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 高原麥客   最近的狀態越來越差,不知道是因為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兒子的高考上,沒有深入思考的緣故?還是到了每月的低迷期?發揮越來越失常。   從三千字寫到兩千字,從兩千字到現在的一千多字。每次都是草草完成,似乎總是心急火燎的要趕往下一個站口。不但字數嚴重不足,文章的質量也在不斷的下降。一篇文章寫的好不好,有時根本不需要別人來評價,自己投入了多少精力,有沒有全身心的沉浸其中,是否真誠,很容易就能判別出來。   其實,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不斷告誡自己,不是自己寫不好文章,一定是什么地方出現了狀況。眼前的困境一定是一種假象,自己先要相信自己。就像今晚,剛開始坐在電腦前的時候,大腦也是一片空白,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心里想著,不如把這種困境寫出來,也是一種自我梳理和療愈。   總感覺自己的心靜不下來,就像一湖平靜的水,突然間被各種紛繁的瑣事的打破。人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時不時會被各種外部因素,被各種情緒,被忽高忽低的氣溫影響,一時難以脫身。   每天晚上的寫作任務,會因為早早而來困意,不得不一再中斷。第二天早晨,又因為時間的緊迫,只好帶到單位繼續完善。看似一篇文章,但因為頻繁的中斷,而失去整體上的銜接,沒有了連貫性。所以每次校對的時候,都結結巴巴,難以通順。   自從回單位正常上班后,這種懶就如影隨形,真怕自己逐漸適應這種不緊不慢,不痛不癢,沒有任何緊迫感的生活方式。無論是成長還是學習,從來都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味的向生活讓步,像困難低頭,最后就不由得被這些外部因素牽著鼻子被動的行走。   適應是變成庸俗的唯一途徑,那些剛畢業的大學生,開始上班的時候,也是意氣風發,激情澎湃,根本就不知道累。他們以為自帶某種新生的力量,他們能改變整個世界。一年半載以后,已經宛若常人。有時候你不得不懷疑,歲月就是一把雕刻刀,不斷改變我們當初的樣子和心性。   小時候,記得我們村過年的時候娶過一個漂亮的小媳婦。夏忙時節,她被老公領著去地里收割莊稼,帶著草帽,耳朵上卻掛著一副漂亮的墨鏡,身著一條帶著碎花的紅裙子,襯托得越發俊俏無比,就像麥田里開出一朵嬌艷的荷花。   第二年夏季再見到,完全像是換了一個人。穿著一身灰不拉幾的衣服,沒有墨鏡和裙子的襯托,已經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莊稼人。腰板也比以前粗了許多,因為灰頭土臉,顯然比實際年齡大出許多。那時候,我就深深意識到,歲月的無奈和殘酷。   一個人是否普通,是否庸俗,要看他是不是已經融入周圍的環境,并且逐漸失去自己的個性。我是怕那種千篇一律的生活,我是怕每天醒來重復昨天的日子,我是怕自己失去那份對生活的好奇心,我是怕重新習慣無波無瀾的生活節奏。   什么是困境?就是你明顯感覺身上的某些東西,在一點點的失去。那些東西曾經讓你引以為豪,那些東西曾經讓你體會到充實,那些東西讓你感受到活著的價值和意義。而有一天,你突然感覺自己什么都不是,那種巨大的無力感和挫敗感,讓你失去對生活的掌控。   文字最大的魅力,讓你知道自己身處什么位置。然后不斷的揪出自己的小辮子,揪出自己的毛病,揪出自己的問題,對癥下藥,才能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和重心。