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蘿茉莉  迷路者們   1992年,我七歲的時候,家里發生了兩件事,媽媽從單位下崗,她和爸爸離婚。   童年的記憶并不是那么清晰,只是對于某一些碎片的東西異常深刻,就像是歷史書里的大事年表,當思緒轉回去的時候第一時間浮出水面。       ------ 1       爸爸和媽媽之間其實沒有什么原則性的問題,家里也從沒有爭吵的聲音,甚至在他們問我想要跟誰的時候,我都以為是句平常的玩笑。   可能是那天爸爸請我吃了糖,或者媽媽給我做了最愛的糖醋排骨,究竟選了誰記不清了。   我沒有像有些同學那樣哭天搶地,也可能是事情發生之突然,讓我來不及作出反應。因為在此之前,我一直是班里同學羨慕的對象,有爸有媽,奶奶疼姥姥愛。   愛從來都是講究付出和回報的雙向循環,即便是父母,也不可以說是天經地義。   后來我也能夠理解成年人的決定并不會被一個孩子的哭天搶地輕易地改變。   第二天他們就去扯證了,那時候的手續相比現在還有點復雜,不過他們的效率高到讓我豎起大拇指。   當然媽媽一直是一個非常高效率的女人,她離婚的速度就像她重新就業的速度一樣,從一個辦公室喝茶看報的白領,迅速成為一個縫縫補補的個體戶。       ------ 2       離婚之后我并沒有玩笑似的跟著我選擇的那個人,也沒有誰撕破臉的把我交給一個冷冰冰的法官決定去留。   聽說他們兩個人做出了縝密的考慮,這中間包括了我的生理、心理、教育還有未來的一系列打算,我自然渾然不知。   我跟著媽媽,爸爸拿出每月工資的一半作為我的生活費,打給媽媽。   幾天以后爸爸搬了出去,有一天回家發現房間整潔了很多,似乎還變大了一點,除了這樣,也沒什么不習慣。   對我而言其實生活并沒有什么明顯的變化,除了爸爸這個詞,在我生活中出現的頻率漸漸減少,不過好在每星期我都能夠見到他。       3       小時候我也有好奇,為什么三個人一個家后來要分開來生活。   媽媽偶爾說起的時候,爸爸不愛洗澡,隨意亂丟脫下來的襪子,還有吧唧嘴,睡覺打呼磨牙說夢話……這和我記憶里的爸爸不太一樣,有時候我會張大嘴巴,看媽媽學著爸爸的樣子,而媽媽說起的時候臉上還時常帶著笑意。   那時候還小,還不懂的什么叫做合適,偶像劇里面男女主角總是歷經千劫百難的往一塊兒走,尤其是灰姑娘遇到霸道總裁,可是誰能夠想得到灰姑娘愛干凈,霸道總裁不愛洗襪子呢。   愛情是愛情,生活是生活。愛情也許會為生活有所妥協,但生活不會為了愛情而讓路。   等我大了一點,我問媽媽愛不愛爸爸。她的回答很干脆“當然啊,不然怎么會有你這個小東西。”   媽媽總是笑呵呵的,那種笑足以令人相信她說的是真的,世界是美好的。       ------ 4       等我上了初中,媽媽已經從一個個體的裁縫成為一家小公司的老板,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門面,每個月其實已經不再需要爸爸打進卡里的生活費,就可以把我照顧的很好。   爸爸每個月還是會按時打錢進來,也許是一種習慣,也許是盡一份父親的責任,在一個男人承載的千千萬萬事情里,我想我和媽媽在他心里是有位置的。   媽媽是個很愛干凈的女人,無論是出門還是在家里,她都保持著體面,家里總是一塵不染,雖然我見她干活的時候不多,也許可能都是在我看不到的時候,這樣對我來說看不到媽媽的辛苦和邋遢,生活顯得沒有那么糟糕。   我們當然苦過,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在那個求同但不存異的圈子里,無論如何讓自己顯得體面,在一些人的眼中,媽媽還只不過是個離婚的女人。   一個成功的離婚女人自然是不得到什么太高的評價,尤其是當她還沒能成功擺脫當時環境的時候。   可即便這樣,我的童年依舊是燦爛的。       ------ 5       有時候在周末媽媽不忙的時候,我們三個人會在一起吃飯,我一遍抱著喜歡的肯德基老爺爺,一邊聽他們聊一些我聽不懂的事情。   那個瞬間又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分離。   細節是不是真的打敗了愛情,什么又打不敗愛情呢?可是生活依然堅挺,爸爸媽媽還是爸爸媽媽。   雖然身份輪轉,幸而愛還在。   這不是誰教給我說的,而是我當時的感覺,在我認為漫長的童年和青春時光里,我愛我的媽媽,也愛我的爸爸。   媽媽說她也愛爸爸的,爸爸年輕的時候是一個既帥氣又有才氣的男子,媽媽很快被爸爸吸引。這倒是和我印象里的爸爸有點像。   爸爸還寫得一手好字,配上他妙語連珠的情書,哪個女人又擋得住呢。那個年代是傳統和奔放錯綜交織的綜合體,他們的身體止于牽手,他們在信中放飛自己的靈魂。   在收拾老屋的時候我還發現媽媽一直保存著爸爸當年的信,忍不住拆開來看,里面的字跡工整而瀟灑,張揚的好看。爸爸給媽媽的稱謂也很甜蜜。   那一刻我流淚了,小心地擦掉不小心滴落在紙上的淚痕,時間久了,紙張經不起太用力地摩挲,就像時間也經不得對愛情的反復推敲。   愛情不會只是屬于年輕人的游戲,只是等人慢慢長大又變老,也許會更加懂得游戲規則。       6       爸爸再婚是我高中的時候,那個阿姨我見過,實話講是一個比媽媽普通的女人,可是媽媽說他們更適合。   那時候的媽媽已經成為了一個更加優雅又有氣質的女人,她的公司發展得更好了,已經搬到了一座漂亮的大樓里面。