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那年,櫻花樹下  她撫瑤琴,素手輕撫落花。  他執鳳簫,輕挑她的面頰。    不知情何時起,三生許下。  那時,他尚不知她是前朝公主。  她亦不知,他屬當朝皇家。  他為她月下吹簫,她贈他傾城劍舞。  她為他樹下撫琴,他便在屋前畫她。  他想,待此番定了天下,余生為她一人挽發。  她想,此次復了父兄遺愿,今后陪他仗劍天涯。  那日,兵臨城下。  他立于城上與她遙遙相望。  他第一次見她著銀甲,英姿颯颯。  她第一次看他披黃袍,君臨天下。  原本想好了萬全退敵之策,皇城暗處無數弓弩蠢蠢欲動,他卻始終沒有下令。  而她亦是十多年的部署,精心研制的奇門遁甲之術,卻遲遲不肯布陣。 然而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身后將士小聲催促。他立的沉穩輕笑一聲,迎上她飄忽的目光。   “開城門,朕親去迎戰。”   看他單槍匹馬地出來,她有些慌了,硬著頭皮迎了上去。      “亮劍吧”他微微一笑,溫軟的語氣仿佛還是情人間的囈語。   “其實我還可以…”她略顯焦急,身后的舊部們不禁皺眉。   “瑤歌殿下”他出聲打斷他,“你這般怎好于這么多年忠心耿耿的部下們交代?”  她愣住。是啊。縱然她愿意以公主身份嫁他,誕下子孫亦可復國。但,這對部下們不公平。對他,亦不公平。他的劍已至眉間。她只好抽出軟劍抵上他的胸口。   剛想說話,卻見他猛地收回長劍,運氣直直抱住了她…軟劍沒入他的胸膛,霎時血染半邊天。    她呆呆的看著來不及阻止的一切,張了張嘴,泣不成聲。  ……   十日后,江南一艘毫不起眼的漁船上。   “阿然,看我捕了條大魚。”   粉衣少女自船頭躍入艙內,一動一靜滿是靈氣。姣好的面容讓人不禁想起三月櫻花。   簾子被掀開,艙內一白袍少年倚窗而立,道是翩翩公子世無雙。卻在聽聞少女話后露出委屈表情“歌兒,我也想出去…”   那如水的眼眸怕是能讓百煉鋼成繞指柔。卻見少女一臉嚴肅“不可,師父說了少則月余,多至三月才可走動。”   少年賭氣般扭過頭,小聲嘀咕“早知道當時就不刺這么深了。”   少女假裝沒聽見,走過去輕輕牽起他的手。兩人相視一笑,深刻而雋永。   有些情,不必多問。真好,余生還有那么長,還能與你共話桑麻,坐看晨昏。 +10我喜歡

文·萬文昌   我從噩夢中醒來。殘陽如火如血。大地龜裂。我已忘了自己,忘記了這之前曾經發生過的一切。我孤獨。我害怕。仿若整個世界除了我,不再有生命。我奔跑,我尋找。可所到之處不再有人,不再有樹,鳥獸絕跡,滿地都是黃色的沙礫,偶有灌木叢也枯萎了。   我幾乎絕望,但我沒放棄尋找。終于,在一場暴風雨過后,在一座光禿禿的山丘腳下,我發現了一棵樹——正是他,讓我支離破碎的憶起了在21世紀里地球上發生的一場劫難:人類無節制地伐戮森林,屠殺動物,破壞自然,破壞生態環境,使地球才成了如今的模樣。   樹說:“完了完了,全世界的高等生物只剩下你和我了!”   我說:“不要灰心,我們去尋找吧,就像我找到你一樣!”   于是,我親眼目睹了樹是怎樣把根從僵硬如石的土地里掙脫出來,怎樣在地上艱難地行走的,如鳳凰涅槃般可歌可泣,如夸父追日一樣悲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在焦灼的大地上奔走尋找。我們走過了千山萬水——山是禿的滿山的巖石,水是腥臭的,樹告誡我說水喝起來是苦的是不能喝的喝了會死的——可除了干渴的苔蘚和寄生在白骨堆里的不知是哪門的小生物,我們沒見到任何同類——高等的動物和植物!   我們終于放棄了奔跑和尋找。   我絕望了。   我說:“就讓我們成為世界上最后一個人和最后一顆樹吧!”   