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皖南那個小鎮,因為有一條名叫“豐樂”的河流,而成為這座城市的直轄區。也因為是這個城市的中心城區,又有著原地區最集中的工業基礎,從而才有了城市基礎設施的大規模建設。   可不是嗎?那沿著豐樂河而新建的徽州文化公園,正成為這座城市居民休閑觀光的集散地。從傍晚時分開始,人們紛紛從家居里走出,不約而同地匯聚在這里……   當賀知章的那把“二月剪刀”,剛把沿河兩岸的楊柳樹剪出滿目風景的時候,人們已經知道,春天果真到來了。   ——這是一個項目建設如火如荼的城市新區。   “弘揚鐵軍精神,加快徽州發展。”碩大的廣告宣傳語,矗立在豐樂河的南岸。即便是供給側改革的當下,這里的廠家還是通過技術革新,正努力盤活著工業存量;大力引資引智擴大增量,提升工業產品的質量……   林蔭道上,有位年輕的少婦推著一輛兒童車,正朝公園深處走來,那心里甭提有多開心。嘴上一個勁地念叨:“寶寶,寶寶,你是我的小太陽。”那個只有九個月零九天的男孩,名叫“新徽”。名字是他那個胖老公所取。別看老公長得五大三粗,確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前妻為他生有一個女兒,如今已協議離婚,單獨闖市場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新徽的父親是個化工廠的老板,常年累月出差在外,很少與其母子相聚。然而她很懂老公:找大學教授建立博士后工作站,找省科技廳要技改項目資金……她心里更明白,老公是她這個小家庭真正的太陽。她可不嫌棄老公是個大胖子,畢竟她跟隨胖子把企業做得如日中天。   穿過一片竹林,便是有著許多運動器械的休閑場所。這里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更多。人們除了東拉西扯著執政者的利弊得失。不過有句話還是特別中聽:“不管怎么說,***作風過硬,干成了不少實事。”   這個年輕的少婦或許是走累了,索性停下腳步,坐在公園的石凳上。只見她,麻利地從兒童車里,取出一根長長的彈簧繩,一頭系住兒童車,另一頭套在自己的腳腕,任由兒童車里的孩子,與這里的花花草草,與這里過往的男女老少自由打望。而她自己干脆翹起二郎腿玩起微信:   “老公——哪天回來啊?”   “三天回。新徽好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事,誰敢得罪你的小太陽。”   此時此刻,一個戴著深度近視眼鏡的大個子男人,大約四十多歲模樣,貓著腰,輕吹著口哨,直盯著兒童車里的新徽……霎時,他仿佛想起了什么……他那北方的妻子,這時恐怕也在蝸居中侍奉他那尚在襁褓中的“雪兒”。雪兒是否已經喂奶呢?這幾天,他與這里廠家的技術合作洽談并不順利。雖說他特別地喜歡這里的山山水水,這里的文房四寶,這里的一草一木。畢竟這里是他的家鄉啊。然而,土生姜就是不辣,談判都談了三天了,卻仍無結果。   “徽州是中華傳統文明在吳越山區不曾斷代的集中地。”他對家鄉厚重徽文化資源的精準概括,不僅征服了那家在京學術機構里任職的嬌妻,更征服了那位在大學里教授明代商業史的岳父大人,但是他就是征服不了還是同學的企業老板。   而他畢竟是北方那所最著名大學的理科生,而且研究方向是高分子聚合反應。盡管他對家鄉文化的認知和判斷是如此精確。但他對家鄉人的變化,卻感到是如此的捉摸不透。作為同學的老板,總是躲著他,或是借口出差避著他,就是不簽合作協議,總是打發助理與他“斤斤計較”……   恍惚中,他習慣地用手機發了一條信息:   “合作洽談進展尚可。雪兒淘氣了吧?”理工科畢業的他,通報情況,詢問事情總是如此簡單嚴謹。   大約五分鐘后,妻子回信息:   “怠慢。正給雪兒喂奶。好著呢。”當學術刊物編輯的妻子回信更加簡短明了。   雪兒,可是她的心肝寶貝哦。一想到雪兒,他就充滿了希望,有著使不完的勁。他曾對妻子說:“為了雪兒的未來,我要回家去,與同學合作……”   那位玩微信的年輕少婦興致正濃,并沒有在意他與新徽的逗樂……當她抬眼與這個大男人相望時,不禁一驚。   “張哥,是你啊——”   “啥時候回來的?”   “|嫂子肯放你一馬?”   