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偶然看到角落里的一樹倔強的桃花。其他桃花謝了它才開,反倒躲過了幾場大風,兩場春雨的洗禮,在雨后笠日開得滿樹芳華!   它在陽光明媚的午后,在和煦春風中,招蜂引蝶。讓路人忍不住駐足凝視,拍照。真是好特別的一樹桃花!以至于許多人以為它并非桃花,以為是杏花……   可我想它一定在心里喊冤了。它從沒想過特立獨行,也沒有預測風雨的能力,我更不認為它是那所謂的幸運兒。如果可以保證足夠的光和暖,足夠的營養,我想它一定不會介意去做第一個出頭鳥,試金石!   不為招蜂引蝶,不為嘩眾取寵,不為開花,只為結果。   我可以被非議,可以不被理解,可以受盡冷落與不公,可以沒有足夠的光和暖,但這些都不能成為我放棄的理由!只要扎根于土壤,只要有一點光和暖,讓我可以存活——緩慢生長,我就一定可以不負這春光,雨露,這片土地!   我一定要自己的果實在年年秋過冬近前,成熟——目送它離開。并默默祝福它某年春季能于一片土壤破殼而出,能在光明,溫暖,雨露滋養下勇敢無畏,倔強的生長,生長!如同那些年角落里最后綻放的那一樹倔強的桃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梁太武,筆名草根。現為華夏精短文學學會會員   我就是想爸爸媽媽          老天爺好像眷顧一帆爺倆,一直憋著沒下雨。 暑假期間,龔一帆從新陽市看爸爸、媽媽,呆了三天,為了不影響他們工作,和爺爺龔狄坐火車回家。快到家了,天陰沉沉的。      回到興福村,人到屋里,天下起雨來,久旱逢甘露,興福村的人喜在心里。龔一帆吃點東西,實著的睡了一覺,龔狄穿上雨衣到村部去了。下午兩三點鐘雨停了,一帆剛剛醒來,奶奶李國榮不住的逗他,哄他吃點他喜歡吃的面片,喝點水,還領他去廣場,鄰居孫宇軒家,便民超市,消磨時間,分散注意力,可到哪里也就那么一會兒,總得到家,到了家里一轉悠,”奶奶,我就是想我爸爸媽媽!”稍微有點空,一帆這句在嘴邊的話就會溜出來。李國榮的心里象被什么東西刺了一下,機靈機靈的。她不知怎么辦,但是她想辦法不讓他哭,因為這樣不如把她殺了。李國榮也是奔六十的人,中等個,胖胖的,當年高中畢業,每天要監督孫子寫作業,天天囑咐作業是第一件事,拿她孫子那真是視若掌上明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孫子大了,也會做夢了,晚上睡覺一眨閃,說夢話,”媽,媽,我要媽媽!”李國榮在旁邊就哭到天亮。要說龔一帆的爺爺奶奶照顧一帆是沒的說。李國榮每次都說:”大孫子,你爸媽給你掙錢,咱還得上學呢,有奶奶呢。”,這要在以前,沒得說,自從新陽市回來,總是不好使。“不嘛,我就要爸爸媽媽!”     龔一帆上學前班,學校離家就有800米,中班的時候,爺爺給買了電動車,爺爺奶奶都能接送,上學放學不用走著。學習用具一五等項別人有的他有,別人沒有的他也有。     中午飯在學校統一吃,早晚飯奶奶提前準備好,只要一帆提盆,奶奶就沒打過亙,想辦法滿足,現在的生活,只要喜歡動手做,就沒有吃不上的。     只要一帆在家,電視就是他的。少兒頻道專利,爺爺奶奶陪看;他喜歡玩車,親戚朋友問想要什么,他都會想出形狀和名字來要買,姑表姐.舅表姐家的玩具,她們大了不玩了,都給一帆,他要買的,給他買的,送給他的,唧勒滾蛋;爺爺奶奶一周燒水給他洗一次澡,衣服三天兩頭換一次,每天龔狄早晨提前把熱水涼涼,裝在保溫杯里,放在書包旁邊的兜里。     有個頭疼腦熱,感冒發燒,龔狄騎摩托車,開三輪車,找轎車去看大夫,每次都是李國榮抱著一起去,這老兩口對自己的姑娘兒子也沒這樣。鄰居國輝媳婦說,龔一帆是生在福地,長在蜜罐里了。     且說龔一帆從新陽市回到興福村,龔狄和李國榮商量,暫且不讓一帆爸媽用手機視頻,沒事少打電話,一帆情緒穩定穩定。頭幾天鬧得老兩口愁死了,只要是話題稍微有點冷,一帆含著淚花:”我就想爸爸媽媽,我找爸爸媽媽!”,也讓奶奶李國榮沒少流淚。   +10我喜歡

再回首,一杯酒,一壺茶,飲盡了悠悠歲月,醉幾分冷冷含煙,心酸,心碎,心醉,道不盡多少往事煙雨中。唱,一首千年老歌,將自我感動,攜一份舊日情懷,走在光陰的道路上,癡迷那份悲傷的執著,任風雨飄搖,任雷鳴閃電,還是活在自己的的世界里。回想,憂愁,慢慢將心事泛濫,醉一場流年往事。   一襲風輕云淡,卷來天空的幽藍。醉一場,夢一場,只把悲傷埋藏。千年等一回,等待春暖花開的結局,但那些如酒的陳年往事,早已鐫刻在心底,任憑誰或輕或重攪動心湖的漣漪,任風霜雨雪侵襲美好的回憶,卻怎么也撼動不了一絲一毫隨流年封存得完好的憂傷與快樂。年華易逝,歲月朦朧,風中的格言,誰來實現;雨中的飄搖,誰來安定?   一切往事煙雨中,抬頭,望斷天空的眼淚,任大雨小雨沖刷心的平湖,觀流芳百世的唐風宋詞,又有誰明明白白我的心?