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易小宛   有些力量足以支撐我們,踏平一切坎坷,正如吳亦凡所說:“那些苦要少吃一個,就沒今天的我。”   那些苦要少吃一個,就沒今天的我   1   有人問了一個問題:“如果能夠回到10年前,有什么你后悔的事情想去改變?”   有人回答:“會告訴胡歌,2006年8月29日晚上一定不要坐上那輛車回上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人回答:“先去清華學兩年電腦,再去藍翔學兩年挖掘機,最后去新東方學兩年廚師。這樣就擁有三個泡妹子的技能,也不至于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回答:“你的未來拿不出手,誰會聽你凄慘的過去。”   很多人都會抱怨,為什么生活沒有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為什么老天總是不公平,為什么理想很豐滿,現實總是很骨感?我們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吐不完的怨氣,減不完的肥,坑不完的爹。   可事實上,年輕多么好,我們可以為了看一部電影整夜不睡,為了心愛的人輾轉反側,可以笑得很傻很天真。我們會在字條上寫下我們的小心愿,盡管現在可能已經想不起來。我們總是可以有各種各樣的夢想。   或許,時間的神奇之處就在于,我們沿途所為之付出的辛苦都會在終點為我們綻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萬萬做什么都很有范兒。那種范兒是別人無法輕易模仿的。   萬萬在多年前還有個外號叫“肥肥”,他就像是一個長大版的小胖,他就像是多啦A夢中的那個小藍胖子叮當貓。   現在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都吃得太好了,萬萬去朋友家串門,一只加菲貓的腳胖得都看不見了,抱著他的腿直往上爬。估計貓的內心在對他說:大哥!幫忙把我往上扔一把,實在跳不起來了!   萬萬雖然胖,但是穿衣服很有范兒,盡管有大肚子,但是他也會把服裝搭配得特別好。   3年前,萬萬去了鐵路上班。所有人都羨慕那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萬萬覺得太枯燥了。他覺得那不是他想要的,于是萬萬不顧家人反對,果斷地辭了職。   辭職后的萬萬去了一家旅行社。當時,他的薪資是旅行社里最低的。可是,從他打算從事這個行業起,不管是在烈日下面跑在外面拉業務還是跟在導游身后跑東跑西,他都從沒有一句怨言。所幸他人緣極好,有一大幫朋友,去旅行社工作的時候,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再加上他樂天派的性格,他在旅行社的表現很快就得到了大boss的認可。   如今,萬萬開了一家自己的小旅行社,生活一步一步按他所想的那樣去發展。   熱愛讓很多人被喜歡的事物所吸引,專注則讓他們忘記自我,將自身潛力發揮到極致。   這世界充滿挑戰的事情太多。當你在做一件事情時,總有些其他的干擾,但是在年輕的時候,有無限種嘗試的可能。   我看過一個姑娘的故事,她只有25歲,卻用插畫登上了福布斯排行榜。在她的成長環境里,律師、醫生這樣的職業才是社會主流價值觀里最有前途、多金的職業,畫畫是“不務正業”,或者是“青少年的夢想,不切實際”。   