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 做最好的自己   靠在窗邊,風怒吼著向我迎面襲來。即刻,碩大的雨點如亂石穿空般傾泄而下,讓我來不及躲避。我透過窗子凝視著遠方,可是眼神一次次地被雨水沖斷。   我努力地透過窗注視著街巷盡頭,闌珊的燈火在暴雨中閃爍著微弱的光芒,若影若現,就如同我茫然無措的心一樣。   我不禁回想起父親離家的那天傍晚,他獨自一人背著行囊走在雨中,漸漸地,他寬大身軀消失在街巷的盡頭。我知道,他是家中的頂梁柱,為了讓我生活的更好,必須得踏上打工之路。而那時,我卻躲在窗后,默默地注視著。我不舍得他離開,更不敢去送他,因為內心對他有無盡的愧疚。   雨,仍泄憤似的摧殘著大地,怒吼的狂風將樹木壓得喘不過氣來,窗外一片狼藉。這暴雨讓大地感到絕望,而我卻在這不舍與愧疚中沉淪,淚水決堤般地涌出,內心只想著:彩虹,你在哪?彩虹,你到底在哪?   剎那間,一道曲折卻刺眼的閃電劃破天際,將天空劈成兩半。接著一陣炸雷,我這才回過神來。而此時,“呼啦”身后傳來開門聲。我回身,一個瘦削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古銅色的面龐上,還沾著未干的雨水,帽子將他的額頭幾乎蓋住,布滿污漬的長大衣,表面浮著泥土的球鞋······我愣了,很久才反應過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爸,你怎么回來了?”我驚訝的問道。   此時他已走到我面前,還未等他回答,我早已將他緊緊抱住,任憑淚水落到他的衣服上。周圍的一切仿佛都靜止了,只有窗外暴雨更猛烈的擊打聲。   過了許久,父親才說:“不要這樣要堅信,無論暴雨再大,彩虹一定會出現。”   父親將他買的水果捧在胸前,小心翼翼地放到我手上說:“這次路過家,想回來看看,只有半個小時,我該走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沒有跟著父親出去,甚至遞上一把傘。當父親消失在我眼前是,我才追了出去,此時他已沖進了暴雨之中,單薄的身軀被雨淹沒,他再次消失在了街巷的盡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黑暗中,我開始瑟瑟發抖,靠在門邊,蜷縮著身子,抱膝求暖。雨點再次密集起來,當當當,嘭嘭嘭,猶如我亂跳的心。我只得閉上眼睛,沉入黑寂中。   許久,雨點漸稀,天空亮了很多,雨水的“叮咚”聲清晰可聞。我的雙臂漸漸松開,耳邊響起了父親的話:“要堅信,無論暴雨再大,彩虹一定會出現。”   我漆黑的心中,仿佛射進了一縷亮光。我抬起頭,仰望著天空,黑壓壓烏云正裹挾著閃電離我遠去,天空一點點的變得湛藍。一陣涼風卷著落葉,打在我的臉上,讓我有些睜不開眼。我揉了揉被淚水浸泡過的紅腫的眼睛,再次張開時,天空是那樣的蔚藍,遠處呈現一道久違的彩虹,若隱若現,亮麗了每一朵白云,瞬間見大地演繹成了童話。   笑容再次綻放在了我的臉上,我的心中再次燃起了希望。   我堅信雨會停,無論雨下的再大,下的再久,總會有停息的時刻,一定會的。   我相信,雨后的天空,彩虹定會出現,生活一定會好起來,像天空一樣美得無以復加。 +10我喜歡

《阿文的故事》   ------ 作者:有緣有愛 (一 )  知識改變命運 這天,阿文和最要好的驢友就近出騎行去游玩,途徑一座寺廟,停下歇歇正好有個算命先生在擺攤,經不住驢友的撮合,本來不信算命先生的阿文就算了一卦。 算命先生仔細的看了看阿文的面相,看了看他的手掌紋理,問了問他的生日時辰,將老中醫那一套“望聞問切”用在算命上發揮的淋漓盡致,微微點頭,胸有成竹屈指一算說:“你這人注定一生拼搏命,事業難成大器,居無定所,晚婚晚育,難以提拔,房奴壓身。”。 驢友一急,罵人的想法都有了,還是阿文有修養,止住驢友的粗語,隨和的道:“這位半仙,我25歲就結婚了兒女雙全,有車有房,無車貸房貸,我現在覺得很幸福,高級教授一枚,工資不是很高但夠花就行了”。 算命先生倒是也不慌不忙,再次瞅了瞅阿文騎著的舊山地車,望了望他身上樸素的休閑服,捋著山羊胡接口說:“知識改變命運呀,知識改變命運啊。” ------        (二)撒謊容易遭雷劈 這幾天,娃娃臉,說變就變,剛才還萬里無云,突然一陣一陣的妖風一吹,臨近下班點的時候卻下起了雨,毫無準備的打工族被突如其來的陣雨淋成了落湯雞,阿文的老婆也不例外。 雨下的急,這不是不接老婆的理由。阿文看到老婆這副狼狽不堪的樣子忍不住想笑又不敢笑,還怕她埋怨沒開車去接她。忙拿起兒子的作業本說:“咱兒子總撒謊貪玩,我一直監督輔導他……哎呀媽呀媳婦,你現在真美,出淤泥而不染,跟出水芙蓉似的……” 老婆有些羞澀的笑瞇瞇的去換衣服了,阿文放下兒子的作業本,心里得意的直夸自己的嘴就是甜。 兒子望著窗外嘟囔道:“但愿天上剛下雨可別打雷下來,不然我這說謊的爸爸撒謊遭報應很容易遭雷劈……”。 +10我喜歡

