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病中遐想   趙重明           前幾天,寒流來襲,天氣驟冷,我抵抗不了寒冷的突然襲擊,身體有些不舒服。自己躺在床上數天花板,無限遐思中,偶爾,我被窗外那時斷時續的童稚的聲音給震顫到,淚水順著我的臉俠往下流了下來,我不由自主的跟隨著那稚氣的童聲唱了起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小時候,自己經常鬧不得勁兒、不舒服,有時候病痛來襲時導致到我時有昏迷狀態。那時,娘總是左右不離的、不錯眼珠兒的看著我,問這問那,一會兒摸摸我發燙的額頭,一會兒又問我想吃點兒什么?看著被病魔纏身而痛苦的我,娘總是焦急的緊鎖眉頭,有心替代我的心情表露出來,有時火往上撞,干噦嘔吐,娘用手輕輕的捶打我的脊背……緩解緩解我的痛苦。然后娘是一陣忙碌,倒水,嘗試嘗試水的溫度,叫我漱口,打掃打掃我吐出來的污物,不厭其煩的每天經歷幾次。娘把煮好的面條要親自嘗嘗冷熱,并用小勺兒一湯勺、一湯勺的喂到我的嘴里面。       我至今也無法忘記娘那雙飽含深情的眼睛。直到她病逝的最后一刻,還緊緊的拉著我的手,用已經發硬的舌頭叮囑我要好好好吃飯,有不舒服要早早吃藥……我那時候,我流下熱淚……       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有次不小心坐自行車叫車扶條撥了腳,娘就背著我去村里赤腳醫生家里換藥,一天一次……       就這樣,我的腳還是被凍,成了凍瘡,晚上睡覺時又疼又癢,經常我不知覺的發出呻吟聲來。有時候,夜里會很冷,但是,您從來不怕冷,皮衣服起來為我擦藥膏,用雙手為我揉搓,把我浸透骨涼的腳緊緊的抱在您溫暖的懷里面……凍瘡使我整個冬天不能穿鞋走路,娘就事無巨細的打應伺候我一直到那年的春暖花開、大地回春為之……       現在,我又生病在床,娘卻已經永遠無法兒來到我身邊了……       愿遠在天上、住天堂的母親保佑我身體安康,事事如意! +10我喜歡

買   彩   票 文/張正坤(四川)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王曉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啊,他在考慮明天究竟體育彩票機搖出什么數?他從概率論和統計數學著手 ,已經潛心研究半年多了。他又把哲學上的偶然性和必然性反復琢磨了很多遍。他覺得排列3排列5,都還是比較難的。那就主攻組合3、1、2 、3、 4、 5 、6、 7 、8、9 、0,每天都是這十個數,每個數出現的概率就是1/10,排列3指三個數順序出現的不能變,組合三的話,同樣是三個數,出現了順序可以變的,這樣難度稍微小一點。因為老婆大人給他的流動資金太少了。雖然在理論上已經有了一些初步的研究成果,但是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半年多了,買了好多次彩票,雖然數量不大,但是中獎的概率太低了。這說明一點,這其中的奧妙還真真沒有掌握到。還得下苦功夫啊!俗話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總是會有一分收獲的。分析表明,近期2和6是必然要出現的啊。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或者后天,這幾天是個關鍵啊。但是老婆大人每個月給他發薪80元。其中還包括獎懲,稍微不滿意,零支付,別人說這叫“停薪留職”。所以每次買彩票都得計劃開支,這三天,每天買一個26星。也就是26以后的10個數字,都包含進去。十組數字,每注2元,每天20元。這樣,近期的研究才不會付之東流。好吧,就這樣定了。 第二天下午,辦完事以后,都5:30了。他想趁這個機會到彩票點,與幾位票友好好的再研究一下。剛剛到,老婆大人打來了電話,說她今天要同幾個閨蜜要去健身,接小孩的事情就自然落在他的肩上。   他趕忙騎車到幼兒園,接到小孩以后,爭分奪秒趕到彩票點。剛剛停下車,遇上了從學校放學的自行車洪流。一個毛頭小伙子,一下撞在 王曉峰的車子后面。把小女兒丹丹摔在地上,頭上流血了。 那個學生。一看嚇壞啦,跪在地上說:“叔叔啊,我不是故意的,我的車子剎車壞了。”王曉峰說:“小伙子快起來,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要動不動下跪,回去以后快把你的車子剎車修好!” 王曉峰抱起小孩,就到旁邊的診所,給小孩包扎敷藥,一共花了70多塊錢。王曉峰一看還有幾分鐘就到6點了,今天的彩票就要扎板,他心急如焚,趕到彩票點,一摸兜里還有8塊錢,今天只有買排列三了,而且只能買4組。他不假思索對著賣彩票的小彭,氣喘吁吁的說:“小彭,排列3,買一組267、268、265,還有最后一組。”他看看小丹丹頭上的包扎后那個樣子不就是個十嗎? “260!” 他大聲的叫了最后一組,剛買完,時間就是6點了。 回家以后,一邊忙著做晚飯。一邊就關心著今天彩票機搖獎,早早的把電視打開了。 這時,他想起了一個網絡用語“小確幸。”這原本來源于日本作家村上春樹隨筆《蘭格漢斯島的午后》,意思是心中隱約期待的小事,剛剛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那種微小而確實的幸福與滿足。果然,九點鐘體育彩票搖獎機排列三出現了“260”,小確幸發生在王王曉峰身上。 他終于中獎了。二元一注中獎一千元,一種愉悅感瞬間傳遍了全身。   +10我喜歡

