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佟庫勛,男,曾用筆名:梁友、水人、冬廣力。     突然,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襲來,似乎有一雙無形的大手緊緊掐住了他的脖子,他只覺得胸口一陣陣發緊,隨著便喘不上氣來,從未有過的難受感覺傳遍了他的全身,他腦子里閃現出一個詞:完了! 昏昏沉沉中,他想,自己真的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嗎?怎么這么突然呀,怎么事先一點預兆都沒有呢?在這個世界上,自己還有許多事情都來不及做……多少心愿還沒有完成……還有很多……很多……,怎么就這樣完了呢!絕望中,他拼命地掙扎著,并大聲喊叫著,我還沒有死,我還不能死。然而,他一點兒聲音也沒有發出來。 恍惚中,他覺察到屋子里有很多人,既有熟悉的身影又有陌生的面孔,在人群中他甚至看到了母親的身影,他多么想過去陪母親嘮嘮嗑,問問她這么多年過得好不好,兒子好想你呀。他踉蹌著朝母親走過去,當他再次用目光搜尋母親時,母親的身影卻突然不見了。他看見坐在角落里的妻子面部表情平靜如水,嘴角處還掛著一絲不易覺察的詭異的笑意。他真想過去痛打這個不要臉的女人一頓,然而,他的腿腳像灌了鉛似的沉重,連抬腳的力氣都沒有。 這么多年來,夫妻感情一直不是很好,整天打打鬧鬧的。如果他死了,對于妻子未嘗不是件幸事。可以說,倆人便都解脫了。之所以能維持這么多年的婚姻,主要是因為女兒的緣故。女兒是他的掌上明珠,也是他生活的精神支柱。 “要不要告訴女兒?”他聽出這是妻子的聲音,他用力搖了搖頭。他不想讓女兒看到自己這個樣子。他讓妻子坐到自己的床邊,他努力的抬起手想抓住妻子的手,然而,他的手怎么也抬不起來。他想,如果自己有來生,一定要對妻子好一些。妻子可能看出丈夫有話要對自己說,她問丈夫,你是不是有話要說,你想說什么你就說吧,我聽著呢。他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一陣刺痛向他襲來,胸口堵得更加烈害,他大口喘了一會兒氣,然后對妻子說,我,我有話對你說…… 妻子忙俯下身來,耳朵貼在他的唇邊,她對丈夫說,“你說吧,我聽著呢。” 我說了你能原諒我嗎?妻子眼中已噙著淚水,溫柔的說,“說吧,無論什么事,我都會原諒你的。” 過了好一會,他緩慢無力的說,我在外邊沒有女…… 妻子沒有等他把話說完,便搶過話說,“我知道你外邊有女人,一直沒斷,是吧?” 他想告訴妻子,自己在外面根本沒有外遇,可妻子沒等他把話說完便打斷了他的話。他虛弱的垂下了頭,閉上雙眼,不再說話。 看他不再說話,妻子直起身,用手抹了一把淚水,說,“事情已經這樣了,我也告訴你一件事兒。” 他突然睜開雙眼,迷惑的看著妻子。 只聽妻子說,女兒是你的嗎?是對門老劉…… 啊——!隨著喊聲他從夢中驚醒。   +10我喜歡

