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阿信     馬局長喜歡吃王八蛋(烏龜蛋),飯局上他點了這道菜。上菜了,盤里只有五只蛋。馬局長生氣罵: 怎么搞的,我們九個人,五只蛋怎么分?誰吃誰看,有心為難,快叫部長來!服務員說:局長,你別氣惱,我會給你分好。服務員把蛋切開,每人半只,馬局長整好一只。服務員離開餐桌時說: 局長,你一只王八蛋。 馬局長知道是罵自已,也不好發爛渣,只有漲紅著臉。大伙望著他,想笑也不敢笑。   幸福     張大明燉雞湯,總先給妻子盛上一碗,然后再盛一碗裝進保溫瓶,才給母親送去。     分家后,母親沒有跟大明生活一起,留在大明弟弟家中幫忙接送孫女上學。大明有好東西忘不了母親,總送點過去和母親聊聊話兒。     有一次,妻子忍不住問: 為何每次燉雞湯先給我一碗,然后再給母親送去呢?你是怕我會說你看重的是你母親不是我?     大明笑說: 你誤會了,我是真心敬你啊!     妻子笑道: 哪有這樣敬的?如果我和你母親都是平輩份人,你先敬我,我無限感激。可母親是老人家呀,應該先敬她為孝!     大明沒想到,妻子如此賢淑明白事理!     他心里甜滋滋的,升騰起一股暖暖的幸福感!   送花     情人節,榮仔在花店買了一束玫瑰花。不料被好友阿杰看見了。     呵呵,你小子密密實實,拍到女友也不哼一聲。花送她的嗎?     送給最親愛的!     阿杰想看到榮仔的女友靚不靚,不知羞恥的跟隨著榮仔。到了榮仔家,聽得榮仔一聲說: 媽,爸出差回不來,電話里要我代他買花送你。媽,祝你情人節快樂! 文/阿信 +10我喜歡

半座山 文/鄭志玲 從他來的第一天,我就恨他。恨他毫不費力地將父親生前辛苦拼下的東西占為己有,恨他甜言蜜語將母親哄得言聽計從。 有時看他和母親睡在父親曾睡過的那張古典而高雅的床上,真的想踹他幾腳或者捅他幾刀,然后將他拖下來。但是卻不敢。因為他長得高大,身子壯得像一座山,尤其是那雙大長腿,走起路來虎虎生風,我追都追不上。 讀一年級時,我非常羨慕那些趴在父母背上的小朋友,我也想嘗嘗被背的滋味。有一次,我故意賴在地上哭著不走。他黑著臉,站在我身旁,一言不發。任我哭夠了,只說了句:路,要自己去走,這才叫男子漢。 我回去向母親哭訴,母親說:“他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有后爹就有后娘,從此,我就很少與他們說話,有事最多“喂喂”地叫兩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仇恨隨著我的增長,也像毒瘤一樣慢慢擴大。上了初中,為了報復他們,我整天與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將頭發染成奶奶灰,抽煙、喝酒、上網、打架……叛逆期時能做的事情我都做了,不能做的事情我也做了。每次看著他那高大的身子在老師面前低頭哈腰地道歉,每次聽著他們絕望的流淚嘆息,我心里就莫名地感到快樂。 直到母親被查出了肺癌,我才像從噩夢中醒來。那天夜里,我喝得醉醺醺地回來,門口圍著很多人,一輛急救車停在門口,幾名醫生將正在大口大口吐血的母親抬上車,看著他手足無措的樣子,我竟然沒有了以往的快感。 第二天,我到醫院的時候,他一個人坐在走廊上,像孩子一樣痛哭流涕。我愣住了。第一次覺得高大的他,此刻卻一片落葉似的不堪一擊。 母親先后動了兩次手術,也沒能挽住母親的生命。彌留之際,母親淚水漣漣看著他說:“對不起,這個家讓你受累了。為了早日還掉他欠下的工人工資,你沒日沒夜地干活。現在我這病,肯定又欠了很多錢,你為我們付出太多了。” 他擦干母親的淚水說:“說啥呢,你不常說我是你們的那座遮風擋雨的大山嗎?你放心,我會像對親兒子一樣愛他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高二生活還沒結束母親就走了。“兒子,我想出去打工”。那晚,我和他第一次喝了很多酒,喝到最后,不知怎么摟在一起哭了:“你努力學習,我努力賺錢,好不好?” 他出去打工了,每個月按時給我3000元錢。但是,兩個月前,他和我的聯系越來越少,連學校組織的高考沖刺家長會都沒來。一種被人拋棄的感覺油然而生。后來聽村里人傳聞,他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有了一個新的家了。那曾經的仇恨又一次死灰復燃。我要向他當面問質,當初的承諾他都忘記了嗎? 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天,我決定去看他。坐了十個小時的火車,我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來接我的是一位30歲左右的男人。我很生氣,看來別人的傳言是真的了。我推說不去,然后叫了一輛出租車,跟在那車子后面。車子在一棟豪華的別墅前停了下來。接我的人從側門走了進去,我也悄悄地跟了進去。 “來了嗎?”他坐在辦公桌后問,幾個月不見,他變了,臉色蒼白,憔悴不堪,與身上筆挺的西服實在不相稱。他旁邊果真站著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人。 “他走了!” “走了?”他一臉驚訝。 “是的,很生氣地走了!” “唉,他考上了清華大學,按照道理,誰也沒有我開心。可是我這個樣子,讓他見了……”那個人兩手錘打著桌子。 “哥,您沒有必要這樣,這么多年,任勞任怨,你對得起他們家了!” “是啊!