望著新徽,想著雪兒,大個子男人沒有直接回話,對眼前這位還是表妹的年輕少婦說:“娟,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小鎮里的燈光已經全部發亮,映白了碩大一塊天空。那條又寬又亮光帶,將豐樂河照耀得波光粼粼,時而泛著紅光,時而泛著綠色,既像他家雪兒明亮的眼睛,更像他表妹家新徽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余慶有個作者,筆鋒很尖銳。是嗎?我說。你看,他的筆直指主編大人,我不知道主編大人看了,有何感想?我仔細也讀了這個作者剛剛發過來的文稿,心中也生出了幾分感慨!想當初,這位作者也來找我的時候,我還是這個編輯部的一個兵,我那兒幫得了他的忙啊?如今這個社會,到處都充滿邪惡,充滿關系,在余慶,我還有好幾個文友呢,他們都希望我幫忙,而我剛剛才在文壇上有所起色,才混進這個單位,自身都難保,我還是實習生,我又能幫忙?看著眼前的同行,我不知道該怎么對他說。我望了望周圍,編輯部辦公室,此時,只有我兩個。我想說,這個人真的會算啊,我們沒有那一個告訴他吧?周林看了看我,賈編輯,你和他是故鄉人,他的作品,你敢不敢用?我起身站了起來,這里一切,都是主編說了算,我那有這個權利? 我于是又想到,我看過這個作者的稿件,于是,我又私下,又和主編商量,當時,他還表現得很積極,說,只要有好作品,他寫出好作品,那有不發的道理?問題是這個作者的水平還不夠格啊!于是,我又等,連續又等了一段時間,有三次,我又推薦他的好稿,三次,他的好稿都被主編大人刷下來了。于是,我又才知道,才記起,這個作者曾經罵過主編,而我當時,我還在外面,回來,我也不知他們在議論什么?而他們的議論,我也不想去打聽,只要與我無關,我才懶得去打聽這些,所以,我一心又把自己封閉起來,寫自己的小說,干好自己份內的事!如今,雖在編輯部有了點名望,但實權還在主編大人手里啊!周林笑了笑,我有一個主意,他說,把他的作品打出去,用“冷得像風” ,看他主編大人又有什么辦法? 不要亂說,不要亂說,我說,還是讓主編大人自己看了,讓他自己作決定吧!況且,這個作者足智多謀,有的是辦法,還用得著我們給他打出去,控怕他自己早就已經打出去了。你說的也是,周林又坐了下來,說,這個作者,我也很同情,四十多歲了,還成不了家,更沒有錢,真是慘無人道啊!我們為什么又不能伸出援助的雙手呢?這是什么時代?這是關系社會!我說,我們都想幫他,可是,我們幫他了,我們也受到威脅啊!你說的也是啊!周林望了望我,隔壁那個雜志主編,也是這個作者的指導教師,他都不敢說。他原來,也在這家雜志社當過編輯,只是,他也和他鬧矛盾,他才自己調過去做了這家雜志社的編輯,我說。喔,怪不得,他們一直都沒答話!還有,我又說,他和他也為這個作者爭執過,可是,他們爭執過去爭執過來,主編大人都不放手!這是隔壁那個雜志主編找我,問我有什么辦法?我才知道他們之間的矛盾,還有他們之間的關系! 是嗎?我就不相信,如果要講關系,我的關系比他更硬,周林說,他無非是站到省政府有他的幾個抬注子,他又敢和我比嗎?我望了望周林,我的身心也受到冷冷的侵襲,我望著他的目光,我又嘆了一口氣,我說,我什么關系也沒有,我是從農村來,又到農村去,所以,我的筆力,往往過去,都是寫鄉村題材,至于都市提材,還是你們這些生在大城市的人寫的,即使我寫,也是鄉村和城市的結合體,我又一次站了起來,生活是尖銳的,我不想設足這樣的話題,而這樣的話題,我更沒有發言權了。周林笑了笑,他說,賈編輯,我們都很敬重你,我們也知道,你是農村來的,但你不敢說,我敢說。我們雖然生在城市,但我們并沒有去靠關系,而是靠我們自己的實力,而一個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人,見到這樣的作者受難,受苦,受卡拿,那我們就冤枉成人了,我們也冤枉做了這個編輯。 我望著周林,心理又突然,燃起心中一股火流,慢慢地心理又亮開了。我說,你說的也不錯,我們都是靠的實力,我們能走到這一步,的確不易,但這個作者,比我們的年紀還大,沖出來,也實在是太殘酷了。他的作品雖說有些精品,也不怕沒有人賞識,但又能堅持多久?關鍵是他成不了家,對他的打擊就夠大了,而且又沒有錢,而如今的文壇,也是要死不活的,又有多少人看重?我擔心的是怕他堅持不了啊!