“你認識你哥?”薛主任很不高興地問老劉。   老劉一時語塞,羞得半晌才支支吾吾道:“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我錯了。”   薛主任是個女領導,到基層突擊檢查工作。老劉不認得,只知道是個領導,不知道姓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職務,一時不知道怎么稱呼,一緊張“嫂子好”脫口而出。“領導好,領導好。”老劉連忙補充道。   老劉今年四十歲出頭,是個基層干部,做人規規矩矩,不善言談,更不喜歡與人開玩笑,被大家公認為“正經人”。常常為稱呼苦惱。   ------   現在很多人見了陌生女子,稱呼“小姐姐”“美女”,還有稱呼較大年齡女性為“資深美女”的。可是,這一切稱呼,在老劉看來有點嗲聲嗲氣,自己都叫不出口。   汲取了上次的教訓,這一次到縣城行政服務大廳辦事,老劉見辦事窗口里面值班女子會比自己大幾歲:“姐,幫我辦個證件。”本來對工作人員可以稱呼“同志”,但他覺得太正統,稱呼“姐”顯得更親切。誰知道,從窗口里瞪出兩只眼睛,一直瞪著老劉,也不做聲,表情也很嚴肅。瞪的老劉渾身不自在,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旁觀者分明看出了那女工作人員的心思“我有那么老嗎?”老劉哪里知道女人很在乎年齡的,中年女子都希望別人把自己看得年輕幾歲。   “哎!不就是個稱呼嘛,何必那么認真啊!”老劉感嘆道。   說來也怪,生活中與陌生人打交道是常有的事,打交道自然要有個稱呼。這不,老劉這次到外地出差學習,下了車,出了車站,不知道去培訓地點怎么走。剛好過來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 “妹子,去花都賓館怎么走?”老劉想,這次叫聲妹子應該沒有錯吧,這位姑娘分明比我小,我總算找到了一次最恰當的稱呼。   “你多大年紀了,還稱我妹子?”這姑娘還算有修養,沒有給老劉顏色看,但是從她斜著向上的眼神里也讓人感受到了不樂意。這姑娘還好,給老劉指了路線離開了。    “哎!我該怎么稱呼你。難道要我稱呼你侄女兒?”老劉心想,也沒問出口。   有了幾次尷尬的稱呼經歷,老劉對“稱呼”有了恐懼,最后做出個重大決定,以后什么也不稱呼,直奔主題。   ------   “唉!唉!我想問個事。”老劉對面過來兩三個過路的,他上前問道。   “你唉誰呀唉,連個稱呼都沒有!”那幾個過路的幾乎同時質問老劉。老劉面紅耳赤,覺得無地自容,緊走幾步,趕緊躲開了。   我突然想起,我村有個小女孩,大概兩三歲的時候吧,誰要是問她:“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白妮兒。”他會立即答道。叔叔阿姨們喜歡逗她,說:“你叫黑妮兒。”她會爭辯道:“白妮兒。”她越是喜歡別人叫她“白妮兒”,叔叔阿姨越說她是“黑妮兒”。就這樣,“白妮兒”“黑妮兒” ,“白妮兒”“黑妮兒” ,幾次爭辯后,她會哭著不依不饒。最后,叔叔阿姨們只好笑著說:“好,好,你是你白妮兒。”這場游戲才伴著“白妮兒”的笑臉結束。       ------ 作者簡介: 蘇慶端,禹州市鳩山鎮第一初級中學數學教師。中小學高級教師。常以“學識淺薄,勤耕不輟”自喻。教育格言:教育不僅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 +10我喜歡