但是童年學畫畫的經歷,啟發了她的想象力。從那以后,小學、中學美術課作業就成了她最期待做的事情。后來她去了美國,由于是國際生,畢業后一年不能將學生簽證變成工卡就必須離開美國。這樣的生活壓力讓她走出舒適區,不沉迷于享受,剛一畢業,她就從零開始。   面對紐約高昂的房租和生活費用,她只能租著遠郊布魯克林黑人區的房子,吃廉價的快餐,省吃儉用來創作和推銷自己。   她說:“那一年我印了600張圣誕卡,每張卡背后都親手寫上了自我介紹和作品的網頁。”   最終,她的作品得到了藝術界的認可,她用自己的勤奮和執著在不斷前行,努力以自己的風格定義這個時代。   3   有個少年問一個女孩:你不約會不談戀愛不出去玩不喝酒不逛街不瘋不鬧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戀不表白不聚會不K歌不撒野,因為你要學習,請問你的青春被狗吃了嗎?   女孩回答:你整天約會談戀愛出去玩喝酒逛街瘋鬧叛逆追星暗戀表白聚會K歌撒野,就是不學習,那么你的青春狗愿意吃嗎?   和瑞澤從10歲開始學習民樂,我記得他剛開始學的時候,看著樂譜,用笛子吹一首曲子,就像是一個結巴的人說了一段繞口令一樣。這些年,他一直堅持沒有放棄。如今18歲的他,可以自如地在舞臺上演奏出好聽的曲子。他長成一個陽光大男孩。如今他努力去準備中央戲劇學院的考試。我看著10歲到18歲的他,突然覺得時間就像魔法師,會把我們逐一雕塑成更清晰的自己。   在能吃苦的年紀,不要選擇安逸,夢想不會在我們睡一覺醒來就會實現。生命的神奇之處就在于:在吃過很多苦,經歷過很多煎熬之后,你所積蓄的能量會像陽光一樣,照亮你前行路上所有的陰霾,讓你和真正的那個你相逢。   未來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對你的付出給予獎勵,也會給你更多堅持下去的勇氣。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明天,是2019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考研這個東西,只要你動了念頭,除非你考上了,否則你一輩子肯定不可能真正放得下。   每每想到它,你努力過、付出過,但是最后你放棄掉再去爭取一次的機會,你會在一個不知名的閑來無事的下午回想起來并沉默良久,為之動容,甚至會在午夜夢回時分淚流滿面……因為,考研,這2個字承載了太多的東西。     01 考研,是去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From:知乎網友 夏至未至   考研的意義只在于一紙研究生文憑嗎?這個時代勝者為王,人人垂涎翻身洗牌的權利。人人都在歌頌985和211,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努力了卻沒有好去處的人太多了。   成功者尊享盛名,天經地義,可失敗者也是有感情有血肉的啊,他們不該被一棍子打死。他們值得擁有一個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考研就是這樣的機會——最終的被錄取者,足以換城市,換學歷,換人脈,完成微渺人生的一場小型換血。考研是所有平凡的人,往理想生活飛躍的跳板。   跳板能幫到的人其實不多,獨木橋最終會辜負了大半的千軍萬馬,可是人世間所有心甘情愿的吃苦,都是為了最后從僧多粥少的命運手上,爭到那顆甜蜜的糖。   就為了那顆糖,真的,多苦都認了,都不計較。             