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中國人最缺乏安全感, 人一出生就會有所感觸。比如奶粉質量有問題,玩具、家具裝修質量也有問題。 前些年網上有這樣一則報道:一位車主不慎沖入積水之后,是如何一次次打電話求助,是如何漸漸陷入絕境,是如何一點點地窒息而死。 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恐懼效應,一時,“救生錘”成了熱銷產品,在淘寶上賣瘋了。 中國人最缺乏安全感,但這種安全感又是流于表面的,如果你真的落入水中,一個錘子救不了你,不會游泳的話,你還是會被淹死。 那為什么人們卻都只是賣錘子,而沒有去學游泳呢? 因為惰性,只買一把錘子,要比學習游泳更節省成本。   大家可能都知道“寒號鳥”的故事。 在森林里,陽光明媚,鳥兒歡快地歌唱,辛勤的勞動。其中有一支寒號鳥,有著一身漂亮的羽毛和嘹亮的歌喉。他到處賣弄自己的羽毛和嗓子,看到別人辛勤勞動,反而嘲笑不已,好心的鳥兒提醒它說;"快壘個窩吧!不然冬天來了怎么過呢"。    寒號鳥輕蔑的說:"冬天還早呢,著什么急!趁著今天大好時光,盡情地玩吧!"     就這樣,日復一日,冬天眨眼就到了。鳥兒們晚上躲在自己暖和的窩里安樂的休息,而寒號鳥卻在寒風里,凍得發抖,用美麗的歌喉悔恨過去,哀叫未來:"抖落落,寒風凍死我,明天就壘窩。"    第二天,太陽出來了,萬物蘇醒了。沐浴在陽光中,寒號鳥好不得意,完全忘記了昨天的痛苦,又快樂的歌唱起來。    鳥兒勸他,"快壘個窩吧,不然晚上又要發抖了。"    寒號鳥嘲笑地說:"不會享受的家伙。"    晚上又來臨了,寒號鳥又重復著昨天晚上一樣的故事。就這樣重復了幾個晚上,大雪突然降臨,鳥兒們奇怪寒號鳥怎么不發出叫聲了呢,    太陽一出來,大家一看,寒號鳥早已被凍死了。    太多的人也是這樣,有很強的惰性,還沒有遠見,事情沒有到非做不可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做的。 突然想起一本書《把時間當做朋友》,推薦給大家,是對抗惰性的一本好書。 再說回安全感,缺乏安全感的原因,是因為無明。 在唯物主義的世界里,人類相信自己,相信科技。覺得自可以控制一切,并且努力控制,但這種努力控制,往往又是不見成效的。   就像是不管你多用力,也無法完全抓住一把沙子。   即使你再努力,有時候也抵擋不住大環境變化,零八年之前,所有的金屬行業都發展到了頂峰,廢鐵都能賣到3000元一噸,而現在成品鐵也不過2000左右。 大環境的變化對人的影響非常大,人類看不清自己的弱小,其結果便是痛苦與煩惱。 人世運轉的背后,還有一套更大的規律在運轉,老子稱為“大道”,“大道”的運轉,不因人世的變化而變化。 不理解“大道”,便是無明。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以前在沙漠領隊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男,33歲,未婚。不是征婚,只是介紹一下背景。因為他有一段非常的愛情,不能用真名,我隨便編一個,叫劉元吧。   劉元讀大學的時候,是學生會主席,長得還很帥,在女生中很受歡迎。但劉元對同齡女生持鄙視態度,認為她們比較幼稚,沒有什么思想,按照我的說法:是他喜歡熟女。(大家不要想多了,是成熟的女性。) 大二的時候,女主角出現了,是他的英語老師,叫劉淑,比他大七歲,雖然未結婚,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劉元暗戀劉淑,但因為師生關系,暗戀只能隱藏在心里,不敢表達。 但是,人的眼睛有時候會出賣自己的心靈,慢慢的,劉淑也感到了劉元的眼神,但是這種情感,并不是真實存在的,似有似無,似幻非幻。 如果不是那場爭執,兩人的感情便不會浮出水面。   劉元大四那一年,在外找了一份實習的工作。 這一天,他下班回宿舍, 在離學校沒多遠的地方,看到有人在爭吵,走近一看,原來是劉淑在和幾個老人爭吵,劉淑說是老人碰瓷兒,老人說是劉淑撞人,交警也在現場,但也只是調節。