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晨起,推開窗,一股涼意入窗襲來,不禁打了個寒顫,緊了緊衣領袖口。看見街道旁,一排梧桐樹上青黃相間的葉兒,簌簌地落得正歡,在微風中旖旎翩躚,飄滿一地,如花黃。 梧桐喜溫,屬于南方樹種,樹體高大挺拔,樹皮青綠平滑。由于為樹木中的佼佼者,自古便有梧桐引鳳之說,所以梧桐又被稱作“鳳凰木”。 草木中,我極愛梧桐。故鄉庭院的水井旁就有一棵梧桐樹。聽父親說,是他年少時栽種的。如今,樹高已二十多米,有一人環抱之粗了。 每年一到三月,桐花總會突如其來地結上枝頭,鋪天蓋地。淡淡的紫色,串串縷縷的極多,好似密密匝匝的小喇叭,齊齊地向著春天吶喊。夏季的梧桐樹,側干粗壯,枝葉茂盛,是乘涼的好地方。午后或者夜晚,家人會搬一張涼床,悠閑愜意地坐在樹下聊著農事,拉著家常。 秋冬的梧桐,雖沒了春夏的葳蕤絢爛,卻另有一番日薄夕暮的人生況味。黃昏,穿走長長的街道,兩排梧桐矗立挺直。日光濃艷,好像絲綢的瀑布瀉過稀疏蕭條的枝葉,流淌遍地,金黃黃的一片,望不到盡頭,仿佛誤入了一幅風景油畫,自然恬靜,意蘊幽美。款款漫步,隨意間,深一腳淺一腳,踩著松軟的梧桐葉,腳下“咔嚓、咔嚓……”的聲響,一路輕吟淺唱,撫摸我的聽覺。這聲音,綿軟細碎,像一曲經年的琵琶小調,輕緩地彈奏著時光靜好,日月流長。 夜晚,倚燈閑讀,窗外萬籟沉靜,唯有瀟瀟雨,一片片,一聲聲,滴打著梧桐枯葉,敲擊著空寂的屋檐石階,不覺懷想起兒時在故鄉的庭院里,無憂無慮嬉戲玩耍的情景。拾梧葉,蓋螞蟻窩,捉蟋蟀,那般的純真可愛。恍惚一覺初醒,便已長大成人,定居他鄉。 而今,在這如水的夜里,臨窗聽雨,望著蕭瑟凄清的梧桐樹,毫無遮掩地老去,心境恰似“一點芭蕉一點愁,三更歸夢三更后”。 梧桐,梧桐,冬老春生,一歲一枯榮;待到來年三月天,枝繁葉茂,依舊笑春風。可煙火塵世的我們,只能行走在歲月的單行道上。人生不能輪回,需當一步一珍惜。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官宣領證的文案發朋友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證曬朋友圈的文案 1.與其說一萬遍我愛你,不如天天和你睡一起。 2.我這顆可愛的小白菜,終于還是被溫柔的豬拱了。 3.你的鐵骨錚錚屬于祖國,你的萬千柔情只屬于我。 4.余生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未來里有你所有的溫柔與熱愛。 5.住在心里的人,也要住到家里來 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7.突如其來的遇見 始料不及的歡喜 8.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9.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0.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11.愛你所愛 行你所行 聽從你心 無問西東 12.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13.我終于過上了一翻身就能偷偷親你一口的日子。 14.特大好消息!恭喜我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5.在最美好的年紀 嫁給最穩妥的人 16.愛一路崎嶇我終于能擁抱你 17.想牽你的手,敬四方來賓的酒 18.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19.終于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0.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21.余生只有一個愿望,好好生活,慢慢愛你。 22.這句話是真的,總有人山高路遠只為你而來。 23.踉蹌多年光陰,換得余生與卿相伴,一切都值得。 24.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謝謝X先生收留我。 25.今天運氣真好,一不小心撿了一個老公/老婆回家。 26.祝福我吧!get了一個長期飯票,可以安心當米蟲了。 27.試用期已過,恭喜X先生轉正,成為我的法定繼承人。 28.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誓言,只需要一本正式的證書。 領證表白的文案 1.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2.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3.月亮被嚼碎了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 4.諾,就是下面那個小傻子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5.星河滾滾你是人間理想。 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7.就算與你共入愛情的墳墓,我也會義無反顧,此生不渝。 8.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9.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我的見面禮。 10.我從他的全世界路過的時候,他牽起了我的手。 11.大抵知心有庭樹,亭亭一如你風致。 1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死相依,愛你等。 1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4.以后你的瓶蓋都是我來擰。 15.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回憶都是你。 16.這個星球偶爾脆弱,而我也偶爾想與你沉沒。 17.圖他年紀大,圖他不洗澡。 18.本人從今天開始直立行走,不再是狗。 1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2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21.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22.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3.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4.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5.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6.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7.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8.談戀愛挺麻煩的,以后就麻煩你了。 29.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30.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桃園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新竹皮革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豐原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佳里矽膠鞋墊經銷 台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製造OEM工廠台南歸仁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蘆洲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板橋足弓鞋墊經銷 台南新市皮鞋鞋墊貼牌 台中SEBS鞋熟開發設計代工廠台南南區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苗栗鞋墊加經銷 彰化員林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