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沙晗/列車上的情緣   從北京南站發往合肥的動車組G261次列車上坐無虛席…… “請問靚姝到哪里下車?” 在發車半個多鐘頭后,龔某終于耐不住寂寞,側過臉與身邊臨座的靚妹搭訕道。 “ 噢,我到徐州下。” 靚妹微笑著回答。 搭上話題,接著他們就津津樂道地攀談起來。龔先生是某企業高管,不到三十歲,擅長言談,一表人才。身邊的這位靚妹,在某企業負責銷售工作,看上去二十四五歲,端莊秀麗,溫婉大方。他們雖是初次見面,但談地投緣,好像一見如故。 “請問大哥貴姓?” 靚妹心有所觸地問,顯得毫無拘束。 “ 我免貴姓龔。” 龔某下意識地看了她一眼,若有其事地回答。 “請問靚妹貴姓啊?” 龔某話音剛落就反問了一句。 這時,靚妹似乎什么都沒有聽見,手指不停地在手機上滑來滑去。龔某接著提高嗓音又問了一句,靚妹佯裝伸個懶腰,咳了一聲,依然沒有回答,并紅著臉立即將話題引向一邊。龔某認為她不愿告知,便略顯尷尬地把目光移向窗外。本想相互留一下電話號碼,以便進一步交流,可這樣一來,龔某只好放下了這一念頭…… 很快列車就到了徐州,靚妹似乎帶有七分不舍的目光看了龔某一眼,溫柔地向他做了一聲道別,轉身走下了列車。就在列車剛剛起動時候,龔某突然發現靚妹的一個貌似錢包的東西丟在了座位上,他慌忙打開一看,里面除了兩千元人民幣現金和半盒名片,別無其它。名片上的人名叫母娟,這名片一定是靚妹本人的,龔某暗暗地猜想,難怪問她貴姓她不說呢,原來她姓母啊。這時,龔某按名片上的號碼撥通了靚妹的電話,并加了她的微信,將靚妹丟的兩千元錢用支付寶轉給了她。 后來,龔某和那位母娟成了一對幸福的夫妻。   +10我喜歡

《情份》(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誰也沒想到,王總會是這個時代的弄潮兒  ,將一杯茶端在手里,眼睛不停地讀著外面的世界。     小梅急匆匆地敲開王總辦公室的門。  “小梅,你找我有事嗎?"王總驚訝地問。  “你怎么不說話呢,我們可是好姐妹啊!”  “有事就直說吧!”     “我最近買了一套房,現在還想買部小車。可是手里錢不夠,王姐你得幫我呀!”       “我不是已經幫了你嗎?”   “你還好意思說,你王姐是大老板,只安排我做一個文員。”     “安排你做文員,我覺得挺好呀!想輕松,你去外面做保潔去!”     “我看你就是不講我們姐妹之間的情份!”     “情份?想當年我爺爺病危時,我開口找你借錢,你怕我沒錢還,還趕我快走!”        “王姐,你今天要是不幫我,我就坐在這里不走了!”       王總臉一拉:“我幫你是情份,不幫你是本份。保安,送客!”   這一切都是因運而降生,呼嘯的風,馱著情份,站著。 +10我喜歡

無趣中尋覓有趣,恰是經年后的美好回憶,是歷經滄桑后突現眼前的一抹斜陽,微醺。   有趣也許是歐陽修頭上戴的那朵花:白發戴花君莫笑,六幺催拍盞頻傳,人生何處似尊前;是蘇東坡被貶時的風采:左牽黃,右擎蒼,老夫聊發少年狂;是李清照年少時的沉醉不知歸路,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   周國平感慨:有趣的是,你們會想象不出,這是一個多么無趣的時代。我朝四周看,看見人人都在忙碌,臉上掛著疲憊、貪婪或無奈,眼中沒有興趣的光芒。我看見老人們一臉天真,聚集在公園里做兒童操和跳集體舞,孩子們卻滿臉滄桑,從早到黑被關在校內外的教室里做無窮的功課是的,我承認,這個世界的確無趣。但人有七情六欲,怎么可能無趣到底?   人生在世,哪一刻不是在自找沒趣?工作久了,那個充滿激情的我不在了;事業大了,那個善良純真的我不見了;居家久了,那個溫柔賢惠的我被腳步匆忙、脾氣暴躁的我替代了歲月剝奪的是我的無趣,留下的是一波一波的有趣:或許是平淡日子里的一縷幽香,或許是信息時代里的一封手寫家書,或許就是來自遠方的你的一個長途問候   王小波說:一輩子很長,要找個有趣的人在一起。放眼望去,有趣的人太稀有。要把無趣的每天慢慢耗盡,也不易。沒有無趣打底,有趣如何彰顯?因為無趣,所以時時會有亮點可尋,處處會覺得生活每一眼都是無盡的可愛,有趣若成癮,那如何面對偶爾的無趣?   今日種種,看似無趣;回憶處處,皆成有趣。不為無趣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