實在爭執不下,最后他們兩個把身上所有的錢,全都賠給了老人,這件事情才算結束。 劉淑覺得非常委屈,便趴在劉元的肩膀上痛哭起來,這便是故事的開始。往下一切順理成章,便不再贅述。 從此以后,兩人經常在網上聯系,聊天兒,最后發展成互訴衷腸。 但那時劉淑已經結婚,兩人的關系是沒有明天的。但兩人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兩人無數次發誓:從今往后再也不聯系,但每次都忍受不寂寞與思念。 十年,就在這種離離合合,愛恨糾葛中度過,劉淑還是為人妻子,劉元雖然沒有結婚,但有一正常交往的女友。但兩個的感情糾葛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兩人也會吵架,會鬧翻,但最后都會和好。 他們兩人的愛是痛苦的,卻又難以割舍。兩人都給不了對方幸福,但卻又無法放開對方。 劉元跟我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已經分不出你我,經常爭吵,又經常和好,互相排斥,又相互需要。   我以往得出的經驗,也是這樣,兩個人的關系太親密了,就會暴露自己的缺點,如果相互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便一生白頭。不然的話,只會相互爭吵,又難舍彼此。   記得有一句廣告詞: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如果真的不能夠擁有,放手應該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給對方和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想起一首歌詞: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愿處在感情糾葛的人們,放下吧!放開吧!拋下過去,迎接新生命。 +10我喜歡

找到工作的那一天,我對半輩子生活在大西北戈壁灘的父母說,我在南方找到了的工作,那里風景秀麗,依山傍水,等我在那里穩定了,就接你們去看看南國的風光。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父母依然在北國那片荒涼的土地上,從未踏足我曾描述的這片美麗富饒的熱土。   我們總習慣推遲一些事情,說時機不成熟,條件不允許。可卻忘了,歲月難饒、光陰不逮,可能永遠都不會有最合適的那一天。   上次因為姥姥突然離世,父母從新疆趕回河南老家,我也請假回去。喪事過后,一次偶然的交談中,看到母親布滿血絲卻略帶期待眼神問我,什么時候能帶她和父親去看看南方的秀麗山水,不知道她什么時候會像姥姥一樣猝然離世。一瞬間,我滿懷熱淚、深深愧疚的低下了頭。我最初的一句承諾,成了父母眼中最美好的期待,而我卻總感覺未來還有很長,能陪伴他們很久,能帶他們去更多、更好的地方。當我再次抬頭,才注意到母親雙鬢白發日趨增多,皺紋慢慢加深,原來,他們已經老了,沒有那么多來日方長了。   畢淑敏在孝心無價中寫道:有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無彌補。當我們把父母的孝心等到來日方長、金錢時間都允許的那一天,就可能會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劇。   無論是做事,還是行孝,我要都要從現在開始。勇敢邁開堅實的腳步,別去考慮失敗后別人的嘲笑和蔑視;別擔心你的孝心,在父母看來不夠昂貴,在孝的天枰上,一切等值。抓住現有的光陰吧,去追逐年輕人的夢想,去表達那微不足道的孝心!   別想來日方長,世上最愚不可及的事,莫過于胸有大志,卻又虛擲時光,最后悔的事莫過于待我功成名就,衣錦還鄉想去從容盡孝,老人已行將就木。一生其實不長,有時還沒等你活透徹,青春難覓,垂暮已至,唯留一聲嗟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