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爸,你咋又去聽課了?”國強一進到客廳,看到茶幾上又多了個紅色的塑料盆,就開始埋怨起了岳父。“又不要錢,不領白不領!”岳父面帶著得意的神情微笑著迎了過來,好像占了很大便宜一樣。   “爸!那都是騙人的把戲啊!”國強提高了嗓門,責備起了岳父。   “我又不掏錢,他們咋騙我啊?”見岳父在爭辯,國強有點兒生氣了:“爸,你咋不看看啊!聽課的都是老年人,哪有年輕人啊?他們是專門坑你們這些老年人的啊!”   “哎,我說他好幾回了,你爸就是聽不進去!”岳母從廚房里走出來,手里拿著兩個不同顏色的塑料盆,她嘆著氣,搖著頭:“你看,你爸這幾天都領了三個塑料盆了,那么小的盆,有啥用處呀?”“明天就發雞蛋了,有用沒有!”岳父瞪了岳母一眼,岳母不再吭氣了。   “占小便宜,吃大虧啊!”國強說不過岳父,扭頭氣嘟嘟地走出了家,緊接著,門啪的一聲,被國強重重地給帶上了......   哎!岳父真是老糊涂了,怎么就不聽勸呢?上次,聽了幾次課,掏了兩千八弄回來一個按摩床墊。岳父還振振有詞地說是磁療的,功效很多,活血化瘀,還專治腰酸背痛。國強看了,那個床墊上就一個“優質產品”的標簽,連個廠家、地址、電話也沒有。用了沒幾天,就不通電了,岳父就當床墊使用,又嫌硌得慌,收拾起來放到了地下室。兩千八買了個不能用的三無產品,這不是明顯上當是什么!國強越想越生氣:岳父不聽勸,太固執了。   國強和岳父不在一個小區居住,隔個三五天他和媳婦就一起回去看望他們。媳婦知道岳父的脾氣,說不動他,說急了,岳父還吵她,媳婦只有順著他,也不敢說他了,可岳父已經像著了魔一樣迷上了騙人的健康講座,只要看到宣傳單,或者別人一喊,岳父就去聽。聽聽也無妨,可總被忽悠得掏錢買個假冒劣質東西,這可怎么辦呢?國強也不知道如何勸阻岳父。   ......   “國強,你爸明天還要去聽課,說,說這次要發營養品的,咋辦呀?”岳母偷偷地打來了電話。國強一聽就急了,這營養品可不是亂吃的啊?萬一要是假藥,吃壞了身體可就麻煩了呀!   第二天下了班,國強就往岳父家趕去。   茶幾上擺著一個白色的塑料藥瓶子,小巧精致,國強拿在手中,標簽竟是外文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還是能看出來的,阿拉伯字顯示明顯都是過期的。“爸,這是啥呀?”國強翻看藥瓶,追問著岳父,“他們說是保健胃的,酸甜酸甜的,可好吃了啊!你也嘗嘗!”說著,岳父走近國強,抓過藥瓶,擰開瓶蓋,倒出一粒遞給了國強,國強猶豫著,但還是接著了。望著岳父,國強膽顫地把那顆淡綠色的藥片放進了嘴邊,用舌頭輕輕地舔了一下。“怎么有點像鈣片的味道呀?”國強心里想著,嘴里卻沒有說出來。“好吃吧?這是免費試嘗的,說是廠家推廣的,他們明天準備發大瓶的,讓老年人先體驗一下高科技產品!等感覺效果好了,再付錢!”看岳父說話時神采的表情,國強判定岳父這次肯定又是要買的了。   就這酸酸甜甜的味道?啥感覺?國強見岳父執拗,心里很擔憂,和岳母說了些家常話,聊了一會兒天就回去了。   晚上,國強躺在床上,和媳婦說著岳父的事情,媳婦輕嘆著氣,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國強可是輾轉反側,一夜未眠......   不到六點,國強就醒了,他睡不著啊,國強幾乎想了一夜,終于想出了一個辦法,他決定要試試。   聽岳母說,岳父總是一大早就去聽課了。國強匆匆地洗漱完畢,登上自行車,趕到岳父的小區,悄悄地躲在單元口的偏遠處盯著動靜。   不一會兒,岳父出門了,還是騎著他的那輛半新的老年代步車,國強跨上自行車,遠遠地跟著,視線一刻也沒有離開老年代步車。   早秋的街道上,除了晨練的,路上的車輛和行人還不多。穿過幾條街道后,岳父的代步車在一家豪華的酒店停車場停了下來。雖然才六點多,停車場里卻停滿了三輪電動車、自行車,竟然還有幾輛輪椅。停了車的老年人下了車就慌著往酒店里趕,像是錯過了時間點,就再也沒有機會了的樣子。哎!這些坑人的健康講座啊!這些可憐還有些愚昧的老年人啊!眼前的一幕,讓國強心里越來越不是滋味。   停好自行車,看著岳父走進了酒店,國強也跟了進去。剛到門口,就被門口兩個穿黑色西裝的年輕人給攔住了:“同志,你不能進去!”“咋了!”國強早有準備,厲聲地怒視著他倆,“我們這是專門給老年人服務的,你......”其中一個年輕人堆著笑臉攔著國強。“把你們經理叫出來!”