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冬日的餐桌上,蒲公英總能占有一席之地。我吃得汗流滿面,愜意極了。 早在初秋時節,我便到野外去挖蒲公英。待到筐里裝滿了鮮嫩、碧綠和油亮的蒲公英時,我凱旋而歸。 我今年55歲,家住偏遠閉塞的鄉村,空氣清新,風景宜人。聽老輩人說,上世紀60年代初的“三年困難時期”,一到青黃不接時,家家就都斷炊了。鄉親們硬是依靠蒲公英、苣荬菜和柳蒿芽等野菜充饑,才熬了過來。 孩提時,每逢春暖花開,我就到野外去挖蒲公英,這是對“夠不夠,三百六”的一種補充,擺脫了忍饑挨餓的困境,健康地生活下去。長大后得知,蒲公英不僅是營養豐富的食用野菜,而且還有藥用價值。據《本草綱目》記載:蒲公英具有清熱解毒、消腫和利尿等功能。因此,我對蒲公英充滿了深情厚意。 光陰荏苒。轉眼40多年過去了。 步入老年之后,盡管我行動遲緩,依舊大挖蒲公英,樂此不疲。 不盡人意的是,每逢到了冬天,我吃不到蒲公英了,總覺得索然無味,內心的失落感油然而生,揮之不去。 就在前年初秋的一天,我在路邊挖蒲公英之際,與在外打拼多年的小學同學王大寶邂逅相遇了。他也喜歡吃蒲公英。小時候,王大寶身體矮小瘦弱,臉上呈現出菜色,著實令人可憐。談及這一話題時,我便把內心的郁悶和盤托出。他聽罷微微一笑,隨即向我傳經送寶:用熱水把蒲公英燙一下,再把它裝進塑料袋,密封起來,最后放進冰箱里冷凍。等到冬天再拿出來吃,味道鮮美極啦! 我如獲至寶,立刻效仿起來,果然效果極佳。 到了冬天,我一日三餐都是蒲公英蘸著辣椒醬,吃得津津有味,幸福快樂之極。 如今,我已經積累了制作和冷藏蒲公英的豐富經驗,讓這一美味菜肴變得更加精美,余香繞梁,三日不絕。 我對蒲公英情有獨鐘,一年四季都食用它,晚年生活將會絢麗多彩,夕陽紅得更加燦爛!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可愛沙雕文案簡短 一、以前車馬書信很慢,一生只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二、今天有點煩,但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又這么好看,真怕別人看不見。 四、自從下了抖音之后,每天過著皇上般的生活,有人獻歌,有人獻舞,有人表演才藝,用盡心思逗我開心,朕還要挨個批閱,甚是繁忙啊。 五、我不稱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六、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 七、明知山有虎,那就不要去明知山。 八、如果我不見了,你們會找我嗎,哪怕只是問一句,易烊千璽女朋友去哪了? 九、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十、總有那么一個人,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站在窗外的班主任。 可愛俏皮的文案簡短 一、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二、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三、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四、月亮偷偷鉆進了云的懷里,你多久才能鉆進我的被窩里? 五、你上輩子一定是碳酸飲料吧,不然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能開心的冒泡? 六、遇見你的時候,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雪碧,一下被擰開,滋啦一聲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 七、多想成為你的鹿,伴你看熏染山澗的日出,共度一個悠長午后,然后一起穿過黑夜無涯。 八、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九、我有多喜歡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滿天星河只為你。 十、我建議你喜歡我一下,畢竟現在天氣這么冷,而我那么甜,那么暖。 十一、你的笑,抵過了風霜,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 十二、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三、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四、嘴甜是因為心甜,心甜是因為里面有你。 十五、從前,我是一個正常的人,愛上你之后,我沒有了心,因為我的整顆心都在你身上。 十六、從不冒險,從不失禮,從未喝醉,從未試過孤注一擲,從不相信任何猶豫,沒有想要過任何東西,在遇見你之前。 十七、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八、每次去買衣服,總是聽到導購員說“喜歡可以試試。”啊,要是談戀愛也可以這么簡單就好了,我喜歡你,我們試試吧。 十九、你出現的時候“嗶”的一聲,世界就只剩下我們了。 二十、故事我忘了,你我也不要了。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二十一、一屋兩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二十二、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工業區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苗栗矽膠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鞋墊切割代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北足弓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北乳膠鞋墊工廠 台南關廟鞋墊自創品牌設計經銷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高雄苓雅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潭子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南南區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苗栗鞋墊加經銷 彰化員林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台南佳里矽膠鞋墊經銷 台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