02 考研,是咸魚翻身的一條捷徑 From 知乎網友 小方脈   之前,我非常不理解為什么會有人選擇考研,直接工作不好么?你上三年研究生出來找工作,沒準還沒別人工作三年的工資高呢。不過,等自己工作三年后,發現自己真的錯了。   那些考上名校研究生出來的人,能夠很輕松的進入大公司,而這些公司是我畢業時擠破腦袋都進不去的。雖然他們剛工作時的收入沒有工作三年的你高,但是他們的起點以及發展空間要比你廣闊很多。   所以,如果你背景普通,非名校出身,又想一畢業就有一個高起點和廣闊發展前景的話,那么考名校研究生是性價比最高的方法。             03 考研,是去做還沒做完的夢 From 知乎網友 見山   我想再用三年時間,靜心學習沉淀;我想體驗專心學術的高校氛圍,遇見一個開明睿智的人生導師;我想接近最終計劃定居的城市;我想再修葺人格,掙到更多競爭的資本。而不是一輩子給人打工。   我想多掙點錢,要知道身邊本科畢業的一些同學畢業只能拿到2000~3000的工資,還要承擔租房,伙食,換季買衣服各種各樣壓力。我的父母都是體力勞動,看著他們日漸老去的身影,眼眶濕潤了。   還有,跟高考時沒去成的學校再續前緣啊。但似乎考研真正的原因,到后來也就模糊了。又或許正是因為自己實在是付出了太多心血與眼淚,才讓這件投入和風險都極高的事,不太能夠被簡單的條條框框給界定。   我至今都記得,查到成績的那天,我對著電腦上高出預期的數字,在宿舍里嚎啕大哭,是真的嚎啕大哭。   太不容易了,將近一年披星戴月的日子,將近一年的前途未卜的日子,考前的切身病痛,考后的情緒崩潰,在那個瞬間都像走馬燈般跑過,霎時腦中只剩兩個字:值得!真的值得!             04 考研,是一種破釜沉舟的精神 From  知乎網友 之何   專業保研6個名額,我是第七。不過幸運的是導員突然打電話通知我有一個華中師范大學的定向保研名額,問我要不要去,去的話直接就走了。   我當然很欣喜,這意味著我不用經歷考研了,不用承擔考不上的風險,可以去實習,去掙錢了。可是,我也有點悲傷和糾結。在我從暑假開始準備考研的兩個多月以來,我每天都很充實滿足開心,很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如果我去了華師,它和我理想的考研學校在同一座城市。未來三年,我生活在那里,我會不會后悔今日的選擇呢?漫長的人生里,我會不會有一絲絲后悔?后悔自己“在選擇之時,舍難取經易”!   聽聽心底的聲音,我選擇了放棄。導員說,“你跟我說你確定放棄,我就把名額給其他同學了”。“確定”,這也是一種破釜沉舟吧。           2019年的考研人數達到了290萬,較去年增加52萬人,成為近十余年增幅最大的一年。不管是抱著什么態度去考研,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第二十八章 何處藏身   九五七年十一月的那個夜晚,霍華德對自己進行了箱心 的打扮。他到處翻箱倒柜,找出了自己最新的一件白襯衫,還 穿上了華達呢褲,套上了嶄新的棕色短頭皮鞋。然后他開始在 自己的平房里踱來踱去,尋找那本二十年前的通訊錄。他一頭 扎進了舊報紙堆里,那些陳年報紙開始滿天飛揚,最后休斯在 一堆巧克力糖下面發現了自己要的東西。他拿起本子,又順手 抓起了一把糖果,就飛也似的跑出了房間,竄進了貝弗利山大 飯店后面的小巷。在那里,他的一個助手,朗·奇思勒正在等 著他,而他的那輛雪佛萊的發動機已經轟轟作響,車門正大開 著。霍華德一擰身就跳進了車里,“快,”他說,“去那兒。 當他們開車穿過貝弗利山空曠的大道時,體斯不停地往后 觀察,以此確定他們確實沒有被跟蹤。