賈編輯,周林望了望我,有你這句話,我就可以放開手了,“冷得像風”,我們就著名叫做“冷得像風”吧!讓我們好好多找幾個前輩,看他這個主編大人,又能攔多久? 用不著攔了,他的作品,早在全國各刊物,還有全國各文學網站上到處流傳!說這話的又是另一個年青的編輯,我倆都愣了又愣,不知他是什么時候進來,又站在我們背面的,我一看,走廊上也響起了腳步聲,主編大人也來了,進了編輯辦公室,他沉著一雙臉!看了看我們幾個,又走到他的辦公桌椅上坐了下來,我又低著頭,我們又各自做著我們各自的事,都不說話。過了好一會兒,他主編才說,我今天遇到難事了,上面直接打電話來找我,說我卡拿一個作者寫的作品,我見了,聽了,真的冷得像風!你還幽默啊!我心理也說。周林吐了吐舌頭,那“冷得像風”的作品,你看了嗎?看來,我是阻攔不住了,他又說,我們不發,別人也要發啊?那你打算怎么辦?另一個編輯又說。我看了看主編大人,他也站了起來,只要我還在這個位置上,他的作品,我們刊物堅決不要! 我也站了起來,周林也直視著他,所有的編輯,此時也來了,他看了看,又走出了編輯室……然后又在走廊里,聽到他自言自語,冷得像風,冷得像風!周林看了看我,說,我在這個位置,也坐不住了,我得必須走!我也抓起了電話,可是,我又打電話打給誰呢?我又能說什么?         作者簡介   張金福,男 +10我喜歡

文/陳果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有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在朋友圈發一些負能量的文字,比如說:再怎么努力,屌絲也不會變成高富帥。再比如說:大多數人的天資,注定了這輩子只會一事無成。雖然,他說的代表了一部分事實,但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出身一般,都天資平平,如果再不努力,就真的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呀!   我出生的小鎮,人們的生活相對城市里會比較辛苦,但跟附近的農村比,生活在鎮上的人即使這樣辛苦,也還算好些,起碼離集市比較近,還能就近賣點菜什么的。生活在農村,過得就很不易了,拿二十個雞蛋去賣,也得從凌晨四點走到太陽高照,才能從家里走到集市上。不走路騎自行車的話,要一個多小時;騎摩托車要快點,四十分鐘左右;現在村里通了小巴,到一趟集市,也得半個小時。在我童年的時候,大部分村里人家里是沒有摩托車的,他們趕集的時候,通常半夜出發,從明月高懸走到日頭掛在天空,才能趕上最早班的集市。   初中時,我的同桌,家就生活在農村。她的父親從事泥瓦匠的工作,因為沒讀過書,和大部分村里人一樣,堅信養兒才能防老,于是一口氣生了三個姑娘,最后東躲西藏才生了一個兒子。我同桌是家里第二個姑娘,最容易被忽略的那個存在。據她說,整個小學期間,每天早上起床,她妹妹踩在凳子上燒一家人的飯,她姐姐帶著她上山打豬草。豬草上晃動著露珠,極新鮮的時候被割下來,倒在豬圈里。然后她才能匆匆忙忙吃妹妹親手燒的早飯,背著書包提著籃子去上學。為什么要提著籃子呢?中午放學的路上,邊走路邊割豬草,割滿的時候,差不多也該到家了。   我們那個初中,是鎮上唯一的重點中學。她是她們村小學唯一一個考進來的。她上初中的時候,她的小學同班同學起碼有三分之一退學,回家種地或者去廣東深圳謊報年齡打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初中報了特困生,免了學費,但生活費對于她的家庭來說,也是不小的開支。學校離她家遠,基本一個月才能回去一次。每次到學校,書包里裝滿了饅頭干,泡著可以吃一周,這樣七天的生活費就都省了。那時候,她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十五塊錢,據說大部分時候只能就著家里腌制的豆瓣醬吃二兩白米飯。我比她幸運,我家住在鎮上,父親常年做生意,還算有點小錢,家離學校近,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吃母親煮的飯,就這樣,一周還有二十塊錢生活費。