國強的強勢讓兩個年輕人一下子蒙了,疑惑地望著國強:“你是?”“工商所的!”國強理直氣壯地從口中說了出來,盛氣凌人的表情。一個年輕人趕緊上前一步:“工商所的啊!哥,您稍等,您稍等!”說著,就往酒店里走去。剩下的那個年輕人忙著從褲兜里掏出一盒“芙蓉王”香煙,接著抽出一根,畢恭畢敬地遞給國強。國強平時不抽煙,這時,卻裝著老練的樣子接了過去。年輕人馬上又掏出打火機,打著火,往國強的面前湊去,國強慢慢地抬手把煙含在嘴里,火苗又湊近了些,國強對著火苗吸了一口,隨即猛地吐出一團煙霧。真他媽的嗆!國強心里罵道。   香煙還沒抽幾口,一個三十多歲,模樣像是負責人的男人跟著之前離開的年輕人匆匆地趕來了。咦?這個人咋有些面熟啊?國強看著倆人越走越近,心中疑慮起來。“您好,我是經理,您是?”經理的話還沒說完,他也猶豫了:“這,這不是國強哥嗎?你不認識我了?”“小軍!怎么是你啊?”小軍是原來家屬院的鄰居,幾年沒見,國強還是依稀地認出來了。   “剛才工作人員過來說工商所的來了,我還納悶了,都請過轄區工商所的吃過飯了,說是默許了我們的活動了,怎么又來了?”小軍自語著,國強沒有回答小軍,表面上裝作鎮靜的樣子,心里暗自發笑。“哥,你也在工商所上班?”小軍還是弄不明白:“那天請客,你們所長說所里的人都去了啊?”“哦,不是,我還在礦上上班,我岳父來聽你們講座,我怕他.....你咋在這兒啊?”國強遲疑了一下,也對小軍的身份產生了疑問。“哎!別提了!”小軍無奈地嘆著氣:“前幾年做生意賠了,也沒本錢了,就改做這了,這好做,投資少,見效快......我不是什么經理,給他們打工的,老板是個南方人,我只是跟著混口飯吃!”國強沉默了,不等國強再開口,小軍忙接著問:“嗯,哥,你的想法,我理解,哪個是你岳父啊?”國強走到酒店門口里面,小軍也緊跟著。   講座還沒有開始,大廳里已坐的滿滿當當的,聲音嘈雜,國強的目光在人群中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岳父的位置:“那個帶灰色帽子的就是。”“叔叔還戴著個老花鏡?”小軍看到了岳父的側面。“是的。”國強手指著岳父的方向點著頭。“哥,好的,你放心,我知道該咋做。明天要我們搞大的了,等忙完了,我請你喝酒啊!”小軍謙遜地討好著國強。“中,中啊,好幾年沒聯系了,也敘敘舊。”國強把電話留給了下來,“哥,慢走啊,常聯系啊!”在小軍的客氣的送別聲中,國強轉身離開了酒店。   晚上,國強又回到岳父家,岳父正在給岳母說著牢騷話:“也不知道咋了,今天沒領住,他們的經理問了我一些話,說我高血壓,不適合吃他們的藥,吃了他們的藥會有副作用,不讓我領......老張頭,老孫,王老婆子他們都各自領了一大瓶!”“不讓領就不領吧,可能人家說的有道理!”國強安慰著岳父,心里暗自得意地笑了,國強差點就笑出了聲,幸好岳父沒有看出來。   回到自己家里,國強想了很久,很久。他不明白,也不忍心。張叔叔,孫叔叔,王姨,他們都是退休了,有的還有病,孩子們忙著上班,也沒過多的時間來照顧他們......小軍,原來是個多好的小伙兒啊,勤奮又能干,在社會上混了幾年,可現在咋就成了那樣了啊?   國強心里煎熬著,實在忍不住了,拿起了手機,撥了出去:“110嗎?......”掛斷電話,國強心里才輕松了一些,但仍然不甘心,思量了一會兒,又鼓足勇氣拿起了電話:“114嗎?幫我查一下監察委的電話和地址......”   這天晚上,國強睡了個好覺,心里從來沒有這樣踏實過。   作者簡介:魯向輝,男,1971年出生,河南省平頂山市人,愛好寫作。 +10我喜歡

江蘇|呂小玲     窗外,月色朦朧,耳畔,夜蟲輕吟。 當一種難言的情緒涌上心頭時,憂傷的花兒開始在心底肆意綻放。   或許,今夜,注定是個回憶的夜晚,適合一個人,一臺電腦,念一段情。           一 想念你的味道       風吹過,雨帶過,吹不走,打不散的是你的味道。   嬰兒肥的你,身上總是散發出一種淡淡的奶香味。不受拘束的你,總喜歡脫下剛穿不久的襪子,光著腳丫,自由自在,空氣中有時就會飄來涼拖鞋和臭腳丫的味道。此時,你總被我嘲笑,但你依舊很皮,有時,還會將腳丫伸到我的鼻前。   愛臭美的你,每次出門,能在衛生間忙碌半小時,口紅、眼線、唇釉、防曬等的完美配合,帶給我一股好聞的香味,你也漸漸出落成一個精致的女孩。   愛評論的你,吃飯時總喜歡問一句:“媽媽,今天的菜是你煮的嗎?”當我點頭后,你就喜歡吹噓:“哇,今天的雞肉煮出了飯店的味道!”“嗯,好吃!”   看著你大快朵頤的樣子,感覺飯菜多了一份香味,我也多了一份食欲。       