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1   周末與一個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航子出來敘舊。   幾杯酒下肚,兩人聊起了畢業之后的境遇,航子說,他之前有一段創業失敗的經歷。   我一聽來勁了,之前怎么沒聽你提起過。   航子苦笑說,往事不堪回首。   航子說剛時候剛畢業,年輕氣盛,總想干點大事,于是就跟家里借了一筆資金,孤身一人去深圳開始創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由于是第一次創業,沒啥經驗,航子就選擇了較容易上手的水果貿易,專賣蘋果,從甘肅那邊進貨再賣給本地大大小小的超市、經銷商們。   創業真的很苦,那段時間航子每天都要和銷售一起出去跑業務,每天凌晨2,3點回去是常事,經常要陪客戶喝酒,航子酒量不好,有一次喝到胃吐血直接進了醫院,結果第二天又咬咬牙上了戰場……   別說,一年下來,公司一路磕磕碰碰,倒也幸運的存活了下來。   但是好景不長,有一次航子的一個客戶給了介紹他一個大單子,一次性要10噸蘋果。航子特別開心,第一次遇到這么大的單子。   結果要交貨的時候,客戶反悔,又說不要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航子看著一大倉庫無人問津的蘋果,差點崩潰。深圳天氣熱,蘋果時間放不長,他只能一家一家超市,水果店的問過去,想盡一切辦法把這批滯留的貨盡快解決。   可是裝了再多孫子,說了再多好話,公司還是賠了不少錢。   航子說他喝酒喝到醫院都沒有落下一滴眼淚,但是眼看著公司一點點走向衰敗,他哭了,他覺得自己特別失敗,對不起跟著他一路打拼的幾個員工,對不起傾盡全力資助他的父母。   那段時間,他每天凌晨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外面大街偶而有車輛駛過,萬籟俱靜,可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幫他分擔,他覺得好困,好累,好想就此撂挑子走人。   可是他知道不行,真的不行!公司還有好多事等著他去處理,他不能倒下。   航子猛地灌了一口酒:可惜啊,公司最后還是破產了。他的聲音,灑脫中透著一絲滄桑。   我看著如今坐在我面前談笑風生的人,怎么也想不到他竟有過如此一段時光。   這一生,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   可這一切的一切,沒人可以替你承擔,你只有自己扛著走下去。   你的一生總有一段難走的路!   2   剛畢業的那年,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只身一人來到北京打拼。   剛來北京的時候,交完3個月的房租,我身上只剩了一千塊錢,而此時工作還沒有著落。   工作并沒有像想象中那么好找,整整半個月,我都沒有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而且那段時間,和男朋友遭遇了感情危機,瀕臨分手。   工作沒著落,感情一團糟,家人不支持,我覺得我那個時候的人生真是一片黑暗。   有一天傍晚我去面試,面試官直接拒絕了我,理由是沒有經驗,我從大樓里出來,慢慢的走在路上,忽然內心涌出前所未有的絕望,這么多天積壓的委屈、無助噴薄而出,一下子淚如泉涌。   然后再也剎不住閘,越哭越兇,根本就管不了路人詫異的目光,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這時,后面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是一個發傳單的小哥,他遞給我2張紙巾:姑娘,你哭什么?   我哽咽地說:我找不到工作了……   小哥爽朗的一笑:嘿,這有什么的,你看我不也得在這發傳單么,沒事,咱慢慢來。   