我想古人那句”曲徑通幽處“,不僅僅說的是風景,而是一種自我疏導的方式。   而“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定是經過波折,經過困苦,經過跋涉,迎來的遲到的幸福。當然更多的時候,是那種全身心的投入,是那種忘我的境界,是那種專注當下的能力,才能獲得某種幸福感。心理學家弗蘭克對幸福這樣理解:“投入地去愛一個人,投入地去做一件事,幸福就會降臨。   反過來,不幸福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人浮于事的忙亂。雖然,我們有時會被外界各種瑣事牽絆或者左右,我們以為自己被困住了,認為自己隨俗了,認為自己成了一個碌碌無為的人。甚至,我們產生過焦慮和恐懼,感覺時間,一點點從手指鋒利流失,其實這都是假象。   現在社會,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為了生存,人們都是踩著點,匆匆忙忙的趕路搭車,很少產生交集。很少有人過問別人是如何生活,也很少有人關注別人過的好壞。不要期望來自外界的啟示,也不要等待有人會幫到你。有時,能拯救自己的唯有自己。   對于一個油膩的中年男人來說。衡量得失,獲得名譽,擁有鮮花和掌聲已經不那么重要。最好的狀態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事情,并且能從中得到一份幸福和滿足。   對于一個成長中的人來說,有時,所謂的困境,是一次自我反思的機會,是一次飛躍的開始,是一次新的起航,是逐漸走向成熟的標志。書上說:把那些容易的事情留給別人去做,難的留給自己。遇到困境才正常,不痛苦,不反思,就不會成長。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儒家的理想:修身、齊家、冶國、平天下。崇尚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 “學而優則仕”是人普遍價值觀,俗語:學得文武藝,貨賣帝王家。做官是中國人最大的抱負。 儒家是極積向上的,要求對子女負責任;對父母負責任;對國家負責任。 是精神的控制,衡量一個人最重要的標準是忠君和青史留名。這就使得利用儒家治理天下是成本最低的管理方法。 還可以用兩個詞語解釋儒家:名聲和臉面     一般人仕途不順,通常會轉而求“道”。 竹林七賢,陶淵明組成的“魏晉風度”,就是如此。 “魏晉風度”后來又逐漸發展成中國文化的最高境界。 武俠小說中,朝廷的人一般都是酒囊飯袋,而高手必然是深山歸隱的世外高人。 老子寫的一部《道德經》,創建了道教。《道德經》闡述了天地萬物的運行規律。(個人認為不全面)。 莊子的寫的《莊子》內篇、外篇,促成了道家。 莊子和老子不一樣,老子對人的教化是講大道理,讓人自己去悟;莊子對人的教育是講故事,讓人去學就行。 竹林七賢和陶淵明組成的魏晉風度,都應該是莊子學派。 而道教后來更趨向于鬼神方面的神秘主義。     佛教應該是西漢末年傳入中國的,阿育王信奉佛教,但其王朝崩塌以后,其它民族展開了對佛教的屠戮,佛教徒開始向東南亞,中東,西藏遷徙,很有可能在西漢末年來到中國。 東晉十六國的后秦,有一位中國佛教的奠基人:鳩摩羅什。他是中國最偉大的僧人,憑一人力,奠定了中國至今的佛教主體理論。 佛教是一套紛繁復雜的理論體系,一時半會說不清楚,簡要的說一下。 佛教是站在時間的角度上看待世界,認為人生的存在,不過是歷史長河中的一個剎那,其意義不大,但又必不可少。 世間一切萬物,以有見無,以無見空,以空見有。 佛道有相通之處,只不過老子著眼于世界,佛祖著眼于宇宙。 +10我喜歡

