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許久都沒有望見天上的流星身影。這夏日的天雖說是蟈蟈盛行歌唱的時節,但難見著一抹蒼穹的流星繁盛。兒時望著天上的閃閃爍爍總是在大人們神奇般的故事中才認識了寂寞天空的動感故事,雖說對吳承恩先生的西游記有一定熱衷,正義與邪惡的較量煞是精彩,總想成人后有正義胸中永駐,   那時的生活是值得留念和追憶的。單純、清麗,曾經幻想著在蔚藍的大海上去搏擊那洶涌的海浪,保家衛國的榮耀激勵了一代代的逐風人,那一點點如夢的希望是現在難以比擬的。時代變遷西方文明的理念傳入中國,我們不得不面臨傳統思想的徹底更新,單純的東西不再有廣闊的空間,人們 談錢說事總給人不地道的感覺已經不是時代所認同的思想觀念 。   隨著光陰流失,如夢般的理想在追逐夢想時一路丟失了許多,如同天上的星星總是盈虧或多或少忽明忽暗,多了不確定的因素,幸福感指數不斷下降,面對事物或真理,那些壓抑以后的時間圓既是方,方既是圓讓人改變了許多做人的準則。投機取巧,陽奉陰違 唯利是圖,個人主義,小圈子主義盛行,因為在局部的世界里為大眾謀福利的宗旨遠遠不見了蹤影,貪腐泛濫成災,一個部局級官員貪污可上億元。這可想想制度漏洞何其多,監督力量何其弱小。 回想過去張子善死的何其“冤枉”,區區萬元葬送了自己性命而億元而今貪官卻照走陽關道,難解。   遠遠望著蒼穹,雖是繁星點點,哪里是老百姓的夢,只有上蒼給予智慧和力量,只有為民的正能量才能托起那偉大的夢想。   彭永生 +10我喜歡

【小小說】張耀華/我想犯個錯誤          三十歲的李林實在受不了家附近的這份工作了。雖然說離家近、鐵飯碗,與妻子同一個單位,但兩人工資低微,撐不死餓不著,瞻望未來一片灰暗,李林就跟妻子提出趁年輕一起去跳槽。幾經商量確定妻子留守,李林一人出門闖蕩,這樣即使李林闖蕩失敗,還有妻子的一份工資作生活保障。正好一次同學會,李林一個在遠方都市打拼的高中同學小梅的召喚讓他欣欣然起來。李林初跟妻子一說,妻子也很興奮,但一聽說召喚他的是曾經的女同學,就有一點犯嘀咕,李林就苦口婆心地說出機會難得、錯過會后悔十分,權衡再三,妻子還是同意了。       離家前的那天晚上,滿天的星斗在閃著眼,深秋的空氣里充斥著離別的味道。室內溫暖的燈光里,妻子眼里浸著淚花,手里忙著給李林收拾行李,嘴里不住地叮嚀,家里老人孩子你盡管放心,你出門要保重自己,要舍得吃舍得穿……干活不能太拼命,別累壞了身體……李林就一遍遍“嗯嗯”著點頭。熄過燈,妻子蜷在李林的懷里,纏綿一次后又要第二次。她呢喃著說要喂飽你,聽說大都市燈紅酒綠,美女如云,還有你那個同學小梅……李林就笑著用指頭摁她的鼻頭,說看你想哪里去了,你就放一百個心吧。       李林來到遠在千里之外的大都市,頗有才氣的他果然是如鷹凌空、如魚得水。同學小梅是一位美女,高中時堪稱校花級別的,可惜成績一般,高中畢業就選擇出來打工,現在已經擁有一家規模不小的文化公司。她傾慕李林的才氣,于是懇請李林先試試自己公司的職位,沒想到一試就出彩了,李林一上手,公司業務量劇增,沒過幾個月,李林就在公司里獨當一面,成了小梅的得力干將。        發工資了,當李林把打工三個月的工資匯給妻子時,妻子差點驚掉了下巴,月薪是在家的年薪,真是開眼,一時覺得李林跳對了,一時又隱隱不安,總感覺這錢來得不真實似的。晚上她給李林通電話,李林說正在外地出差。一番體貼的話語之后,妻子就拐彎抹角地扯到小梅,關心起小梅的家庭情況。當得知小梅由于忙事業還沒有找到另一半時,她心下一揪,不禁重重地“哦”了一聲。李林聽出了這一聲“哦”中的深意,連忙說,老婆你對我對這個家這么好,我縱使有一千個理由也不能那啥吧。妻子就不言語了,掛斷電話,隔窗望著一輪滿月在縹緲的云紗中移動,遲遲沒有睡意。       李林也沒睡。此刻他正在出差的火車上,同行的還有小梅,兩人準備到朝陽市去見一個文化局長談個合作項目。凌晨兩點到站,他們來到一家賓館,被告知客滿,第二家,依然如此。無奈就去找第三家,服務員說因市里有大型活動,賓館床位緊張,現在只余一個標間,還是大床房。李林看了小梅一眼,心想這可怎么辦,小梅倒先開了口,說就住這里吧,看樣子再找也不會有空房了。李林面露難色,說孤男寡女的,不合適吧。小梅咯咯咯地笑起來,怎么著,你一個大男人還委曲你了?李林也笑,說我是男人我怕啥。       