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以前的我從來不刪人的,可是現在有了微信,偶爾把不喜歡的人刪除,或者拉黑,也是不多的,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也是在所難免的。有的人走的好,多聊聊,走的不好,干脆不見面,只是基本的聊聊的天。如果真的讓我生氣了,那就不得不拉黑他們了。現在不怎么聊QQ了,對QQ的語音也不很喜歡,所以如果一邊聊微信,一邊聊QQ也是一件煩事,最好都是打字的聊,要不還要聽語音,煩也煩死了! 現在在QQ上設置了一些東西,至少不會有人輕易加我了,除了微信,如果加了不聊天,就要被刪了。其實誰不想被刪,有的人只是沒怎么在聊天,所以被別人刪了,我也是遇到過。不過現在微商推廣的太多了,我有時只是推薦我的公眾號,也讓感到意外,人家覺得我還沒有宣傳,你到做了推廣。 我以前不是輕易刪人的,也不想別人來刪我,有時別人刪我,就會不開心。可是現在不同了,只有聊的來的,自己喜歡的人,有共同愛好的,才可以長久的做朋友。現在的人脾氣也是古古怪怪的,刪了他還要被他罵。現在的社交軟件多種多樣,有的慢慢過時了,可是能存在里面的人,也是經過多年的感情培養,才有現在存在與其中,有的感情是刪不掉的,即使一不小心刪除了,又會重新添加上去的。這才是真感情。 刪了你或者是我,的確不開心, 剛開始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時間久了,看交情了,聊的愉快的,加了三四年也不會刪除,聊的不好的,如果怒火中燒了,立馬刪除你,把電話也拉黑了,氣也氣死了,管你那么多了。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互相的,如果一點不尊重對方,有點我行我素了,就不要怪別人不客氣了。 可能現在的人內心很空虛,動不動想見面,可是如今的情況,不是不見,而是一種心情,必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能馬上去認同,所以難免有所分歧,因為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在軟件中遇到對的人,是件難事。 關于刪與不刪,各有所見,見仁見智的,不要不開心,也不要去埋怨別人,有緣自會相見,心急也是吃不了熱豆腐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晚上兒子看我寫的詩,對我說:老媽,你的詩太文藝范兒了。就像《舌尖上的中國》里,“去市場挑選新鮮時令食材”,不就是買菜嗎?至于那么文藝嗎?我笑笑,很無奈。說實話,我一直喜歡看這樣的文藝片:一遍又一遍聽葉嘉瑩《小詞中的境界》。電視劇也以這類為主,比如《大明宮詞》。是文人情結?還是文字控?尚不能明了。 “文勝質則史,質勝文則野。”雖是深深理解,但沒辦法,多年來對文字的喜歡,已經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會了為了某個詞匯,翻遍字典古書,好在有了百度。當百度中出現不接納的答案時,還是會去翻厚厚的《辭海》。 有人說,關注文字,是詩人氣質。而關注構架,是小說家特點。詩人擁有浪漫主義情懷,小說家具有寫實主義風格。浪漫主義也好,寫實主義也罷,個體感覺尤為重要。而于我,認為何種寫法,都要由那個最恰當的字眼呈現。恰當,才是最美的。 有人說,你這是小資主義的審美傾向,沒有實用價值。我這里,不是貶低那些泛泛的實用主義者。對文字隨意,若非他故意而為之,想來,至少應該算是個怠惰的人吧。殊不知,世間萬物,躲不過陰陽相和的。有春花,會有秋月;有風過,就有雨歇;有馨香,也有惡臭;有苦澀,即有甘甜;有手牽手,便有背靠背;有思念于午夜,更有相忘于江湖……怎可一言而蔽之? 其實,文字,本身就是審美的。審美就是一種感覺。我們生而為人,無時無刻不在感覺中活著。有人說:我當下就沒感覺。其實,這何嘗不是一種感覺?所以,你至死不能脫離審美。人之所以需要審美,是因為世界上存在著許多的東西,需要我們去取舍,找到適合我們需要的那部分,即美的事物。終其一生,我們都活在選擇里,取舍里。所以,我們可以說是一直在詩意地、文學地、唯美地活著。如此,怎可以隨意敷衍我們的文字呢?審美的文字本身就已脫離實用價值,就讓它好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吧,最大能量地美麗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 就這樣繼續詩意下去吧。唯美地活著,做個文藝老青年,美麗自己的感覺。套用心理學的話:允許自己以當下的狀態存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安南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泰山足弓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永和皮革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神岡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永康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苗栗鞋墊加經銷 台中豐原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高雄工業區氣墊鞋墊工廠 台南西港鞋墊加工廠 台中豐原TPU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新店鞋墊切割廠 台南南區足弓鞋墊經銷 彰化花壇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高雄三民皮革鞋墊經銷 泰山鞋墊工廠 彰化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