文/馬富海 1、屁精其人   人各有所長,有的人擅長跑步,拿長中短各種跑步冠軍;有的人泡泡吹得精美絕倫,也可以以此到世界各地演出,賺大把大把的鈔票。人,重要的是要發現自己的長處,并勤于練習,多多培養,把自己的所長,發展到極致,成為一個有一技之長的能人。   有一技之長的人,可以憑此發財,也可以憑此混飯,即便是這些都做不到,還可以豐富豐富自己的生活內容,增添一些生活的情趣。特別是那些生活在最低層的勞作者,有一技在身,即便是其它方面一無是處,生存艱難,也一樣可以活出幸福的滋味。   我今天要說的這位奇能異士-------他真的配不上這個詞,雖然他確有奇能,也是異人,但他太卑微了。他的異于常人的奇特之能,更是微不足道,并不能給社會、國家、家庭,帶來一分一毫的改善,甚至對他自己的生活狀況,也沒有什么實質上的幫助,最多只能為村里的人增加一些笑料,為自己增加幾絲得意。但我覺得還是應該給他立一個傳記,記錄一些他的過人之處,權當給他的村子之外的那些人,也增添一些笑料好了。   因為,這位異士的奇能,是人人都會的放屁。   他叫老熏。大人們喊他活寶、屁人;小孩子們喊他寶寶。雖然他有三四個名字,但無論的大人還是小孩,男人還是女人,無論你喊他哪一個名字,他常常不會答應你一個字,連“好”、“中”、“咋”這些最簡單的回應也不會有;他也不會對你點頭、搖頭、招手、擺手,甚至連皺一下眉頭也不會有。但他并不是裝傻充楞,他會站直身子,他會用眼睛看你,他看你的眼神,很少是正看,大多是斜視,是上看,或者下看。那看人的目光里,基本都是在鄙視與他說話的人。他鄙視人的時候,眼珠子向左下,或者右下四十五度;也或者是左上,右上四十五度。同時,上下嘴唇擁在一起,上嘴唇用力內壓,下嘴唇被上嘴唇從內向外推出。對,就是地包天,一邊歪。而他的眼睛一定是與他的嘴唇歪的方向相反。仿佛是有兩股力量,分別自他的兩個耳朵上發力,一個拉往左耳朵后,一個往右耳朵后扯。弄出一個鄙視與嘲諷同在的表情。   但臉上的這些表情都是陪襯,他真正的回答,是一個響屁。       他的這一聲屁響,才是人們想要的回答。因此,他鄙視人的目光,他嘲笑人的表情,完全不會被人們在意,并被人們看做是他醞釀屁的必要努力。   但老熏顯然對當面叫他活寶,或者寶寶不太滿意。他更希望人們叫他老熏。因為喊他活寶、寶寶的時候,他放的屁總是單調,沉悶;喊他老熏的時候,他放的屁,往往是連響帶拐彎,且高中低多音配合巧妙,錯落有致,似有音樂之美。這事兒,小孩們最清楚了。每當飯前飯后,學生們放學歸來,或者飯后上學,在村子里走路的時候,都會像偵察兵一樣,找尋著老熏的身影。一旦發現一個穿大腿褲,踢啦著鞋子,走路如臨死的雞子一樣無精打采的人影兒,就會又是招手,又是喊叫地招呼他們的同伴:“老熏?那是不是老熏?”十幾個孩子很快就尾隨過去:   “老熏,放個屁!老熏,放個屁!”   老訓不回頭,也不回答,繼續走自己的路。待孩子們圍的多了,幾乎堵住了整條大路,喊聲也整齊一致了。老訓才會停下腳步,兩手臂呈八字放下,兩只手掌的十根手指頭也岔開,伸直,若老公雞打鳴時伸開的翅膀,且將脖子向前伸長。那樣子太像打鳴的公雞了,只是公雞的鳴叫是從嘴里發出的,而老訓的鳴叫,是從后翹里沖出的。   “唧--唧--嗵!”   孩子們立刻大笑起來。   由此,孩子們嘴里流傳一個獨特的歇后語:老訓放屁-----唧--唧--嗵。       2、名字的由來   老熏是不是老熏人的意思呢?是的。是指他的屁臭得熏人嗎?臭氣熏人是真的,卻未必是說他的屁。說的是他身上的味道。那味道確實是臭得熏人。但這味道也不是他身上臟得發臭引起的,是他從事的工作引起的。他是個專職的挑糞工。   挑大糞的他,將稀屎湯子用糞瓢從糞坑里舀出來,倒進大糞桶里,瓢小,桶大。瓢的形狀也和一般家庭舀水的瓢不同。舀水的水瓢,柄短,不過半尺左右,且與瓢口成一個面。