進了房間,李林要把大床留給小梅,自己在地上遷就一下。哪知小梅說,心底無私天地寬,都睡床上,一人半邊,中間疊放一條浴巾算是界限,誰都不能越界。李林哈哈一笑,默認了。       一關燈,空氣中立即氤氳著一種別樣的氣息。李林和衣平躺,閉著眼睛,恍惚聞到了一種久違的香氣,不,是女人真切的體香。李林不是個有毛病的男人,喉節動了一下,荷爾蒙開始泛濫,腦海里開始不時切換出少兒不宜的畫面。一會兒是妻子秀麗的面龐,一會兒是小梅姣好的模樣,感覺臉燙耳熱,手心發汗,呼吸也有點急促。他想朝著浴巾一邊側過身子,但不知哪來的力量硬壓著動不了,也許手和胳膊能伸一下,于是下意識地嘗試動動,不想形同灌鉛。他不知道近在咫尺的小梅心里在想些什么,想打開個話題,但又不知道說啥,他翻了一下身,朝著另外的方向,不久,又翻了一下變成平躺……       晨曦不知道什么時候透進了房間。李林忽然睜開了眼,旁邊的小梅已經起床。她剛從衛生間洗浴出來,頭戴浴帽,身裹浴巾,渾身上下洋溢著女人成熟的美。她微笑著問李林,怎么樣,昨晚睡得好嗎?李林說睡得很香啊。小梅就說,你拉倒吧,來回翻身跟翻煎餅似的,你能睡得香?李林也回過來哂笑小梅,你怎么知道,你不是也沒睡著嘛!小梅臉上就綻開羞赧的笑容,然后講了她過往中也曾經發生過的類似的情節,說也是這種機緣,她和公司的一個大男孩同眠一張床,中間擋了一條浴巾,半夜里,男孩實在不能忍受煎熬,就動情地跟她說,姐,我想犯個錯誤……說著說著,手臂、胳膊、軀體就越了界。她忽地起身,狀如脫兔,怒目金剛,生氣地說,打住,你不能犯。再后來,他就把男孩給炒魷魚了。       “還是你這樣的柳下惠,經得住誘惑,我欣賞,我喜歡。”小梅講完故事,話題回到李林身上,像是總結,眼睛里閃著迷人的光,“以后我們出差還可以同床共眠,還能節省差旅費哩!”       “我,我……。”李林接了一句什么,自己也沒弄清楚,然后陷入一種不可名狀的情緒。       業務談得很順利,小梅給李林發了個大紅包作為獎勵,并推舉他為公司副總。不曾想,轉天小梅卻收到了李林遞上的辭職信。這是小梅沒有預料到的。       李林在找到新東家后,給妻子發來了短信:親愛的,今晚我想回家…… +10我喜歡

作者:小木頭   兩個月前,豆豆開始學乒乓球。上課都還好,半玩半學據說很有趣,但是教練布置的課后作業——顛球,可讓他發了愁。   小朋友手腕力量不足,平衡性也差一些,球拍拿不平穩,又拿捏不準高度力量,眼睛也不知該看拍子還是看球了,所以沒練一會兒他就撂挑子,懊惱地說沒意思。   我陪著他,適當鼓勵,也適當嚴厲。循循善誘后,創造游戲來玩,比如“保衛雞蛋”——假設他擁有11個雞蛋,顛球三個及以上就可以增加一個雞蛋,反之則減少一個,哎呀,又打碎了一個!   開始那幾天很難,他剛開始一定打不好,而打不好就氣急敗壞,一臉挫敗地往床上一躺,高喊著“我今天沒感覺啊”,我板起臉告訴他:你練習了可能進步很慢,但不練習永遠都不可能有進步。媽媽允許你成績不好,但不允許你不努力。所以,不要找理由了,必須練!   從兩個三個到四個五個,有個晚上他發現自己突飛猛進,能顛六個以上,興奮得眼睛放出光彩,不停地發球撿球再發球,該睡覺了還央求“讓我再顛一次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美妙的是,幫助熬過最枯燥最乏味的階段,push他一下,讓他知道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就是可以進步和成長的,從而收獲滿滿的信心和成就感。   對人生負責的成年人,也應該在給自己點壓力和逼迫,跳脫“舒適區”,去做夢寐以求卻遲遲未動手的事,實現心心念念卻并沒有著手籌備的夢想。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力量。太多人在一邊流著口水羨慕別人功成名就光彩奪目,一邊給自己找借口拖延松垮不思進取。明明,理想是用來實現的,而不是單純用來在夢里放飛的啊。   沒有一個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該對自己狠一點的時候卻總是舍不得,總是手軟,總是給自己找借口,那就永遠止步不前。今天沒努力,明天自然沒理由有收獲。   