二 想念你的霸道     獨自坐在書桌旁,看著對面空空的椅子,心中不免有種失落。   假期中,這是我們娘倆固定的位置,你坐在書桌的東面,我坐在你的對面。   霸道的你,時不時地將書桌推到我這邊;懶惰的你,總喜歡時不時地喊我幾句:“媽媽,我要吃水果。”、“媽媽,我餓了!”、“媽媽,我要喝水!”   貪玩的你,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兩腿往椅面上一放,身體往椅背上一靠,兩手捧起手機,刷抖音、聽音樂,如果這時候喊你的話,得配上高音喇叭……           三 想念你的琴聲     如果你在家的話,現在應該是你練琴的時候。   彈鋼琴的時候,你總喜歡搗鼓喜歡的音樂。你對著手機,看著琴譜,隨意發揮;而我總會掃你的興,叫你先練基本功。   當你彈到那些好聽的旋律時,我也很放松。這時的我,要么在旁邊轉轉呼啦圈,要么跟著你的琴聲哼上幾聲熟悉的旋律,而你總喜歡叫我閉嘴,說我打擾你練琴了。看著你陶醉的模樣,我心里的那份竊喜溢于言表!   彈琵琶的時候,我完全是一個門外漢了,只知道提醒你要保證練琴的時間。有時候,我將課堂上老師說的內容提醒給你,你往往回我一句“早練完了”,留下一臉無奈的我。   這個暑假,最悲催的是錄考級曲目的視頻了。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為了一個曲子,我們能坐上兩個多小時,拍視頻、聽旋律、刪視頻,手機錄得發燙。好幾次,你委屈地埋怨道:“媽媽,你一點都不心疼我,我手都按紅了!”但急于完成事情的我,總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錄完不睡覺。   因而,我們也經常鬧矛盾,有時,你就是不錄,撂下火急火燎的我;有時,我太累了,看到你無數次的失敗,自己先崩潰了!有時,你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得意地向我顯擺,而我又喜歡拿老師說的改進方法打擊你……   有淚有笑,有哭有鬧,讓一個個寂靜的夜晚變得充實而有存在感!此時,我好想聽聽你的琴聲!打破這寂靜孤獨的夜晚!             四 想念你的叛逆   這個暑假,我們娘倆相愛相殺。   當你認真完成各科作業,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時,我是那么欣慰,家里也傳遞著幸福的味道;當你總是拿著手機,不忍放下的時候,我總想看看你到底在干什么,在和誰聊天,此時,你就喜歡和我對著干。   記得那天晚上,你高聲喊著:“憑什么我要給你看手機?這是我的隱私!”事后,我也知道這種行為不對,但我總放不你,擔心你太小,擔心你受騙……   丫頭,世上沒有完美的媽媽,但是沒有誰比媽媽更愛你。他人歡聲笑語迎接你出生,媽媽九死一生換你一聲哭啼,媽媽只愿你平安快樂!   想起,是微不做聲的喜歡;念起,是歲月生生的溫暖。   操碎我心的是你,萌化我心的也是你,讓我的世界萬般凌亂的是你,萬般美好的還是你,愿歲月靜好,媽媽陪你慢慢長大! +10我喜歡

橋邊的老人〔美國〕厄尼斯特。海明威                                         一個戴著鋼絲邊眼鏡、衣服上盡是塵土的老人坐在路旁。河上搭著一座浮橋,大車、卡車、男人、女人和孩子們正涌過橋去。騾車從橋邊蹣跚地爬上陡坡,一些士兵幫著推動輪軸。卡車嘎嘎地駛上斜坡就開遠了,把一切拋在后面,而農夫們還在齊到腳踝的塵土中沉重地走著。但那個老人卻坐在那里,一動也不動;他太累,走不動了。我的任務是過橋去偵察對岸的橋頭堡,查明敵人究竟推進到了什么地點。完成任務后,我又從橋上回到原處。這時車輛已經不多了,行人也稀稀落落,可是那個老人還在那里。                     “你從哪兒來?”我問他。                     “從圣卡洛斯來,”他說著,露出笑容。那是他的故鄉,所以提到它,老人便高興起來,微笑了。                     “那時我在看管動物。”                     他對我解釋。                     “喔。”                     我說,并沒有完全聽懂。                     “唔,”他又說,“你知道,我待在那兒照顧動物;我是最后一個離開圣卡洛斯的。”                     