一直等到汽車在諾塞克 電影公司的后門處停下來,休斯才稍稍鎮靜了一點,“我們總 算到了。”他長舒了一口氣。 他們走進陰暗的大廈。那里曾記載著無聲電影時代的輝 煌,霍華德徑直向放映室里走,那是一個封閉的小屋子,大概 有一個工作間那么大,雖然墻上的油漆早已脫落,地板也早就 向著銀幕那邊傾斜,但在休斯的眼里,這里就是最安全的避風 港   放在屋子中間的是他的白皮椅,旁邊靠著一個電視架。霍 感俯身坐進了椅子,把口袋里的糖果分成七小堆,他看著它 ,又重新把它們攏做一堆,然后再分成十份,“它們堆在 兒看起來太高了,”他跟奇思勒解釋,然后命令道:“開始 燈光暗下來了。接下來的影片是一九四一年的名片,《碧 立黃沙》,由泰羅·鮑沃爾和休斯過去的兩個情人,琳達達內 和麗塔,海沃絲主演,但休斯沒有流露出任何感情。他的眼 直楞楞地盯著銀幕,眼神里空蕩蕩的,他的手指有節奏地在 奇子的扶手上敲打著,當電影結束的時候,他顯得無動于衷。 放映機開始放映另外一部影片。接下去是第三部,最后, 當銀幕上已經是一片空白時,休斯的助手約翰尼·福爾摩斯問 他的老板是不是準備回去。休斯低頭看著他的手,輕聲說: 我不走,我就呆在我該呆的地方,順便提一句,我想讓你明 天早上再過來,早一點,給我帶一盒巧克力,三袋盒裝的勻質 牛奶,還有六盒沒有開封的面巾紙。記住,我不想把其他的盒 子跟面巾紙混在一塊兒,我要用面巾紙來拿食物或是拿瓶子什 么的,把其他的盒子都封起來。” 休斯就在放映室里過了一夜。 第二天一大早,他的助手發現他還坐在那張椅子上,吃他 的早餐:六塊巧克力,加半磅的德克薩斯烤薄餅。所有被別的 東西碰過的薄餅都被休斯扔在了地上。“休斯先生,你要點什 么嗎?”朗·奇思勒問。霍華德還是一言不發,兩眼直楞楞地盯 前頭。 奇思勒又追問了一句:“您要點什么嗎?您對我們有什么 分咐嗎?” 霍華德轉了一下他的椅子,屁股還貼在椅子面上。“只要   我還在這里,別跟我說話,直到我問你一個問題,或者征求一 下你的看法。每天早上跟晚上,你都給我帶一袋對半劈開的薄 餅來,還有十塊巧克力,一夸脫的牛奶。當你把這些東西送過 來時別跟我說話,走過去,站在那兒,我想讓約翰尼(福爾摩 斯)給我帶片子來。” 然后他轉過去,直視著福爾摩斯的眼睛,繼續說:“等我 豎起我的左手大拇指的時候,走過來,站在我跟前,然后你拿 著這個袋子的邊,呈四十五度角放在我面前,我會拿五層的面 巾紙,一張一張地抽出來,在此過程中我不想出現任何偏差, 如果我正在看電影……就靜靜地站在我的椅子后面等著。” 接下去是更多的規矩:“當我問你一個問題,要你用‘是 或者‘不是’回答時,別出聲。點頭表示‘是’,搖頭表示 不是’。有時我會問你一些更復雜的問題,那時候我會用一枝 十四號的油筆寫在我的一張紙上,等我寫完之后,別說話,把 你的答案寫在那邊的紙上。”他說著,指了指離一個椅子十英 尺遠的地方。 這是你能聽到的我說的最后一句話。”休斯說,把雙手合 起來枕在腦后,他說到做到。接下去的五個月令人毛骨悚然 而沉默中,休斯還在努力掙扎,以證明自己并沒有瘋。由于沒 有得到診斷和治療,休斯的強迫性失調癥已經成為精神性的 了。 而伴發的大腦受損的后遺癥只能使他的恐懼加劇,令他的 行為變得更加怪異。在英國對強迫性失調癥的一項突破性的研 究中,三位醫學家,包括喬瑟夫·邁克基恩,匹特,邁克高芬和 保羅,羅賓遜,已經證明他們所研究的幾名強道性失調癥患者 在大腦腦殼受重創之后,往往越來越深地陷人精神性疾病之 中   杰弗雷施沃茲醫生說,體斯實際上是醫學無知的犧牲品 這里的無知是指醫生們不僅沒有預見到休斯的強迫性失調 ,連對大腦受創后可能產生的后果也沒有充分重視。“他們 他當做是瘋子,并相信事故就是他行為不當的原因,但那時 迫性失調還沒有被診斷出來,休斯真的沒希望了。” 