說來奇怪,這句話好像有魔力一般撫平了我的內心。   小哥一路安慰我,護送我到了地鐵站,我也慢慢停止了哭泣。雖然只是萍水相逢,但我至今都很感激他,尤其是那句“咱慢慢來”。   是啊,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一帆風順,誰不是在咬著牙逆著風拼命前行。   誰天生也并不是有著無堅不摧的洪荒之力,逼著你往前走的,從來不是前面的詩和遠方,而是身后的萬丈深淵。   泰戈爾說: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無以到達光明。   當與命運狹路相逢,路很長,夜很黑,你別無退路,只能在胸口刻上一個“勇”字,克制著所有的恐懼,咬牙走過那段獨行的夜路。   走著走著,天就亮了。 +10我喜歡

周其,文章散見于《事事平論》《醉歌文苑》 應  聘                南城的清晨,馬路上車水馬龍,一片繁榮,來往行人匆匆擦肩而過。因離應聘時間尚早,小芳隨便在一家早餐店里點了一碗水餃,或許是真的餓了,也可能是在趕時間,三兩下就吃個精光。隨后向店主要了瓶怡寶礦泉水,急急忙忙付了錢,從早餐店出來,沿著路標,向招聘的捷達廠走去。  離廠距離越來越近,小芳的心情也越來越忐忑不安,十分鐘不到,就看了三次手表,時而抬頭凝望;時而低頭沉思;神色有點慌亂。不經意跨入蓮湖公園,她再次對表,臉上努力擠出一絲苦笑,故做鎮靜,或許是想借助公園的鳥語花香調整自己的狀態;抑或是想從公園里練太極的大爺、大媽那悟出些應試的技巧;又或是想從伴著舞曲邊唱邊跳的帥哥靚女那找到一份輕松愉悅……   時間慢慢過去,她不得不挪動沉重的步代向玩具廠靠近。公園離捷達玩具廠只有幾百米的距離,她走得特慢,似乎在思考什么?因為,昨晚高中同學陳偉送她去小旅館住宿時,就給她講了面試應注意的事項,并囑咐她千萬不要緊張,要她自然地回答招聘官提出的問題……也許,她在腦海里反復設想所要面臨的各種情景,短短的幾百米她竟走了十幾分鐘。          當她走到捷達廠門口時,看到廠門口已站了很多跟自已年齡差不多的帥哥美女, 心情也隨之緊張了起來。八點半,門衛開了門,一個一個查看了身份證,才放了進去登記。九點整,人事部小姐,來到大客廳,按著登記薄上的名字依次讓人參加面試。小芳看到好些人是笑容進去,愁容出來。“誰是小芳?”人事小姐看了大廳里的人,喊道。“我是小芳”,小芳怯怯的站起身應道。并跟著人事小姐來到三樓招聘辦公室,進門一看,小會議室早已并排坐著三個招聘官,都是比自己大的二女一男,她雖然在電視里見過這種場合,但真正輪到自己進這個場面,心里還是蠻緊張的,她記著同學陳偉的話:“放松、再放松”。她走到應聘席對面的凳子邊,沒敢坐,面對著那三個人。中間的先生表情較嚴肅,正在看她寫的簡歷,小芳看到中間招聘先生那個嚴肅表情,心里不禁一緊:“難道自己龍飛鳳舞的字不討招聘先生喜歡?”唉!既來之,則安之。招聘開始了,首先,左邊招聘小姐要她先做自我介紹。她略作鎮定:“我叫小芳,今年19歲,高中剛畢業,來自廣西賀州一個小鄉鎮。由于家境貧窮,家里條件不好,沒有復讀,只好出來打工。”中間招聘先生接著問:“那你是如何看待文憑學歷的呢?”小芳稍稍思索了下:“有學歷和文憑當然好,但沒有文憑也不一定沒有作為。文憑也只是一張名片,真正的還是靠自己的能力,如沒能力,再高的文憑也是枉然。現出外打工,能力最關鍵,文憑是一張紙,僅是塊敲門磚。”中間招聘先生看到這個初出茅廬的小女孩侃侃而談,面色一沉,轉過頭去和左右兩邊輕輕私語一下。小芳隱隱約約地聽到一句:“這個女孩夸夸其談,看起來好似有點飄,可能不務實”。頓時,招聘室一下靜寂下來,仿佛連空氣也凝固了,雖然招聘室開著空調,但窒息氛圍讓小芳直冒冷汗。小芳開始不安起來,心里不禁犯嘀咕:“這下肯定沒戲了,沒戲了”。 招聘室靜寂了一分多鐘后,中間的招聘先生又突然發問:“你最大的優點是什么?”小芳稍思索一下回答:“我的優點就是做事認真,肯動腦筋,一點不怕吃苦。”她答得很干脆。左邊的招聘小姐笑著問:“那你的缺點是什么?”小芳不好意思摸了下自己的頭回答:“我這個人脾氣有點不太好,易沖動,又大大咧咧藏不住事,有問題就愛說出來。”