,做夢呢你吧!像你這種貪污腐敗道德敗壞的貨色,沒被公安打進大牢就夠幸運了。再說了,就興你王八蛋州官放火,不許我黎民百姓點燈,嗚!嗚嗚。”   第二天,麗麗去醫院上班。中午吃飯時,最好的朋友西西,發現她臉色不太好,還有些腫,就問她咋回事?麗麗因一時氣憤,就把王強打她的前因后果,全都告訴了西西。   西西笑著安慰了麗麗半天,看麗麗不生氣了,才說自己要值班走了。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后,就聽說王主任和劉院長一起被雙規了...... +10我喜歡

越描越黑 (微型小說)   作者|一土         即將退居二線的老譚,今天顯得有點煩。眼看著,掃黑除惡的形勢越來越緊,聲勢一浪高過一浪。老譚在辦公室,小驢拉磨似地來回溜達,還不時地搓搓手,摸摸頭,而后,又自言自語:“媽了個巴子的,交了這幫黑家伙……”   忽然,他把眼睛聚焦在辦公桌上文房四寶上,這也是他往往在百無聊賴時,打發時光的一點小小嗜好。走上前,鋪紙——拿筆——蘸墨,瞄一眼旁邊的紅頭文件,揮毫寫下“掃黑除惡”幾個大字,可后面,還多了一個大大的“?”。   要說老譚,書法還真的有點功底,還算是什么省級會員呢。可今天,這個“黑”字,怎么看怎么不順眼,于是,又順手蘸了一點墨,想把“黑”字再描一下。“叮鈴鈴……”,電話響了,他一手拿著筆,一手抄起電話,“喂,誰呀?”他語氣生硬,有點氣兒不打一處來。 “我,老領導聽不出來啊,我是黑子……”對方也毫不含糊,而且氣也比較粗:“你喜歡的古董放在老地方,你親戚的事我也給你擺平了,什么時候把我哥們兒撈出來啊?”   “啊?”老譚啊了一聲,然后改換口氣,但不算低三下四,略帶官腔地說:“啊、啊,是這樣,黑子啊,你聽我說,現在形勢……”   “我不管什么形勢,你自己看著辦吧……”   啪……,對方把電話掛了。這下把老譚氣的,臉色一陣白,一陣青,渾身顫抖,“黑”字頭上的筆,啪嗒一下,落下豆大的墨汁。他咬牙切齒,哆哆嗦嗦地罵道:”他媽了個巴子,描、描、描,越他媽的描越黑……”   +10我喜歡

一個人成長       " 曾經在書中看到一句話:幸運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所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   而我想治愈的,是青春。 "     ------     記得是上個月,外婆吃飯時輕輕帶過一句“大閨女馬上生日了吧”。   是啊,我記不清多少年沒過生日了。   只記得小時候鎮上沒有豪華的蛋糕房,爺爺奶奶卻會在我生日時做上一大桌子菜,會騎著自行車帶我上街挑選新衣服,夏天的風吹著路邊的垂楊柳,樹葉間透過的陽光照在地上成了斑駁的圓點。   這些斑駁的回憶隨著呼呼的風聲,隨著你的出現,一去不復返。   聽老人們說,你是在我八個月大時離開家里,南下打工。   漫長的童年里,關于你的記憶,只有一次你回了鎮上,帶回了一個小女孩,讓我稱她為“妹妹”。   還有那年你與爺爺大吵一架,我拉著你的手,輕聲說媽媽別哭。   我不知道你當初是為何與爺爺吵架,這些年聽到了太多不同的版本,我亦不想再去了解你們的恩怨了。   再記起你,已是我上了初中,這次,你抱回了一個男孩兒,說是我的弟弟。   我不再像有妹妹那般懵懂,怪不得,怪不得這半年來你與我視頻都是只露臉,怪不得你不回來過年,怪不得你那么久電話都沒打一個......   我心中仿佛有了答案,一個人蒙在被子里嚎啕大哭,我恨你自私,我恨你騙我說你從不重男輕女,卻對弟弟萬般呵護遷就。   那是我長那么大你第一次吼我,一改往日溺愛的眼神,說我有病,說你生孩子關我什么事,又不需要我養大。   我整整兩個月沒有和你說一句話,當我好不容易接受事實,時長弟弟玩時,你又開始在飯桌上教訓起我:一點沒有姐姐的樣子,弟弟長大以后的學費我一定要出的,弟弟以后娶妻生子要我幫忙的,弟弟將來......   我狠狠的把筷子摔到地上,回房間哭了一夜,床單打濕了一大片,奶奶沉默的撫摸我的頭發,念叨著我怎么這么快就要長大。   