在諾塞克度過了頭一個星期之后,休斯開始使用電影放映 里的電話,跟另一頭的洛美因總部總機處進行交流。他面前 電影畫面一張一張地閃過去,屋里唯一的一盞燈就放在休斯的 身邊,就是在這個屋子里,他每天要打一百多個電話,給他的 單師、工具公司的經理們、雅凡妮舒伯特、還有威廉姆·蓋。 在諾亞離去之后,蓋開始主掌洛美因總部的一切事務。 但休斯并沒有跟簡匹特斯聯系。當休斯的一大隊助手拿 喜帳目平衡預算表和法律文書在他的包房里不停地沖進沖出 時,簡卻不得不暗自奇怪她的丈夫到底到哪里去了,但她并沒 有問。 在休斯夫人和休斯的手下之間早就有了不小的罅隙。休斯 的婚姻使得他的一些手下被迫放棄了手里的一部分權力,作為 最復,他們從來就不把什么事情告訴給簡聽。 從第十天早上開始,休斯發明一樣新游戲—擺弄他的面 中紙盒。他把它們擺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時休斯把它們一個 接一個地疊在一起,堆成半腰高的紙塔,有時又將它們一個個 部放平了,在那里堆來堆去變花樣,一次能玩上八九個鐘頭。 有些時候所有的紙盒子都像戰士一樣在桌面上挺得筆直,也有 時候它們都趴在休斯的椅子底下,東倒西歪:這一切都要看 體斯的心情怎么樣。一連許多天,他都趴在那些小紙盒子上 里哼著不成曲的小調,那些都是三十年代時最流行的歌曲, 有那時也正是他的鼎盛時期。   一般情況下,當助手們都匆匆忙忙地跑出去執行休斯的最 新指示時,只有休斯一個人在屋子里。但等到他們回來,卻常 常發現休斯正站在墻角邊撒尿。第一次發現這種情況時,奇思 勒被嚇了一大跳。休斯似乎與奇思勒頗為投緣,他拿起油筆, 在紙上寫道:“衛生間在大廳里,你知道,我不能碰門把手。 奇思勒寫道:“下次要再有這種事,叫我一聲。”霍華德點 點頭。但最后他發現自己可以開門,只要在手上包上二十五層 面巾紙就行了。 六個星期之后,霍華德向奇思勒招手示意跟他一起去洗手 間。他讓奇思勒站在門口,敞開了大門,然后自己往馬桶上一 坐,一坐就坐了二十六個小時。還有一次,剛走進衛生間,休 斯突然發了瘋,抓起一大把手紙就往大廳里扔,直到六卷手紙 都被扔光了為止。然后,他雙手雙腳著地,開始擦洗衛生間里 的每一塊瓷磚,到最后連水管都不放過,看那個勁兒,活脫脫 像個老媽子。 到三月初的時候,休斯已經在諾塞克呆了整整兩個多月 了。他的衣服現在滿是灰塵,領子、胳膊肘上都裂了好幾個大 口子,渾身都散發著尿味。白襯衫早就變成了“灰襯衫”,又 是污垢又是汗漬,還沾滿了巧克力。他吃巧克力時口水經常會 流得全身都是,連椅子也跟著沾了不少光。 個個到第三個月的時候,休斯扔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他就那 樣光著身子又過了幾個月。 現在屋子里到處都是污濁不堪,不,還有一樣例外,那就 是電話。那是他跟外界接觸的唯一方式,也只有在打電活的時 候他的神志還有一點點的清醒。每天早上,他都會拿起面巾 紙,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仔仔細細地把話筒擦了一遍又一遍,直 到擦下來的面巾紙像臟雪一樣埋住了他的膝蓋為止。好的時   他可能會擦上一個小時;而壞的時候,沒有四個小時他決 下話筒。 由于守衛們經常在那里值班,一值就是十到十二個小時 他們免不了要上廁所,但休斯卻用他的紙告訴他們,想小 用自己喝下的牛奶盒,“完了之后請把它們放到外面。”他 如此三個月之后,簡開始擔心起來,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半德寫信給她說自己病了,正在一個醫藥中心接受治療。