人生在世,道路不止一條,希望不止一個。當我們為“希望”拼搏奮斗的時候,要懂得給“希望”留一點空間,留一個轉身的余地,不要把生命或生活的賭注押在一個“希望”上,否則,一旦希望破滅,對有些過于執著的人來說,就沒有了任何退路,會把生命逼到死角。我們生存在塵世上,每走一步都是為了觸摸“希望”,“希望”是我們為之努力的愿望和目標,但并不一定是單一的固守和決絕。   世界是無常的,人生是無常的,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會永遠屬于我們,沒有任何一個“希望”能提前預知是否圓滿。奔撲在紅塵的路上,不是為了等待天上掉餡餅,真實的體味人生百味、方可謂不虛此生走一遭。一個“希望”破滅了,不代表人生破滅了;一個“希望”破滅了,不代表生活真的就山窮水盡毫無轉機。   一個叫阿瑟的男人,從事房地產開發,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有車有房有一雙可愛的兒女,還有一個溫柔美麗的太太,這樣的生活令很多人羨慕。但不知從那一天開始,阿瑟迷上了股票并癡迷的投入其中。他的朋友和妻子說股票風險很大不要太投入,他固執已見的說:我已經賺了很多,我有分寸不會有什么風險。過了一段時間,股票一直下滑,他不但把賺的錢賠進去了還搭上了自己好幾十萬的存款。妻子以為這下他可以收手重新過踏實的日子了,可是阿瑟還一心想著套回賠掉的錢,最后賣了車和房還欠下了百多萬的外債。他無法面對妻子孩子和上門討債的人們,追悔絕望四面楚歌中,他給妻子留下了一封遺書,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現實中,人們為了讓自己活的更精彩,懷揣著各種欲望一路奔波勞累,翻天覆地的折騰著。有些人甚至不惜孤注一擲,透支自己的精力和生命,頑固到底一條道跑到黑,卻忘記了停下來看一看奔撲的“希望”是否適合自己?是否是可行之路?人生的道路上,無論事業還是生活、學業等等,有時候需要執著和堅持,但執著和堅持不等同于固執,當“希望”已經是死路一條還在執著,那就是固執。有的學生把前途押在高考上,一旦高考落榜就讓生命走了極端,這不是執著而是固執。難道人生的“希望”只有高考這一條路?為什么不給“希望”留一點空間,讓自己有個轉身的余地看看通向繁花似錦的未來,還有很多的路和希望?但丁說:“走自己的路,讓人們去說吧”;是讓你走適合自己的路,而不是撞了南墻也不回頭。   人生的道路,充滿了艱辛和坎坷,能讓我們堅強的面對和走完,是因為我們心里裝著無數美好的“希望”。無論走在哪一條“希望”的路上,都要做好承受失望和失敗的準備,坦然的接收上天給予生命的各種饋贈,成功了不驕傲,失敗了不灰心轉身繼續向前。智者擇善而行,要懂得適當的放棄。其實,人人都希望生活美滿幸福,都想過豐衣足食的日子,這是人之常情很正常。但是,如果頑固的一條死路跑到黑定會顧此失彼。   人生總有太多的不盡人意,不是每一個“希望”都能隨心所愿的實現,不是每一個“希望”都適合你。所以,當“希望”灰飛煙滅的時候,要以冷靜沉著的心態去面對,淡然的看待人生中的得失;悲傷和絕望的背后不是天塌地陷,而應是一種再度勃發的力量,人生路上的坑坑洼洼是對我們意志的磨練和考驗。請記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如果人生沒有了曲折和磨難,又怎么證明你是一個頂天立地堅韌不屈的人!記得我在文字里說過:生命的強者,不是站在閃耀的光芒里,而是含著眼淚踩在悲傷和磨難上依然不斷向前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身處在這個繁華充滿各種欲望的人世中,要適當的停下來給心靈一個喘息的機會,看一看自己追逐的“希望”是否適合自己?是否行得通?幸福和快樂,其實不在追逐各種欲望的路上,而是在你自己的心中。保持一種淡泊平和、豁達樂觀的生活態度,寧靜從容的接納生命里的起落沉浮,才能擁有一個詩意的人生。孔子的徒弟顏回說:“一簞食,一瓢飲,不改其樂”;能把平淡簡單的生活過出自己的快樂和情致,這不失為一種難得人生境界。   人生在世,生命短暫,在追求“希望”的道路上,要在變幻莫測的欲望中保持清醒的頭腦,無論做什么樣的選擇都不要把執著變成固執,適當的給“希望”留一個轉身的余地,讓自己有足夠緩沖的余地去迎接更多的希望;這是善待自己、珍視人生和生命的一種境界,也是一種面對命運的磨難能泰然處之的智慧。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