最中間的先生又問:“你進廠的夢想是什么?”小芳不加思索地回答:“如果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成為廠的一員,我將虛心向大家學習,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融入團隊,提高自己的技能,認真工作回報公司的知遇之恩。”左邊的小姐又問:“你會電腦不,做過網購沒?”小芳笑著說“在學校學過信息課程,電腦打字還行。空閑時我還幫同學在淘寶和京東上面買一些東西。”小芳回答得有板有眼,坐在臺上中間位置的先生,嚴肅的表情終于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10我喜歡

曾克平(筆名:湘客),湖南華容人,湖北省作家協會會員,中國散文學會會員,湖北省寫作學會會員,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中國寓言文學研究會閃小說專委會會員,湖北省石首市文學研究會會長。個人辭條已錄入湖北省作家辭典、中國散文家辭典、石首市文化志。       微小說    防控閃小說四篇    隔著玻璃的吻    大尉和小芳同是重慶醫大的同學,從大一同班同桌到大四。大尉的父親是醫大的副校長,有職有權有能耐。小芳的老爸是農村的小能人,種花種草種果苗。一個小蘋果一枚,一個小鮮肉一族,男才女貌,天生一對,手牽手肩并肩,出沒于校園、圖書館,倆人形影不離。         大尉多次示愛無結果。他想沖破千年“門當戶對”的俗習。 理智懂事的小芳動嘴不動心,始終保持疏而不遠,親而不密的距離。在去冬學校放寒假之前,各自要聯系好實習半年的醫院。正當關鍵時刻,校方接到上級通知:迅速組織一支抗新冠肺炎醫療隊支援武漢。小芳以女性比男性更具有心細的優勢,成為醫療隊成員之一。她把這消息第一時間告訴了大尉,而且說了是否確定關系或分手的話。         在愛情旋渦里一直游弋,還沒找不到答案的大尉,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小芳,你去了“前線”,我該怎么辦?堂堂三尺男兒決不可臨陣逃避當孬種,我必須與她并肩戰斗。大尉下定決心,軟磨硬纏去找父親“開后門”。           “我家大尉必須去一線,群眾看黨員,黨員看干部,正因為他是校領導的兒子,更應該沖在前頭,這事沒得商量。”大尉的父親堅定不移地在第二批醫療隊的名單上簽上了兒子的名字。           “小芳,你好!我爸為我爭取了一套特別帥的時裝,是目前最炫眼的。你想不想看?”          “我剛到武漢火神山醫院,正在接受任務,視頻不超過三十秒。”          “0K!”          “什么?你也來了!”          “我說了的,一定與你并肩戰斗!”          “大蔚,考驗合格,我愛你!”      那個隔著玻璃的吻,一樣有溫度。   愛不只是相守         艾琴的老公是志尚,夫妻恩愛。志尚對妻子無微不至的關懷傳為佳話,電視臺做個幾次專訪,感動一代人,粉絲無數。         做節目時,艾琴象小孩子一樣站在旁邊唱兒歌:小燕子,穿花衣……          一場全民阻擊戰,在一個特定的時間,特定地點打開戰“疫”之門。         媒體記者磨拳擦掌,紛紛請纓參戰。第一批獲準的人員中,志尚名列前茅。         部領導要求:一小時之后,整隊待發。         志尚是電視臺的陽光青年有抱負,平時工作主動,只要發生突發事件,不需吩咐,沖鋒在前。這次他還來不及寫申請報告,組織上就優先考慮他去上前線。           新婚不久的志尚,沉浸在甜蜜的愛海情中。在回家的路上,一門心思考慮如何向妻子解釋。         志尚,你等等!同事小崔攔住心情復雜的志尚:這次采訪任務能不能讓給我們新手上一線。          志尚把脖子上一揚,我可向領導匯報,盡量多爭取一個指標,咱們再哥們,也不會謙讓于你。         國難當頭,匹夫有責,抗擊疫情,我理應向前。