樹說:“你們人類不是亞當取了自己的一根肋骨造了夏娃才產生的嗎?我們何不一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拼命地在大腦里搜尋著有關記憶。最后隱隱約約想起那件事,可我怎么也無法肯定那是真的。那是真的嗎,一個人用一根肋骨造了另一個人?   樹用刀取下一根粗枝插在地上,看了看我,再取了根粗枝插在地上,說:   “你也取一根肋骨吧!”   我知道樹的傷口在流血,可我不敢用眼去看。   樹把尖刀遞給我。   可當我接過刀,一幕罪惡的片斷閃現在我的眼前:我的一個個同伴正舉著一把把明晃晃的利刀朝一棵棵樹砍去。我猛地扔掉刀,大聲吼著:   “不!不!不——”   樹說:“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可正是它推動了人類文明的發展——雖最終又毀滅了文明。這也算是自然規律吧!唉!”   我再次舉起刀,可我怎么也沒有勇氣去割開自己的胸膛。哪怕樹一直在旁用心良苦地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甚至懇求我威逼我恫嚇我,可是,可是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做不到!!   最后,我決定放棄,我決定放棄了。我閉上眼睛,在心里默默地祝福著樹,祝福樹的家族在地球上再生,永生!祝愿樹的綠成為世界的綠,永恒的綠!   我說:“我仿佛看見了大地綠樹成蔭。”   樹哭了。   樹說:“你為什么這樣!為什么這樣為什么這樣?!為什么為什么!”   我沒有哭,也沒有回答樹。我只是在心里想,就讓我成為世界上的最后一個人吧,若干年以后,讓我像恐龍一樣成為化石,讓若干年后的新新人類——不,新的什么來著,新的某種動物來發掘來考究吧!   我這丑陋的人罪惡的人!永別了,樹! +10我喜歡

文 | 云 舒   01   所謂的匠心,就是在重復的歲月里,對得起每一寸光陰。   最近播出的《主持人大賽》第二場,文藝類選手孔皓講述了豫劇大師常香玉的弟子——中原第一小生王希玲練功的故事。   在三分鐘自我展示里,孔皓對觀眾說,他手里的那把扇子,就是王希玲飾演唐伯虎時的重要道具,它在臺上的每一次反轉開合,都是王希玲“不瘋魔,不成活”的匠心寫照。   三十年前,《風流才子》第一次和觀眾見面,為了展現唐伯虎詩、書、畫三絕的才子形象,拍完戲回家的王希玲還忍不住用筷子蘸著菜湯寫寫畫畫。   三十年后的今天,裝著人工膝蓋的王希玲仍然被人攙扶到臺側,可當鼓點響起的時候,她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走得步步生風。   孔皓最后感慨地說,王希玲這種忘我的精神,也讓他明白:所謂的匠心,就是在重復的歲月里,對得起每一寸光陰。   深有同感。過去總以為匠心一詞只和“構思”、“設計”等詞匯相關聯,和一個人的腦力和智慧有關,沒承想,它卻和千百次的重復相聯系。   老話說,熟能生巧,巧能生精;唐宋八大家之一的韓愈也告誡廣大學子,業精于勤而荒于嬉。   可見,對一件事不斷地重復,足可以改變它的走向。       02   唯有重復,才能日益精進。   我有一個喜歡古典文學的朋友,從我認識她起,一直深耕于古詩詞的研究和創作領域,二十多年來,她初心不改,從未被外界的影響所左右。   她有兩個個習慣:一個是每天早晨五點半準時起床,伴著音樂讀詩一小時,然后再洗漱吃飯上班。   南懷瑾先生曾不只一次說過,讀古籍要像現在朗誦白話詩一樣朗聲念出來,這樣讀下來,也圈點過了,就會記得住。   我的這位朋友正是用了這種最原始的笨辦法,一遍一遍的吟唱、誦讀,久而久之,那些經典的唐詩宋詞,優美的元曲歌賦,還有佶屈聱牙的典故傳說,就都入了她的腦和心,再用的時候,就會毫不費力地信手拈來。   