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生好比一條長長的路,命運之神會為每條路都設置一些障礙,只不過有的設在路前端,有的設在路后端。若把人生拉長看,就會發現命運總體是公平的。不要在逆境的時候悲觀絕望,前面也許就是一馬平川,也不要在順境的時候得意忘形,前面也許暗礁密布。   星云大師說:“所謂逆境,從兒童開始,寒暑的冷熱,身體的病痛;讀書時,師長在課業上的要求,父母在生活中的管教;及至進入社會,各種的欺詐瞞騙、聲色誘惑,甚至失業、失戀、貧困、冤枉、委屈等,時時都有逆境。   假如我們能夠和佛祖對話,問一句:請問您是怎么成佛的?佛祖也會說,他是通過種種的逆境才得以成道!假如我們能和世界的偉人,如政治上的林肯、羅斯福、華盛頓、丘吉爾、戴高樂、李承晚、孫中山、蔣中正、毛澤東等人,甚至企業家王永慶、劉泰英、沈慶金、林百里、徐有庠等,問他們是怎么成功的?他們也會告訴我們,是經過多少逆境才有今日的成就。   其實孟子說得好:“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這就是告訴我們,逆境是順境的因,逆境是順境的增上緣,在逆境里要能夠積極向前,能夠自我成長,能夠如如不動,不如此,不能成功。太陽偉大,太陽碰到了烏云,光明也不能顯現;云朵飄飄,但是遇到了強風,它也不能瀟灑地紓綣。你怪公婆不慈愛,要求太多,可能那是公婆幫助你成長,你養的兒女不乖、不孝順,這都是要你做偉大的父母。秋菊要經過寒霜的洗練,才能顯得出它的嬌美;寒梅要經過冬雪的侵襲,才更能散發它的芬芳。   現代的年輕人,因為承受不了逆境的挫折,通過不了逆境的關卡,遇到逆境就想逃避,就想后退,遇到逆境就忘記初心,改變目標,如此不能與逆境搏斗的人,品種不好,如果寄望他將來有所成就,恐也難矣!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上,唯有屢敗屢戰的人,才能成功。”   人生的真諦莫過于最大限度地追求幸福與快樂,盡可能地避免和減少不幸與悲傷。而沒有誰心甘情愿地選擇逆境、挫折與遺憾。但是,生活當中逆境是必然的,是不容回避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的一生,在成長、學習、生活諸事之中,又有多少人總是花好月圓、天衣無縫、一帆風順,沒有遇到過逆境呢?我們在各種各樣的場合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或大或小的逆境,釀成人生五味的故事。也許,這就是人生豐富性之所在。如果一生中沒有逆境,那樣的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寡淡無味。   在風雨兼程的人生路上,逆境是心靈的巨大財富,失敗一次,對成功的內涵理解得便透徹一層;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便更深一步;不幸一次,對生活的理解便更加深一級;磨難一次,對世事的認識便更成熟一些。   美國家喻戶曉的電視紅星——亞特•林克勒特就是其中一個有這樣認識的成功者。   有一個年輕的電臺播音員在嶄露頭角的時候,突然被電臺解雇。他當然懊惱萬分,可是他回家時,卻興高采烈地對他的妻子宣布:“親愛的,這下子我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了。”   年輕的電臺播音員一開始就有正確的心態,而他也的確開始了他個人的事業。他自己做了一個節目,后來證明是一個成功的出擊,終于他變成了美國家喻戶曉的電視紅星——亞特•林克勒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逆境,奮斗者堅貞不屈,把逆境視為人生在所難免,并且依靠崇高的理想,堅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和非凡的吃苦耐勞精神,把逆境中的所有阻力轉化成一種動力,奮斗進取;而懦弱者則只能束縛著手腳,困擾著思想,左右著靈魂,阻礙著視野,最終只能跌倒在“逆境”之中。   俗話說得好:“大樹底下長不出好草。”任何一個人要想有所作為,成就一番事業,一些逆境是必須要承受的,一些代價是必須要付出的。畢竟,有逆境才會有奮起,有挫折才會有求索。所以,當你遇到不順心之事時、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與其把自己沉浸在悲觀失望之中,不如勇敢地站起來,坦然面對逆境,在奮斗中不斷地完善人生——戰勝逆境的陰影,事業才會有轉機。   