歲月的年輪,不停的轉動,一場傾盆大雨,將美好的情感淋濕得奄奄一息。淚,打濕心的浮萍,花開了又謝,我以為,那些開在心頭的花朵,從此以往,也不會再嬌媚盛放。   誰,聽我將往事來傾訴;誰,將夢的告白來實現;誰,將天空的霧霾來吹散?沒有誰,只有我一個人將飄渺往事來細數;只有我一個人將夢里的故事來回憶;只有我霧里看花,將風景看透。風中的云,該何去何從;風中的霧,該如何散開;風中的雨,該如何停止?問天問地,浩淼的蒼穹是否能給我答案;蒼茫大地是否能容納我的心胸?   煙雨中,天地間,四顧茫茫,心,隨風去吧;淚,隨雨飄吧;心事,隨煙云散吧。自顧自,卻思量,最難忘。北風呼嘯,白雪皚皚,等到冬季來臨,那一場又一場的風雪,將我心事埋藏。千里冰雪,望不盡;蒼茫大地,走不完。我在冰天雪地里沉默,在風霜雨雪中沉淪;在漫天風雪中沉沒。   匆匆,看人世間風花雪月,看夢里夢外悲歡離合,看歲月中生死離別,看風雨中人來人往。歲月,是心中一朵帶刺的花,用手采摘,會刺出血來。把身心拋向歲月,白色的皮膚會被扎得血肉模糊,完好的心會被刺得鮮血淋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奮不顧身,逝要將世事看穿到底,結果怎么也無法將結局看透;裝作從容淡定,逝要將撲所迷離看清,結果怎么也無法逃出迷一樣的俗世;淚流滿面,逝要博得別人的同情,結果怎么也無法走出別人不解的眼光。   人世間,有太多風雨,必須親身經歷;有太多悲苦,必須親自飽嘗;有太多是非,必須親自解開。有太多恩怨,若想撫平,必須一笑泯恩仇;有太多仇恨,若想了結,必須心胸廣闊;有太多思緒,若想忘記,必須有容乃大。   青春,是一場痛苦的旅程。走過千山萬水,越過海角天涯,翻山越嶺,破釜沉舟。要經歷夏的傾盆大雨,雷鳴閃電;要經歷秋的多愁善感,落葉枯黃;要經歷冬的狂風呼嘯,嚴寒冰封。每個人的青春,或多或少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苦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青春,是一種悲傷的體驗。似水年華,人生飄搖。凄風苦雨,淚眼婆娑。看風,風是卷走自己青春的兇手;看雨,雨是淋濕自己人生的罪人;看雪,雪是埋藏自己快樂的幫兇。因為長大,所以悲傷;因為懵懂,所以不解;因為年青,所以不懼。因為悲傷,所以痛苦;因為不解,所以困惑;因為不懼,所以受傷。   青春,是一場愛的旅程。愛自己,愛四季,愛他人,愛父母,愛朋友,愛一切美好的事物。愛是青春里永恒的主題曲。為愛瘋狂,為愛癡迷,為愛愁恨,為愛迷失,為愛勇敢,為愛無懼,為愛沉醉,為愛感恩,為愛懂得,為愛慈悲,為愛犧牲。因為愛,生命中充滿色彩;因為愛,心里鮮花盛開;因為愛,人生盈滿芬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是一種多愁善感的體驗。春雨綿綿,細雨潤心,花紅柳綠,綠入心扉;夏荷幽幽,醉人心田,蜂飛蝶舞,意亂情迷;秋風蕭瑟,悲從中來,秋花盛開,秋情繾綣;白雪紛飛,愛情綿綿,寒梅飄香,震撼人心。   青春,是一場快樂的旅程。人在花季里飛舞,心在花季里怒放;人在雨季里歡暢,心在雨季里淋漓;人在青春里奔放,心在青春里歌唱;人在春雨中漫步,心在曠野中爛漫;人在白云下散步,心在自由里飛翔;人在秋花里暢游,心在花香中沉醉;人在冬雪中眺望,心在白雪中堅挺。   這一份難得的真情,難舍難了;這一份難得的心緒,根植心中;這一份美好的懂得,飛舞心間。漫漫人生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世間,有太多的磨難,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解,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喜好,太多的完美與不完美。而我們,要懂得在逆境中逆轉乾坤;在不舍中懂得放棄;在不完善中追求完美,在紛飛雨雪中做一朵綻放著馨香的寒梅。   多少往事煙雨中,一份懂得在心田。不論經歷怎樣的悲喜年華,都不可忘記昨日的惆悵,昨日的黃花,以激勵今日的自己;無論經歷怎樣的愛恨青春,都不可忘記學會自強自立,以激勵感情逆境中的自己在跌倒中站起前行;無論經歷怎樣的痛苦人生,都不可忘記多彩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把一份煙雨往事送到青春的風口,感知花開花落的青春才是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t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