文/庾靈芝   太陽落到西邊遠遠的山壑里去了,摧枯拉朽地燃著一地的枯叢殘雪,遠處的村莊靜靜地地變化著色彩。   “木保,起的早?”樹葉稀松地垂吊在枯干上,隨風發出咔咔的聲音。   “難得落了雪,也不蒙頭睡個回籠覺?”   木保回過頭來,倒是嚇了一跳。風刮在他的臉上,紅黑黑的像醬色的豬肝,濕漉漉的綣發堆在頭頂微微冒著熱氣。瞧見是癩痢姑,哈了一口熱氣,嘩嚓嚓地搓著掌心。   “天不好過呢!”癩痢姑縮了縮脖頸繼續說到。 “這雪不鏟,褲子都要給沁濕哩!”說著,他低頭又將褲腳邊卷了三卷。   “你可是受賤的骨頭哩,哪兒就非得你來鏟呢?那老劉犢可快活了。” 木保只嗤嗤地笑:“他年歲大些,到冬天不好過哩!”   “都不好過哩,是你太善心。”癩痢姑使勁兒在草把子上刮著她膠鞋底下雪泥,把脖子縮的更緊了。   初冬的冷,將一切都凍得瑟瑟的,沁骨的寒氣由腳底升起,隨著脊骨蔓延,鉆進心窩里。邦邦實實,沒有一絲柔情。鄉下的屋檐低矮,厚厚的雪壓得更叫它們抬不起頭來。   “天凍起來了,你又該遭罪了,”木保望著癩痢姑那空蕩蕩的兩截袖管,眉頭擰成一把鎖。   “兩截賤骨頭吊著呢,疼不死。”她從袖管里伸出兩截長短不一的“肉棍”,捋了捋只剩下半邊稀松的一把黃毛,眼里泛起一圈圈漣漪,卻像漾起了一場大火。   那一場大火,將她的半邊臉燒去,那渾圓的球只有半邊的眼睛和耳朵。另一半兒,像化了的蠟似的,扭曲地貼附在一起,顯出那觸目驚心的粉色肉壑來。   她的左胳膊齊肘燒去,斷截的部分經歷長長久久的摩擦,變得渾圓光潔。真像根蓮藕柱,右胳膊少了一只掌,也是渾圓渾圓地擺動著。   癩痢姑從糧站起了菜籽油回來預備做晚飯,木保依舊替她升了火,其余他倒插不上什么手。   “我去擔水”癩痢姑說: “我幫你吧!”木保拿了那扁擔和桶。   癩痢姑笑了笑,并沒有言語,將扁擔壓在了她的肩上出了門。 湖邊靜靜的,田埂上積著的雪瑟縮著,湖面微微泛著些水汽。   她左臂只剩上邊兒的一小截,連肘都燒去了沒法彎曲。她便用她那另一只殘存著肘的“蓮藕樁”勾起扁擔,彎下身子。將扁擔壓在她的肉肩上,短小的左胳臂稍稍撐抵著些,這兩桶水倒教她穩穩當當地擔起來了。   田埂上走來了趕著羊的潑皮杜東生,遠遠兒地瞧見了癩痢姑,故意把羊群趕到她跟前。 “癩痢頭子,挑的了嗎?”杜東生露出發黃的一對門牙。   “怎么的,不叫狗保幫幫你?”他的手用力地捏著一只羊角,那羊發出幾聲悲凄的聲音。   “撕你媽的嘴!”癩痢姑不再理睬他,徑直擔她的水。 那人放肆地大笑起來,啐了一口痰: “我看看你拿什么撕?” “你腦子里真是填了羊騷泡了,積點德吧!” 他抬腿狠狠踹了那鐵桶一腳,濺起的水把癩痢姑澆了個透濕,連褲腰帶上都滴著水。   “癩痢鬼,死殘廢!”杜如生嫌惡的臉上青筋跳動,又朝她后邊啐了一口,恨恨地咒罵著。   “狗種,一對兒!”   暮云黑蒙蒙地壓下來,寒風兇猛地抽打著那雪原本白凈的面孔,淤青泛紫。一棵草、一叢木、一聲哀鳴,漸漸地渺遠了。   木保坐在石碾子上,雪水浸濕了他的褲腰,他從蜷曲著的臂彎下靜靜地望著那條小路。   一等不二等還不見來,連狗吠也沒個一聲兒。他抬起臉來,黃蠟似的頭微微顫動,說不清是哪種悲喜交加的情緒。這是一種沉重反復的折磨,對他的精神無疑是很大的消耗。   漸漸地沉靜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煤油燈的光慢慢暗淡了下去,一輪紅日以它雍容華貴的儀態呈現在黃昏,把天空和大地暈染得金箔一般燦爛。   木保接過她的桶,把水倒進灶旁的一口黑色醬缸里,又燙了一個手巾把遞給她,癩痢姑呆默著不作一聲,他便攥在手心里挨著她坐下,兩人都沒有言語。   “我揣懷里的,還熱著呢。” 說著,他將一個黑糊糊的洋芋塞到她的懷里。   癩痢姑一怔,睜大眼睛,微微顫抖著,當嘴唇觸碰到那綿綿的熱物,便轉過身去抽抽嗒嗒地哭了......     審閱:史廷軍 簡評:通過遠村的故事,訴說小人物的跌宕起伏的命運。他們的愛同樣偉大,給人以心靈上強烈震撼。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