那么人們在面對逆境的時候,應該如何挺住呢?   忍耐是逆境中最好的精神支柱,因為,忍耐是一種默默的承受,是一種理智的克制,更是一種高尚的自我容納。忍耐不僅僅是委曲求全的策略,更是對自我命運的一種把握。因而在逆境中忍耐可以說是一種獨到的境界,是一種對明天的寄托。在逆境中學會忍耐,是對人生的認真省視,是為下一次的崛起和騰越積蓄力量,在忍耐中求發展,在逆境中創事業。   逆境只能讓你的速度變慢,但不能讓你的腳步停下來;而且逆境之后,努力也更有目標。當然前進有困難就說明自己有些地方尚不非常完美,需要改變。那么與其固執己見地堅守一個錯誤的東西,還不如順應時代潮流,讓自己來一個改變,這樣既適應了社會,也讓自己的事業邁向一個更高的臺階。   因此,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你必須要繼續努力,千萬不能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能屈能伸的人雖然也會為自己受到挫折而感到難過,但絕不會難過很久。一個人如果整天自憐和怨天尤人,就不會有時間去計劃怎樣卷土重來。其實,勝利的意思,往往就是重新站起來的次數比被人打倒的次數多一次而已。   總之,事業上的失敗是難免的,但是如果你還想走向成功的話,一定要記住一點——戰勝逆境的陰影,用自己的行動來幫助自己走向光明,這樣事業才會出現轉機。 +10我喜歡

看一個節目,被一個男孩氣到不行。   男孩長得挺帥的,身材也好,穿衣服也好看,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個金光閃閃的夢想,他想當模特。   長得帥又有夢想的男孩,是不是酷到讓人尖叫?   本來應該是的,可是這個男孩在臺上站了幾分鐘,就讓人忍不住搖頭嘆氣。   他確實有夢想,也因為有夢想,他變得趾高氣揚,眼高于頂。他不屑于跟人打交道,不屑于工作掙錢,每天就是不停地買衣服,不停地自拍。無論遇到多少麻煩,無論別人怎么指責自己,他只要扔下一句話,心里頓時就爽歪歪。   這句話是:等我以后紅了,你們都得跪舔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吧,有夢想的人與眾不同一些也沒關系,但是,他為夢想都做了些什么呢?很遺憾,除了穿衣打扮,我沒有看到他做任何與模特有關的練習。他每天有大把的時間,他用這些時間打游戲,刷朋友圈,睡覺。   家人為他找了很多份工作,可是每一份都干不長,因為他覺得,自己將來是模特,怎么可以做這些粗活?太掉面子了。他花著父母的錢,臉不紅心不跳,還一臉灑脫,說自己以后成功了,會加倍補償他們,他們不會吃虧的。   夢想就像中午的太陽,在他面前閃著刺眼的光,他沐浴在這強光里,覺得前途明亮得一塌糊涂,卻沒有看到,陰影早已將自己覆蓋。   他不學專業知識怎么能夠入行?他不多學習提升內涵,怎么才能更有氣質?他不努力掙錢,拿什么包裝自己?   以他這種每天不干正事只空想的方式,恐怕直到皮膚松弛,皺紋爬上臉頰,也不可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模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叫嚷幾句,做一下夢就可以實現夢想,那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那么多努力的人了,就不會有那么多人為了夢想吃苦受累。   但是,我們身邊真的有很多這樣的人。   有人天天叫嚷著自己的夢想是開一家小店,卻從來不去做市場調查,不去關注門面租金,不去看貨挑貨。   有人夢想著寫一部長篇,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還是一個字都沒有寫,還是孜孜不倦地在暢談。   有人夢想著瘦下來以后就穿漂亮的衣服,卻每天照吃照睡,寧愿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也不肯下樓跑幾圈。   有人夢想著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卻從來不去記單詞,甚至看外國電影只看中文配音的,一年又一年,還是什么都不會。   有位姑娘給我留言,她說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寫文章,當作家。   隔著電腦屏幕,我都能感覺到她的神采飛揚。是啊,有夢想是多么激蕩人心的一件事情。   我鼓勵她,當然可以,年輕人沒有拖累,利用時間看書寫字,并不是一件難堅持的事。