好多時候,世界還是公平的,它從來不會敷衍一個努力進取的人,只冷眼看那些疏于努力又滿是借口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想長得帥又有錢的小李子,他對自己是真的夠狠夠認真啊,一部接一部拍片,演技一次比一次進步。從前人們調侃他是“陪跑專家”,而他舉起影帝的獎杯時,多少人該無比汗顏啊:比我優秀的人還比我努力,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心軟了?   這些年里,那些真正讓我受益無窮的事情,幾乎都是靠逼自己來實現的。   讀書的時候,我很少考第一名,給自己開脫,別人就是比我優秀比我聰明啊,能考前幾名也很不錯啊。   上高中后,我突然有了壓力,那所學校實在不夠好,如果我成績不夠出類拔萃的話,想考上大學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能是癡人說夢。   從此開始逼著自己努力,很多個早晨,別人還在酣睡我咬著牙離開溫暖的被窩,披星戴月去教室開始早自習之前的早自習;夜晚關燈之后趴在被窩里拿著手電看書做題,一直到深夜;數學成績慘不忍睹恨不得自暴自棄,用更多時間和精力去補習……   那年,小鎮新開了家溜冰場,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去湊熱鬧了,我沒去。我對這種大家都參與的事情想來缺乏興趣,更何況,數學那么差你還好意思去滑冰?!我在心里對自己說。   努力真的有用嗎?   當然。我高中三年得過兩次第一名,第二次就是高考。   也是因為那兩年破釜沉舟般的努力,我對自己刮目相看,充滿了感激和欽佩,我看到自己有改變命運的能力,有變得更好的力量,只要我肯努力,只要我肯對自己狠一點。   大學校園里我最熟悉的地方是圖書館,在寢室里寫稿子腰酸背疼也沒什么關系,投稿被無情地退回時也沮喪也難過啊,但是第二天醒來,逼自己再鼓起勇氣面對:再寫,再投,再失望,再充滿希望……   暑假里拼命找地方實習,畢業后費盡周折辦理好檔案和戶口,租住在二十平米的舊房子里窮得捉襟見肘,也曾覺得對自己實在太過嚴苛,若是放棄雜志社的機會,去應聘文員、策劃之類,應該會獲得更體面輕松吧?那時候我的同學大都拿兩千的月薪,而我卻只有可憐的八百塊,還不是正式員工。   我逼著自己把那些艱難的路一點點走下去,因為如果我不咬牙堅持的話,以文字為生的夢想永遠實現不了了。   許多年后,朋友說好羨慕你在雜志社工作,又或者,你們寫作的人好自由啊賺錢也不錯……我笑而不語。他們大概很難想象到,我曾窮到口袋里沒有半毛錢祈禱男朋友來接我蹭他一頓飯吃的時候吧?   我對自己狠一點,生活居然就開始厚待于我,讓我漸漸踏過那些泥濘,走過那些艱難,慢慢開始擁有自己喜歡的一切,成為一個喜歡的自己。   如果總是放任自己,拖沓,瑣碎,東張西望,不把精力和目光放在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上,久而久之,就真的會成為一個loser。   看書好枯燥啊,所以,還是玩手機吧,恍恍惚惚一個小時過去,兩眼發呆腦袋空空;   床上好舒服啊,晚點起來吧,昨天就應該開始做的那件事情,等會兒吧,再等會兒吧;   雖然很想學習英語,可是背單詞好枯燥啊,總是記不住啊,不如去看會兒韓劇吧;   想做烘焙買了一堆材料,想做手工買了很多布料,想學習拍照買了很貴的單反相機……可是可是,好麻煩啊,那些達人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我還是去歇會兒吧;   ……   從來不逼自己做有困難和麻煩的事情,遇到壓力就趕緊逃回到安逸的小世界里,安慰自己“我這樣也很好啊”,遇到一點艱難就開始抱怨并習慣性選擇放棄……   啊,你總是心太軟,對自己心太軟。   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因為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退回舒適區,也就不會有機會夢想成真。   道理你都懂,現在,就去做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