然 特斯開始給醫藥中心打電話,到處找他。她詢問了洛美因 部的每一個工作人員。休斯的老手下,內丁,亨利告訴霍華 匹特斯需要他的安慰。于是休斯給她送去了一個消息,說 得了一種“尚未確診”的病,但如果她來看自己的話,很可 就會感染。然而至于具體的情況到底怎樣,信里卻又語焉不 下面是他留給簡的上千條消息里的一條。在這里,我們明 可以看出,他的智力已經衰退了。 晚上八點二十分親愛的,我剛剛到一個一一要是這是中 人去的地方的話,我可不知道在哪兒。我想,用別的辦法也 可以取得一樣或者是更好的療效一讓你的妻子把一大本厚書 勁砸在你腦袋上。也許是樟腦把它給搞壞了,也許這就是他 們為什么把它放在里面的原因一那些老家伙們可不會再喜歡 它了。我知道現在一定已經很晚了我試著站起來,可我晃蕩得 麗害。洛亞說才晚上七點半可我覺得自己已經在外面呆了一個 期了。不管怎么說,既然時候還早,我肯定能在規定時間內 成我的航行的。我會故意多呆一陣子,等你回信。我希望你 給我送一封美妙的信過來一包括你是怎么想的,你覺得雪   怎么樣。在接到你的回信之后我會任其自然地再多呆一會兒 等我感覺好些時我會同你打電話的。顯然這不是感冒,但我最 近的那點小毛病確實是從同一個系統里散發出來的。給我的愛 人并且請讓我知道是否一切都安好,是否給雷尼送了花。再 次愛你,霍華德。 在諾塞克的五個月中,體斯的手下們覺得他正在清點自己 的腦袋,看它是否還能正常運轉。這種測試就好像他在試飛 架飛機一樣。很快他就意識到,自已的腦子已經出問題了。 “如果你能夠給自己安排一個容身之處的時候,你總會那 么著干的。”雷蒙德·弗勒醫生說。“我想,那就是他想干的。 漸漸的,當整個世界對于他來說變得越來越痛苦的時候,他就 替自己造了一個收容所,來度過余生。”而他的赤身裸體同樣 是癥狀的一種。“我確實認為,在有些時候,他的智力程度尚 且不足以幫他自己穿上衣服。”此外,弗勒還注意到,休斯是 完全拋棄了社會禮儀形象的那種典型病人。在他不安的精神狀 態中,休斯完全忽視了穿衣服這一基本社會規范。 中他的最主要的毛病,強迫性失調癥,因為他的大腦多處受 傷而加劇了。自從一九二九年以來,休斯的腦部一共受傷十四 次。“當大腦反復受創之后,患者就像喝醉了酒一樣,不能像 以前一樣正常工作。”弗勒醫生說。“他并沒有丟失他的智力, 他只不過是丟失了思想的組織能力。這就是休斯所面臨的問 題。” 最后,在一九五八年春天的時候,休斯讓他的助手給他帶 來了一套新衣服。他在諾塞克的大水池里自己洗了澡,然后自 己穿上了衣服,要助手把他送回貝弗利山大飯店。此后,雖然 他跟簡通了一次電話,但在接下去的幾個月里,他還是沒有見   面。 回到貝弗利山飯店的四號房間之后,休斯叫人把窗戶全都 紙封上,這樣陽光就不會射進他的世界了。他再次脫掉了 上的衣服,坐到了皮椅上,這樣就開始了他的“無菌地帶” 式的生活。當他的助手們進屋來時,有時他會拿張面巾紙遮住 紀己的羞部,有時干脆無動于衷,他不允許任何人走到離自己 類尺以內的地方。在剩下的那些日子里,休斯永遠都呆在他 的“無菌地帶”里,不出門半步。從此以后,不管他住在哪 ,他的生活模式一直都沒有改變,陽光被擋在了窗外,大多 數的衣服都被扔出了門,電視、電影和電話是他生活中唯一的 外來物。 他的肉體已經不存在了,他只剩下電話里的聲音,他是奧 王國的魔術師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彰化員林高跟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