她也信誓旦旦地說,她一定會努力的。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她一點消息都沒有。某一天忽然冒出來,問她文章寫得怎么樣了,她就開始連聲叫苦:不好意思啊姐姐,我實在太忙了,沒時間寫。   我問她的時間都是怎么安排的,她洋洋灑灑說了很多,我卻發現,除了一天八小時工作,其他時間,其實都是可以節省下來的。比如少參加幾個聚會,少玩一會兒手機,家務用碎片時間去做。只要安排得好,每天至少有兩個小時是屬于自己的。   這兩個小時留給看書和寫作,足夠了。   姑娘說:時間是能節省下來,可是,我老是想拖,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我覺得好難啊,根本不知道怎么動筆。   我諄諄教導:剛開始肯定難,咬牙堅持幾天,養成習慣就好了,寫得差一點沒關系,關鍵讓自己在那個狀態里,這樣每天進步一點點,不是每天都離夢想近了一點點嗎?   姑娘答應試試,可是幾個月過去了,再次聊天時,又是新的一幕重演。   我即使再熱心,對于這樣的人,也會心生不滿,失了所有談話的興趣。我知道,她就純粹只是有夢想而已,或許她根本就沒有想著實現,只是覺得,一個人有夢想就顯得自己努力上進。   還有一位朋友,也很想利用業余時間學點東西,比如插花,比如考個證書。她覺得,生活太庸常,她需要有點夢想來激勵自己。   不管想學什么,只要有夢想,生活就會多姿多彩。   朋友年齡不小,所以我很佩服她的勇氣,也一再地鼓勵她,并幫她規劃自己的時間。雖然她的時間被工作和家庭占去了絕大部分,但擠一擠,也還是有的。   比如家務可以讓家人幫忙做,或者買些拖地機之類的智能家電,把自己從家務中解放出來,哪怕每天只有一小時,長期堅持,也會有驚人的效果。   可是很久過去了,朋友想做的事依然沒有去做。   我忍不住問她為什么,她說,家人是指望不上的,家務還是得自己做。   我是個急性子,立即就紅了眼:為什么指望不上啊?家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你重視你的夢想,家人自然會幫你承擔家務。實在不行還能買智能家電請鐘點工啊。   朋友不耐煩地說:我們普通人有很多無奈,沒那么容易的。   我被噎得無語了。   一個人想找方法,就總能找到方法,而一個人想找借口,就總能找到借口。   是的,我知道,想要實現夢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們總要邁過很多障礙。   這些障礙,有來自自己的,有來自家人的,還有來自不相干的陌生人的。但那又怎么樣呢?只要你重視夢想,并真正放手去做,你會發現,所有的障礙都不算什么。   我也認識很多人,他們有的每天工作到凌晨,只為寫一本小說,有的放棄工作,花光所有積蓄,只為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的嚴格規劃自己的時間,只為擠出時間學英語、考證。   有夢想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必須每天都行走在前往夢想的路上,在為夢想做著看得見的努力,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有空想。   很多人信奉一句話: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那我告訴你,如果你每天都是空想,那么,你的夢想無論多么美好,都不會有萬一實現的那一天。   有夢想是好事,但為夢想所做的那些瑣事,才真的是閃閃發光。   文/湯小小 +10我喜歡

火柴短行記 路轉紅 (一)誕生 一根火柴誕生了,它是怎樣誕生的,它的額頭為何有一頂又粉又嬌媚的帽子都無從而知,唯一能看到的是它被一個老太婆的充滿泥垢的指甲緊緊的抓著。 “噌” 他的兄弟一頭撞在黑皮紙糊墻上,為它的眼前和這世界帶來最后一絲熱血便犧牲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嘣” 他的妹妹給老太婆用指甲掘折了。 “刺……” 他的父親和母親都笑著看著它,最后都只剩下一縷青煙和一根殘軀。 老太婆捏著他的時候,他就閉上了眼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啊!我還沒有好好看這世界一眼……” 就在他要絕望的時候,一只貓撲了過來,將老太婆手里的火柴打了個儠彳。 “黑子今天是怎么了,可恨!”老太婆一面嘴里叨咕著,一面拾掇地上被打散的火柴。 