對于一個并不富裕的家庭來說,多一個孩子就猶如雪上加霜,父親只是一個普通的車間工人,每月拿著死板的工資,身體卻一日不如一日。   于是每次奶奶煮了鯽魚湯排骨湯,都是你和妹妹喝,我在一旁咽口水。   奶奶說弟弟要喝奶,要保證你的營養。你眼睜睜看著我在一旁看著你碗中的魚兩眼放光,一口湯都不給我嘗嘗。   我是在初二是隨你住到你城里的家的,你替我和妹妹轉了學,將三個孩子都安排和你一起住在這個九十多平米的家,爺爺奶奶留在了鄉下,還是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我想念養育我十二年的爺爺奶奶,卻一滴眼淚也沒掉。   來城里上學,你在網上給我買了一件幾十的外套,我穿了兩個月,同學笑我為什么不換衣服。   我第一次那么想找個洞鉆到地底下,那次放假我偏要你給我買新衣服,剛開口就被你吼回去了:   “衣服破了還是小了?我們那個年代縫縫補補的衣服也穿的開開心心,怎么就你這么愛慕虛榮!”   那件墨綠色的外套我又穿了兩個月,終于等到了發校服,班上一個男同學的第一句話是“喲!終于有新衣服穿了”。   我開始拼命的讀書做題,課文永遠第一個背完,英語成績永遠是全班第一,兩個小時的午自習永遠只睡十幾分鐘。   我一步步走上了全班第一的位置,站在了學校領獎臺上,我卻不敢抬起頭,我怕又有異樣的目光:“看,那個好久不換衣服的轉校生在上面!”   我漸漸不伸手問你要錢,靠著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偷偷塞給我的零花錢度日,我開始寫日記,扎起了高馬尾,交了朋友,卻越來越不愛笑。   有好多次放假回家我見你心情不錯,與你分享學校的趣事,你卻馬上換了臉色,吼我不顧學習,還沒考到年級第一就開始飄飄然了。   我再一次考了全班第一,你心血來潮帶我逛超市,我滿心歡喜的選了幾樣自己喜歡的零食,你就在大庭廣眾下吼我,不懂節約,浪費挑食。   我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笑著對售貨員阿姨說了一句對不起,你又開始吼:   “有什么好對不起的,瞧你那個畏畏縮縮的樣子,跟只哈巴狗一樣!”   我跟在你后面,聽弟弟吵著要那個一百多的玩具機器人,你毫不猶豫丟進了購物車。   我就那么突然被嗆紅了眼眶,迫不及待想要長大。   再開口問你要東西就全是買各種各樣的資料書,老師在講臺上表揚我,同學請教我問題。   我明明已經做到了這種地步,心里還是前所未有的落寞與孤獨。   中考那兩天意外的沒有下雨,我寫完了最后一科,放下了筆,眼淚便開始一個勁兒往外涌,收東西、擁抱、道別,你在一旁拿著我的書包,冷漠地看著這一切,像個局外人。   我考上了市里最好的高中,卻沒有那么高興。   你輕描淡寫讓我繼續好好讀書,在外面大肆宣揚我的成績,那是我三年了第一次覺得,你還是有一點愛我的吧,你還是為我驕傲的吧。   我越來越不愛說話,只是越發喜歡把心事自己收藏,我什么也沒忘,只安安分分讀書,長出了一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我只有遇見街上的流浪貓狗,才仿佛看到了不被愛護的自己,我駐足又前行,前行又駐足,心里奔跑的腳步半刻也不曾為這喧囂人間留戀。   我喜歡聽身邊的人講她們的故事,聽聞某某因為家庭我會有些興奮,仿佛是衣著單薄的人在寒冬里找到了一個可以擁抱取暖的人。   你和父親依舊吵架,你依舊對我那個態度,父親依舊對我愛搭不理,那些冷嘲熱諷的字詞我已經見慣不慣。   我知道,我是要一個人長大的。   那些原生家庭給我帶來的一切,如今我已經可以坦然提起了,我不再抱怨生不逢時時不逢人,我不再借著誰給我的光前行。   在我的身后,是萬家燈火,是喧囂人間。我能在夜里聽著歌大哭一場,也能在外人面前熱情開朗。   這,就夠了,剩下的,交給努力吧。   愿你我在自己的歲月里光芒萬丈。     文 | 風間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SEBS鞋熟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