他看上去既不像牧羊的,也不像管牛的牧人,我瞧著他滿是灰塵的黑衣服,盡是塵土的灰色面孔和那副鋼絲邊眼鏡,于是我問他,“什么動物?”                     “各式各樣,”他搖著頭說,“唉,只得把它們撇下了。”                     我凝視著浮橋,眺望著充滿非洲色彩的埃布羅河三角洲地區,尋思著究竟要過多久才能看到敵人,同時一直傾聽著,期待著第一陣響聲,它將是一個信號,表示那神秘莫測的遭遇戰的爆發,而老人始終坐在那里。                     “什么動物?”我又問道。                     “一共三種,”他說,“兩只山羊,一只貓,還有四對鴿子。”                     “你只得撇下它們了?”我問?“是啊。怕那些大炮呀。那個上尉叫我走,他說炮火不饒人哪。”                     “你沒家?”我一邊問,一邊注視著浮橋的另一頭,那兒最后幾輛大車在匆忙地駛下河邊的斜坡。                     “沒家,”老人說,“只有剛才提過的那些動物。貓當然不要緊。貓會照顧自己的,可是,另外幾只東西怎么辦呢?我簡直不敢想。”                     “你對政治有什么看法?”我問?“政治跟我不相干,”他說,“我七十六歲了。我已經走了十二公里,再也走不動了。”                     “這里可不是停留的好地方,”我說,“如果你勉強還走得動,那邊通向托爾托薩的岔路上有卡車。”                     “我要待一會,然后再走,”他說,“卡車往哪里開?”                     “巴塞隆那。”                     我告訴他。                     “那邊我沒有熟人,”他說,“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你。”                     他疲憊不堪地茫然瞅著我,過了一會又開口,為了要別人分擔他的憂慮,“貓是不要緊的,我拿得穩。不用為它擔心。可是,另外幾只呢,你說它們會怎么樣?”                     “喔,它們大概捱得過的。”                     “你這樣想嗎?”                     “當然。”                     我邊說邊注視著遠處的河岸,那里已經看不見大車了。                     “可是在炮火下它們怎么辦呢?人家叫我走,就是因為要開炮了。”                     “鴿籠沒鎖上吧?”我問道。                     “沒有。”                     “那它們會飛出去的。”                     “嗯,當然會飛。可是山羊呢?唉,不想也罷。”                     他說。                     “要是你歇夠了,我得走了。”                     我催他,“站起來,走走看。”                     “謝謝你。”                     他說著撐起來,搖晃了幾步,向后一仰,終于又在路旁的塵土中坐了下去。                     “那時我在照管動物,”他木然地說,可不再是對著我講了,“我只是在看動物。”                     對他毫無辦法。那天是復活節的禮拜天,法西斯正在向埃布羅挺進。可是天色陰沉,烏云密布,法西斯飛機沒能起飛。這一點,再加上貓會照看自己,大概就是這位老人僅有的幸運吧。  +10我喜歡


五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新竹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北三重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運動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彰化員林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