小崔想不出好辦法對付志尚的回復,便用挑釁的口氣對同事說:你讓不讓,不讓我去找一嫂子評評理,要么搞個雞飛蛋打,兩個都去不成。         這如何是好,萬一艾琴橫加反對?          于是,倆人推推攘攘,一個要告狀,一個要阻攔。          正在拉拉扯扯不可開交的時候,一個溫柔貼體而又剛毅的女聲發話,直說得讓志尚感動,小崔詫異。         軍號已吹響,鏡頭已擦亮,行裝已備好,等你就岀發。艾琴含著淚將行裝披掛在志尚的肩上。         一個深情的擁抱,看得小崔哈拉子直流。   是誰拒絕點收支付寶                                   集團財務總監,望著一份份拒收的退款信息不知所措,那種焦急的心情難以平撫。無奈之舉請示老總。     老總未加思索地回答:重發。     沒想到的由開頭的11人,發展到現在的33人拒絕點收。     財務總監再次向老總匯報。     有留言嗎?     有!     念。     我聽爺爺講,他爺爺的爺爺傳下來一句話“國家有難,匹夫有責”,我一個普通老百姓,是不是匹夫,重要的我是顧氏后代。連發三顆愛心。     還有嗎?     有!     念。     老爸給了我一付鐵打的肩膀,老媽給我一雙粗壯的胳膊,黨給我力量,國家給我安全感。這錢我捐了!發武漢必勝字樣。      念!      母親病了,用我微薄的工錢,哪怕買一包紅棗,一簍雞蛋,也是做兒子的一片孝心,這是我拒收的理由!連發加油圖案三個。      念!      我上不了戰場,能為修建火神山、雷神山掃清障礙,添磚加瓦算我一份。發傻笑圖案三個。      念!      武漢現在這么難,我們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提供吃喝已經很好了,工錢就不要了⋯⋯      老總:我們遇上這么善良的員工,一定要好好善待他們,他們家也需要錢啊。      他們、他們是誰?      總監顯得無比激動地告訴老總: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結束后,我還來不及給部分人員發放工資,他們就按要求去了按定地點,進行14天的隔離觀察。隔離結束后,我等了兩天,不見有人來簽名,就改為微信支付,共計工資款50萬元,反正無人領取。     我問你,這些倔犟不肯領工資的是些什么人?     農民工!   我不是英雄     陽春三月,武漢天氣放晴,櫻花怒放。新冠肺炎病毒悄然敗退。運行了三十多天的14家方艙醫院患者清零,全部休艙。     春節期間部分沒來得及與家人吃團年飯的醫務人員,分批陸續回家。     湖北黃崗一家三人跪謝醫務人員情景感動世人。護士楠楠沉浸在美好的回憶之中。     歡迎英雄回家。各地做好莊重盛大的迎接儀式,最忙乎的是一波又一波的媒體記者。     廣州白云機場。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楠楠發現東張西望的男友,她舉起手高聲呼叫:我在這兒。     四目相望,情深意長,短暫的眼神交流之后,楠楠與隊員一道上了專用大巴,運送去了安排好的賓館隔離14天。     十四天時間不長,兩個禮拜。熱戀中的年青人,一日不見如三秋,何況新舊兩年沒見面,你猜猜那心情!     隔離結束后,楠楠沒有驚動社區領導,悄悄地回到自家小區。男友情形激昂地守候地柵欄內。     小區保安:請你岀示健康碼。     楠楠很配合地拿證實自己身份的證件。     掃健康碼。     我是從武漢重災區回來剛被隔離期滿,還未來得及申請。     什么?武漢來的。保安的表情顯得格外緊張。     這時保安電話鈴響。從那頭傳來的聲音很大很急:有位叫楠楠護士是你們小區的,我已通知你們社區領導,你發現后一定要攔截,歡迎要隆重。     楠楠,你是楠楠?     我不是英雄!     男友接過楠楠的行禮,兩人親親熱熱向保安小哥齊聲喊:拜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