一個人有時會產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想法……就譬如說昨天吧。當時我又和露西夫人并排坐在她家別墅前的小花園里。年輕的金發夫人沉默無言,一雙目光深沉的大眼睛仰望著黃昏時錦緞般絢麗的天空,手里把一塊布魯塞爾花邊手絹當作扇子輕輕搖著。我聞到陣陣沁人肺腑的芳香,但不知是來自她這搖動的手絹呢,還是來自那株丁香樹?“這株美麗的丁香可真叫……”我說——純粹是無話找話。須知沉默是一條神秘的林間小道啊;在這條小道上,常會有種種見不得人的念頭竄來竄去的。所以萬萬沉默不得!這當兒,夫人閉上了眼睛,頭往后靠著椅背,讓夕照靜靜地躺臥在她那線條細膩的眼皮上。她的鼻翼微微顫動,宛如一只在鮮嫩的玫瑰上吮吸著花露的小小蝶兒的翅膀。她的手不經意間搭在了我的椅子的扶手上,緊挨在我的手邊。我的手指尖仿佛感到了她的手在輕輕顫抖——不,不僅僅是手指尖。這種感覺流貫了我全身,一直涌進了我的腦子里,使我失去了全部思想——只除去惟一一個……這個惟一的想法慢慢成形,恰似山區暴風雨前驟然凝聚起來的烏云一般:“她是別人的妻子哩……”見鬼!這不是我早知道的么;而且這個別人甚至還是我的朋友吶。——然而,今天這個奇怪的想法仍一再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感覺自己仿佛是個乞兒,眼睜睜盯著面前點心店櫥窗中的精美糕點,可望而不可及……“您在想什么呢,夫人?”——我硬把自己從非非之想中拖出來。她嫣然一笑:“您真像他啊!”                     “像誰?”她轉過臉來望著我,坐直了身子:“像我已亡故的哥哥!”                     “哦——。他死時年輕嗎?”她嘆了口氣:“很年輕呵。他飲彈自盡了。可憐的人!他生得多么英俊可愛啊。等一等,我這就給您相片看。”                     “您哥哥多大?”我岔開話題。她卻似乎沒有聽見,一對明亮的眸子靜靜地盯在我臉上,叫人心慌意亂。她的眼睛大得就像整個天空。                     “瞧這眼睛周圍的線條,瞧這嘴……”她夢也似的說。我努力冷靜地望著她的臉,可是做起來非常困難。她細細地看了我很久,然后把椅子移得更靠近我,用親切感人的語調講起她的哥哥來。她聲音很低,頭幾乎挨著我的頭,使我聞到了她金發的幽香。對昔日的幸福與痛苦的生動回憶,使她的眼睛閃閃發光,表情更加活潑。在激情的火光輝映下,她的容顏變得使我覺得是那么熟悉,我仿佛真的成了她所懷念的親人了。這雙眼睛……這張嘴……我想著——這就是我自己的臉呀;只不過更加高貴,更加細膩一些……終于,她講不下去了,開始啜泣起來,把小巧玲瓏的腦袋埋在布魯塞爾花旁邊;而我呢,便幾乎喊出來:我就是他!就是他!我真幸福喲,還在生前就有這樣一位女子為我痛哭流涕……不知不覺間,我伸出手去輕輕撫摩她那被晚霞映紅了的頭。她毫不表示反對。后來,她抬起淚光晶瑩的眸子,若有所思地說:“他要還活著,我倆就會永遠生活在一起,我一輩子也不肯嫁人的……”我聽得出了神。這時候,她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哭得跟個淚人兒似的了。我望著西下的夕陽,心里嘀咕:“她是別人的妻子哩……”可是這想法經她一哭,就給哭跑了。還沒等落日完全隱沒在紫色的山崗背后,她那嬌小的腦袋已經貼在我胸前,蓬松的金發弄得我的下巴怪癢的。接著,我便吻去了露西夫人臉頰上露珠兒般瑩潔的淚水。隨著頭幾顆蒼白的星星在黃昏的天空中顯現,她的紅唇也綻出了甜蜜的笑意…………一小時后,我在園門邊碰上了她歸來的丈夫;在他向我伸出手來的當兒,我才發現自己的領帶上粘著一粒香粉。這該死的香粉啊!我目不轉睛地盯著它,在急忙伸出一只手去與我朋友相握的同時,另一只手卻努力想把它彈掉。       +10我喜歡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