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一個月十五塊錢,還住校,她究竟是怎么過的。   她是班上最努力的學生。有多努力呢?我是走讀生,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偶爾下雨天懶得回,就在學校食堂吃,吃完飯回到教室總能看到她在位置上學習,不是背英語就是做練習題。她沒有錢買更多的復習資料,只好把書本上的例題和考試的試卷反復練習,達到最熟練為止。晚上下自習,她還留在教室不走,一直到熄燈。熄燈后她回寢室,還在看書。她每天的洗漱都在寢室熄燈之后,悄無聲息的,洗完默默上床睡覺。   因為貧窮,她是班上最沉默最努力的一個。我從來沒有問過她為什么這么努力,我初中的時候太懵懂,整天只知道玩,根本無力思考這么沉重的問題。直到很多年后,回想起來,才明白,對于她來說,讀書是唯一改變命運的機會,她別無選擇。   盡管她已經這么努力,卻始終只能考班級第三、四名。那時候一個年級有八個班,她的成績在年級里總是二十名以后。班上的老師評價她:“天資不足,勤奮有余。”不知道她聽了這樣的評價,心里會怎樣想,想必很難過吧,但她習慣了不吭聲。一個貧窮而又沉默的孩子,她心里的翻江倒海總是會被忽略掉。   以她的努力,自然能考上高中,雖不是市里最牛的學校,但也算重點了。她高中和我不是一個學校,聽說比初中還努力。據說高三的時候,為了更好地復習,夜里在床上點了蠟燭念書,燒壞了一床被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她考上了省里的師范大學。之所以上師范,一是因為她沒有考到更好的學校,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師范免學費,好像還有補助什么的。她不愿意貸款,因為她一畢業就得支援家里。在她家,她是唯一一個念了高中和大學的。在她們家因為父母已年邁,因為姐姐和弟弟妹妹都生活在農村,因為姐姐曾經為了她能讀書,去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保姆,父母和親人在農村過著很苦的日子,她作為家庭里唯一一個“文化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幫助家人。   大學畢業,她應聘到浙江某重點高中做老師,沒兩年就和她的學長結了婚。學長研究生畢業,也出來做老師了。夫妻倆都是老師,又是大學談的戀愛,共同語言自然不少。學長是城里人,家里條件雖然一般,但相對她家,已算非常好了。據說,他們結婚的時候,迎親隊伍從村子里敲敲打打地走過,羨煞了一路人。   在村里人眼里,她算是雞窩里飛出來的金鳳凰。只有我們這些在外面漂泊的人才知道,就算雙雙做園丁,過的依然是平凡夫妻的小生活。唯一不同的是,她的丈夫不必面朝黃土背朝天,她也不必成為一個匆匆忙忙煮完飯還得迎著日頭下地干活的女人。于她來說,現在的生活雖然平淡,但跟村子里的同齡人比,已是天上地下。   她去年生了孩子,現在女兒快一歲了。有一次我們聊天,她發來一個網上特別有名的段子:“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看她發這樣的段子,我很感慨,我想,如果她沒有讀書,沒有考出來,只在家里做平凡農婦,是不會跟我說這樣的話的,我很高興我的初中同學,跟我說了這樣的話。我了解她這一路走來的不易,才更覺得她了不起。   現在這個世界,很多時候,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因為天資和機遇會深深地限制一個人。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努力并不是為了過上多牛逼的生活,而僅僅只是為了讓明天比今天更好一點,哪怕稍微好一點點,就已經是很好了。人生很多時候,不是為了能贏過別人,只是為了能贏過昨天的自己。只要做到,就已經算成功。   反正無論努力還是不努力,時間都一樣過,那就努力唄!就算一個人的希望總是會被各種負能量所打擊,也還是要充滿正能量地生活。畢竟,如果沒有希望,人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