有一根火柴,就是之前老太婆手里捏著的那根,剛剛松了一口氣,又提心吊膽起來,他一動不動的看著老太婆拾走他旁邊的,腳底的,身后的兄弟姐妹們,將將要拾起他的時候,那貓又從鍋灶邊蹬下一根稻草,將他蓋了個嚴嚴實實。 老太婆沒留意稻草下還躺著一根火柴,于是,我們的主人公,火柴小子就誕生了! (二)求生 火柴小子趁機從稻草底下爬起來,小心翼翼的躲藏在煤爐底下。 “孩子,你離我遠些,我打個哈欠,你就化成灰了。” 火柴小子嚇了一跳,原來是爐灶發出的聲音,可不是嗎?他筋疲力盡,在爐灶底下越睡越溫暖,最后竟沒有理會到自己的雙腳發熱,如果再睡下去,可就真的成了灰煙。 “多謝了,爐灶爺爺,可我,要到哪里才好?我是一直夢想著周游世界的。”他不知所措的望著爐灶。 “要我說,你就該回到火柴盒子去,你這不起眼的小東西,與其做白日夢,不如死了來得實在些。”一柄煤鏟譏諷的看著火柴小子。 “可是,我多想看看這個世界。” 煤鏟將火柴小子從頭看到腳,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就憑你,也想看世界,你別做夢了,世界就是你腳下的這一方,就是由我和火爐,還有煤炭兄弟組成的,而我,就是上帝,小子。” “你既然想走,去求一求門口睡覺的那只甲殼蟲吧” 爐灶發了話。 火柴小子一蹦一跳,來到甲殼蟲身邊。 “醒醒,兄弟,請醒醒……” “是誰這樣吵鬧,”甲殼蟲瞇著眼說道。 “是我,我是火柴……” “你就是那根幸運的火柴嗎?我知道你要我幫你做什么,可是你也得付出相應的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甲殼蟲陰險的笑著。 “你說吧,只要我能做到。” “我可以帶你離開這個鬼地方,但是你得幫我點了臭八蟲的老窩,實話告訴你,我看上了他閨女,可他卻把她嫁給了一只瓢蟲。” 甲殼蟲頓了頓又說,“如若你不樂意也好,那么我就把你放回原來的地方。” 火柴小子聽了甲殼蟲的話,陷入了沉默。他無論如何,也不愿意自己僅有的一次燃燒就做了害人的事情。 突然一個聲音打斷了這窒息。 “何苦耍他,遠走高飛不是不能,你瞧,連著鍋灶有一條下水道。”一只蒼蠅從窗子縫里爬了進來,給火柴小子指了指。 火柴小子瞧見鍋灶下方果然有一絲光亮,喜得跳了起來,然后又一蹦一跳往下水道去了。 甲殼蟲飛起來要攻擊火柴小子的時候,被梁上的一只麻雀看上,當時就拿他入了洞房。 火柴小子躺在下水道里,水龍頭大哥吐起了口水,火柴小子就順著下水道滑走了。 (三)邂逅 火柴小子醒來的時候,太陽遠遠的照在他的臉上溫暖極了,原來他在下水道昏了過去,是一只常年在陰暗處尋找吃食的老鼠救了他,并把他帶到她的家里。 老鼠的家是一個在垃圾場破爛的鞋盒,那個鞋盒里,有一根和他一樣的火柴,哦,不,那是個火柴姑娘。 火柴姑娘頭上的粉紅色是那樣的靚麗,在這昏暗的鞋盒里,那一頭粉紅,那樣的嬌嫰。 “你從哪里來?”火柴姑娘看著他。 “死里逃生罷了。”他嘆了一口氣。 “那么你呢?”他問道。 “和你一樣的遭遇。”她說。 “火柴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嗎?”她底下了頭。 “為什么不能?”他看著她,她是他見過最美的一根火柴。 “我帶你走吧,離開這個充滿臭味的垃圾場。” 火柴小子拉著火柴姑娘的手,小心的撥開那些垃圾袋,準備躲到一個鐵皮下面去。 然而這時候,有個拾荒的老頭子走了過來, “再也沒有比兩根火柴讓人溫暖了,今晚可以生火做飯……” 話音未落,一只大手將火柴小子和姑娘捏的死死的。 他們都嚇得昏了過去。 (四)永恒的火焰 火柴小子醒來的時候,發覺他們都還在老頭的手掌心,這個老頭子已經準備好了柴火,只缺那么一點紅磷頭了。 火柴小子推了推火柴姑娘。 “快醒醒,我們得想辦法。” “看來今晚我們要永別了”火柴姑娘抽泣了起來。 “等我燃燒的那一刻,你就從他的手心里溜走,記著,要替我看看外邊的世界。” 火柴小子看著她。 “可憐的孩子,你能做什么呢,我們只不過是一根小小的火柴而已。” 火柴姑娘哭的淚水淋濕了木棍做的軀體。 “就因為我們是小小的火柴,我們才要做比我們自身偉大許多倍的事情,才不辜負我們這本來就短暫的生命。” 火柴小子說完后,將自己身體上最漂亮的那頂帽子向老頭手心死命一撞,老頭手心突然一陣刺痛,連忙松了手,這時候,火柴姑娘也從他的手心里掉了下來,摔在一塊煤炭身上,一根稻草滑落下來將她的軀體掩蓋。 “見鬼,火柴怎么會自燃!” 老頭子嘟囔著,也沒有再理會另外一根火柴。 其實,火柴小子只是發出了黑灰,并沒有燃燒起來,他根本就沒有發出一絲的光亮就死的悄無聲息了。 +10我喜歡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梧棲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