他都大學生了,以后生活可以自理了。”旁邊那個女人,走過來,彎下身子,倒上一杯水,遞給了他。 “難怪他不回家,原來都是因為你!”我忽然沖進去,一把推開那個女人,“是你,讓他這么快就忘記了母親,忘記了我,忘記了他當初的承諾!” 年輕女人措手不及,重重撞向他,只聽得一連串的聲響,他像斷了根的樹樁,重重倒在地上,那兩條大長腿卻不見了。我愣住了。 “那天回去給你開家長會,剛到路上,一輛大貨車橫沖過來,從兩條腿上碾過……。為了不影響你高考,我只好瞞著你。無處可去的我,被我妹妹接到家里。”他慘然一笑,“兒子真牛,竟然考了理科狀元,我本打算回家為你隆重慶賀,可是,我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這個樣子而笑話你;不過,你放心,一座山倒了一半,還是你的一座山。即使是半座山,我也會盡一切力量,讓你繼續完成你的學業。” 我走過去,在他面前噗通跪了下來,伸出雙手,顫抖著嘴唇,大喊一聲“爸——”將他緊緊地抱在懷里……。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吳模定,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同行非冤家》   一般人都認為船多會礙港,同行必定成冤家,但實際上只要彼此同心同德,不互相“挖墻腳”,而是互相支持互相幫助,同行便可以變成同盟軍,變成朋友。   平安鎮是一條足有二里的長街,中間的黃金地段開有一家老字號的隆盛中藥店,已經傳了好幾代,由于用的是真正的道地藥材,炮製又嚴格遵照章法,一絲不茍,價格也特別公道,所以口碑甚佳,生意一直經久不衰。   一天,隆盛藥號來了一位穿著考究戴金絲眼鏡的中年人,笑容可掬地敬上中華香煙對老板林可新說:“敝人趙公勝,也是從事中藥業的,因為我們那里修高速公路正好走我的鋪子經過,屋子即將被拆。碰巧您對門的劉胡生是我表兄,他們全家要遷往加拿大定居,我便買下了他的房子,準備在這里繼續搞自己的本業,以后我們便是同行了,有些事要請多多包函,多多幫助。”   林可新見是來者是與自己“爭飯吃”的,頗不高興,便表情冷淡皮笑肉不笑地說:“那好,歡迎。”其實,他對趙公勝卻五內恨之入骨。   林可新隔街望見對面貼出了翻新啟事。一些裝修工在那里爬上爬下,又是鋸,將又是刨,又是釘,又是刮,又是刷,雖然恨得咬牙切齒,但卻莫可如何。   經過一番冥思苦索,林可新在對門裝修完畢,即將開業的前夕用大紅布做了一幅巨型廣告懸掛門前,上面寫著:本店舉行100周年店慶,為感謝新老顧客的厚愛,慶典期間,所有藥品一律九折優惠。   對門也更換了大紅廣告:上面寫著:本店三天后開張,所有藥品大幅度優惠,顧客進店有禮品贈送,熱忱歡迎大家光臨。   盛隆藥號店慶期間,顧客盈門,營業額猛增,確實熱鬧了好幾天。   對門的藥店取名華康藥號,在開張的前一天,林可新悶悶不樂在家里想心事。他真想將對手破口大罵一頓,如果不是怕犯法,恨不得一把火將華康藥號燒個精光。   林可新的妻子丁素娥是個識大體、明事理的賢內助,見丈夫滿臉惱意,走過去小聲說:“你盼望對門的華康藥號一把火燒了,是不是?”   “是巴不得,燒了就萬事大吉了。”   “燒也沒有用,人家已經買足了保險。再說,你想都不應這樣想,太缺德了。”   “依你說,我該怎么想?怎樣作?”   “你應該去捧場,去祝賀。”   “祝什么?祝趙公勝生暴病死亡?”   “你呀,本是一個厚道人,也是一個聰明人,為什么碰到這事想卻不通了?你應當去祝他開張大吉,心想事成。”   “素娥,你是不是腦子進了水?”   丁素娥沒有和他吵,耐心地對他進行解釋和勸導,利用自己掌握的例子,詳細地說明“冤家宜解不宜結”的道理。林可新終于豁然開竅。   第二天清早,華康藥號門前站了很多看熱鬧的人,都想進去先睹為快。良辰吉時一到,店門大開,林可新提著一對精致的花籃,滿臉笑容聲音朗朗地對著趙公勝說:“趙老板,恭賀開張,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趙公勝沒想到自己的對手還會來祝賀,感動得熱淚盈眶,連忙高聲道謝并一把將林可新抱了起來。很多熟人見林老板如此大度,也深感意外,歡呼著蜂擁而上,將他拋了起來。   從此,這兩個藥店老板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們互通有無,這家短缺的藥,可以到那家去配齊;那家有的藥暫時告罄了,也可以到這家去拿。漸漸地兩家的關系越來越好,連各自的商業秘密都向對方透露。   隨著城鎮化建設速度的加快,平安鎮那條二里長的街延伸成了四里多長,特別是兩邊新開辟了許多橫街,樓房也普遍改建,高的達到十多層。鎮上的人口一下猛增了四倍多。加上交通日益發達、便利,四周舍近求遠慕名到這二家來買藥的與日俱增。因此,華康藥號開到平安鎮后,雖然就在隆盛的對面,由于兩家合作得很好,隆盛的業務非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比先前還增加了。華康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兩家可以說是齊頭并進比翼齊飛。   面對這欣欣向榮的景象,林可新深情地對妻子丁素娥說:“當初若不是你一再規勸和鼓勵我,我們不可能有今天的局面,所以,我應當深深地感謝你。”說著,他誠心誠意朝妻子作了一個90度的鞠躬。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