在她的辦公室里還是保留著她最初的那臺老式縫紉機。   高中的時間過的像飛速轉動的陀螺,然后到了我進大學,戀愛和結婚。我已半生,爸爸媽媽出現在我世界里的模樣漸漸模糊。   爸爸在我面前唯一的一次落淚是在我結婚前夕,他遞給我一張卡,他說這里面是從小到大他打給我的生活費,在他再婚的時候媽媽交回給了他,他們都沒有花這里面的錢,爸爸又在我結婚之前把它給了我。   爸爸平淡地說著這些,我看到淚水在他眼眶里打轉,然后從他眼睛里滑出來。   我也即將走進我自己的婚姻,從爸爸媽媽的故事里走過來,我釋懷了婚姻里的執拗,也接受了婚姻里那些可能存在的不盡如我意的細節,但是在婚姻之外的愛里面,我更加懂得兩個人之間的責任和成全。   走進婚姻或者走出婚姻的圍城本身并不會順理成章的得到釋然和釋懷,幸福的意義其實是選擇營造出來的那一種氣場。   +10我喜歡

作者:吳明云   最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生活到底是什么,生活應該怎么看待?   網上看到如今一些年輕人,動不動就埋怨生活,情感上的失意,找工作的落魄,事業上的打擊,仿佛生活到處是黑暗,沒有鮮花,沒有朝氣。處處是陷阱,人生時時有危機。寫出來的文章也都是“人生的不如意”,“往事的不回首”,一幅百經滄桑的容顏。好像他們經歷了多少個世紀的打擊,傷痕累累。   少年不知愁滋味,為作詩賦強說愁。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生活中的每一次挫折和失敗,都為將來優秀的你做了鋪墊。那些無病呻吟的哀嘆,那些痛斷肝腸的情怨,都是我們初入世事的見證。我們往往只是低頭看到了自己人生的一小部分,便哀怨生活對自己的不公平。其實,人立于世,怎能一帆風順?上帝在對你關了這扇門的時候,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你不必羨慕別人的光彩奪目,他們珠光寶氣的身后,有著不為人知的血和淚。高處不勝寒,越是站在時光的頂端,越有廣寒宮的孤寂和清冷。而你則只是在低頭俯視自己腳下的云端,廣漠遼闊的天際怎會映入你的眼簾?霍金有霍金的意志,海倫凱勒有海倫凱勒的剛強,你人生的灰暗在他們面前又算什么?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這是一種豁達的生活境界,也是一種高尚的人生態度,不要把自己的哀怨帶到生活中去。懷揣一縷陽光,面帶微笑,重新審視這世界,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多嬌。你放棄了心頭釋不掉的舊日情懷,會發現陽光依然燦爛;你看淡了職場生涯的爾虞我詐,工作便成了一種樂趣;你把痛失親人的哀怨變成了努力向上的動力,會覺得他們便是你前行的指路燈;你把工作中的一次次碰壁,當成了一次次成長的機會,你會發現挫折也是鮮花鋪滿地……   生活不應該悲桐嘆柳,我們不要用哀怨的文筆去書寫自己的人生。悲桐嘆柳只是我們禁錮自己人生的一個理由。人生短短,何不面帶微笑,心情坦然去前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放掉以前的不如意,正像普希金說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郁的日子里須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底有陽光,生活就會燦爛如意。相信,每一天都有鮮花在等你! +10我喜歡

清幽淡雅的小溪,奮斗不息,因為浩瀚的碧海是它的希望。清新濃艷的鮮花,芬芳四溢,因為滿園春色是它的希望,著光輝璀璨的奪目之珠,不就是希望之神所笑亮的嗎?   文天祥寧死不屈,他希望浩氣賽天,以正天地。所以有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彪炳千秋。   陶淵明的罷官歸隱,但他希望生命飄逸,所以在“悠然見南山”的桃李縈繞中怡然自樂。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為什么不以希望為翼,以理想為導航,飛向成功的懷抱?叩亮希望之燈,夢想亮著,前途光著,縱使奇難險壑聳立著,經理驚流急攤阻擋著,又何懼之有?   希望不是不切實際的奢望,不是迫不及待的盼望,也不是毫無意義的愿望。   希望鞭策人們勇往直前,而不是止步不前,希望教育人們沉著穩定,而不是猖狂魯莽,希望能使曾經犯錯的人們浪子回頭,重新做人。希望能使曾經墮落的人們擺脫過去,展望未來,希望能使曾經迷茫的人們清醒頭腦,認清世界,希望能使曾經自卑的人們振奮精神,重放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讓我們行動起來,千重險,萬重難,所向無敵!不在話下;跟著希望奔跑,殺千軍,斬萬馬,不達目的,絕不停下!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界里,都同樣是夢的追尋者,我們一樣在世界里找到自己想要的美好,那我們就應學會真誠,敞開自己的心扉,勇敢的去面對!   大海之所以澎湃萬千,是因為它敞開了自己的胸襟,讓我們看到了她的寬容!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