另一個習慣是改作品。每次完成一篇詩作或曲賦,她都會不厭其煩地反復改上數遍,直到滿意為止。有時跟她吃飯或遛彎,她忽然就停住,掏出手機寫寫畫畫,那時候我們都知道,她的詩癮又犯了,知趣地不去理她。   就這樣,她在古詩詞研究方面的造詣越來越高,經常在各種比賽中獲獎,被學校約去講課,為當地的旅游和多家公司的產品做宣傳,人稱當地“李清照”。   反觀周圍那些不斷地在各種體裁和平臺間騰挪轉換,自認為會多種體裁和寫法的人,卻依然業績平平,所缺乏的,就是像她那樣的對一件事的重復打磨的精神。   摒棄誘惑,心無旁騖,專注于一件內心真正喜歡的事,不斷地重復,不斷地深挖,總有一天會挖出水來。   有句話說:先不要想太多,要先看看你的努力和付出是不是配得上你的喜歡。   而我要說的是,你的努力也要對得起你的付出,要懂得把散亂的能量集中,不斷地朝一個方向持續用力,才能“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而要想達到這樣的目的,唯有重復,不斷地、用心地重復。         03   真正的高手,都懂得“重復”。   前段時間,一個題為“畫壁·一眼千年”的巴黎時裝秀火了。照片一經曝光立即刷屏全網,但大家卻不知道品牌創始人兼藝術總監的熊英,為此付出了怎樣的辛苦。   為了畫好一張設計稿,她翻閱了無數史書典籍,前后反復修改幾十遍;她不辭辛苦親自去學習蘇繡和盤金繡,一針一線繡到手抽筋,十指留下了數不清的細密針眼;每一條金線銀絲,每一個花紋紋理,都是一針一線親手繡上去的;   除此之外,她還緊盯各種配飾,每個飾品都獨具匠心,精美絕倫,暗藏濃郁的東方韻味,全都是純手工精雕細琢完成,每個飾品都精美到讓人移不開雙眼……   正是在這份嚴苛到“變態”的匠心下,讓她的每場秀都堪稱視覺盛宴。而這一切的背后離不開“重復”二字。   出生于四川蜀繡世家、今年74歲的老藝人郝淑萍,自幼便進入成都工藝美術技校磨煉蜀繡技藝。   為了讓繡出來的鯉魚更靈動,她每天坐著反復觀察池中的魚,研究他們的每一個甩尾;為了讓芙蓉花的色彩更逼真,她能盯著荷花看一天;她的《吹笛引鳳》首次打破了蜀繡的傳統繡法,更加細膩地展現了吹笛人的肌膚;后來的《嫦娥奔月》也參照真實演員的照片,用多家繡法重塑了肌膚、衣服。   更加生動的刺繡方式,讓蜀繡這一傳統西南技法在現代煥發新生,她本人也成為這個項目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而所有這些都是她60年來每天重復穿針引線的結果。   在《演員請就位》節目中,導演趙薇和演員沙溢的那篇看點頗多。最讓趙薇崩潰的就是乞討戲的那場,趙薇想要鏡頭在上面停3~5秒,再往下走到沙溢的臉上,但在趙薇喊開始后,鏡頭沒有停頓直接往下移,直到拍了8次,趙薇才勉強喊“過”。   趙薇對鏡頭要求也很完美,要求沙溢以及工作人員不斷重拍,甚至有一個鏡頭趙薇重復打磨了十幾次,也從中看出趙薇的敬業與專業。從最后的成片來看,大家都說,這個短片拍得還挺成功的,把那種小人物的心酸和小滿足拍出來了。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觀察那些有所成就的能工巧匠和業界高手,無不深諳“重復”這個簡單又實用的道理。   現代社會面臨的誘惑多,稍不留神可能就會偏離努力的方向,等回過神來時,可能已經浪費了太多的光陰。   要想在某一方面有所成就,就必須重復地、用心地堅持去做,水滴石穿,繩鋸木斷,日積月累下來,一定會有所成就。   重復的事用心做,你也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