糞瓢的柄要長些,有一米左右,柄與瓢成垂直的九十度角。他人拿著長柄,探到糞水里,舀出的糞水,粘不到手上。一瓢一瓢的舀,像玩兒一樣輕松,小孩子也干得了。棒勞力是不會這樣干的,棒勞力都是用鉤擔嘴掛住糞桶梁,放到糞坑里,“噗通”一聲,就灌滿一桶,提起來平穩放在地上,再“噗通”一聲,又是一滿桶,另一個鉤擔嘴掛住先灌滿的那個桶梁,彎腰將鉤擔放到肩膀上,起身就走了,前后不過幾十秒的時間。但老熏偏不這樣干,他要磨洋工,要一瓢一瓢的舀。他磨洋工的原因不是偷懶,而是笨。他不會這樣打糞,被人逼著試了幾次,每一次都是沒有打上來糞,反而把桶掉進了糞坑里。然后呢?然后用鉤擔嘴去掛糞坑里的糞桶,掛不住,改用釘耙,鐵爪,還是打撈不住,就脫光衣服,跳進糞坑里把水桶給摸上來。幾次之后,再無人管他怎樣打糞了。   他將村子內的茅坑里的稀糞湯子,挑到村外菜園旁的化糞池里,一路上,兩只糞桶晃晃悠悠,將桶里的屎尿湯子濺出兩條屎印子,他的褲腿上,鞋子上,腳脖上,也都濺著星星點點的屎尿湯子。他一直干這個工作,使得他身上的臭味兒,洗都洗不掉。他從人們身邊走過,如同糞桶從人們身邊飄過一樣;與他站在一起,如同和糞桶站在一起一樣。他這個人,這樣臭氣熏人,叫他老熏,不虧。   挑糞這個活,沒有人愿意干,老訓應該也不愿意干,但讓他下地干其它農活,他干不了。他什么農活都干不好:割麥子,別人是偶爾割住手,他呢,是割住腳,割住腿,一割住還是個大窟窿,幾乎傷住筋骨。讓他鋤地,他鋤掉的莊家苗,比留下的莊稼苗還多,而留下的莊稼苗,還沒有他留下的雜草多。喂牛犁地這樣的農活更不敢交給他,他能把牛喂的瘦死,犁地能把牛累死。       男勞力出一天工,滿分是十分,女勞動力出一天工,滿分是八分,他呢,是七分,連一個女人都不如。每一年年末生產隊里評工分,隊里的會計一個人一個人地讀出名字和預估的工分額,十分也好,八分也好,人們基本上都沒有異議。輪到老訓了,會計喊道:   “老訓,七分。”   大家都喊著:“不行不行,多了多了!”   “他應評四分,天天磨洋工,四分都多了!”   只有老訓的女人不愿意:“憑啥別的男人都是十分,我男人七分都多?他不是個男人?”   “他算啥男人?他干活還不勝個女人!”   “他不算個男人?那我的娃哪來的?”   “誰知道哪來的?這事只有你知道!說不定是我的呢?”   “放你媽的屁!你的娃才是老訓的!”   “是我的。”   “是我的。” …… 男人們爭著搶著說是自己的,女人們都笑得直不起腰。熱鬧好一陣子后,隊長才讓大家靜下來。   “老熏!你過來!你出口氣,說自己應該評幾分?”   “老熏,你出口氣,你出一口好氣了,俺們給你評七分。”   男女老少們都喊叫著起哄起來,有人把老熏推到會場中間,逼著老熏出口氣。   “七分就七分吧!”   “不行不行不行,這氣不算!”   “那就六分。”   “不行不行不行!”   “那就五分。”   “不行不行不行!”   老熏似乎生氣了,轉身要走。眾人趕忙攔住他。   “你還沒有出氣呢?不出氣不準走!   人們又反過來開始求老熏了。   “出個氣吧,出個氣就給你七分。一定給你評七分。”   “七分,少了。”   “你出不出?再不出真給你評四分了?”   老熏不再勉強,站直身體,兩手放下來,十指伸開,脖子向前伸,像公雞打鳴一樣,放出一股仙樂。   “唧--唧--嗵!”   大家都笑開了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